雅思口語分為哪些部分,雅思考試分為哪些部分?

2023-03-19 14:45:06 字數 2495 閱讀 6762

1樓:kts 勝之玥英語

這部分考非常簡單,一般是考官的自我簡介,對對這個考生身份的認同。之後考官會考生比較熟悉的話題進行詢問。

考試時間有多長:4-5分鐘。

這部分的考試時間差不多是4到5分鐘,主要考查的是考生的日常性觀點和資訊,以及問題的形式與交流能力。

二部分口語比較難了,這部分考生需要去做自我陳述,考官往往會給考生一個答題的任務卡,還有鉛筆和草稿紙,答題任務卡上面往往會出現一個話題,以及一些要點,考生必須要在兩分鐘的時間內,向考官去陳述這個話題。

考試時間有多長:3-4分鐘。

這部分的雅思考試時間比較短只有3到4分鐘,這部分考查的是什麼技能呢?其實是去考察烤鴨的個人陳述能力。

三部分中,我們又回到了對話的考試,這部分涉及的話題其實是對二個話題的延伸,也是在討論它會變得更加的廣泛和抽象,還會變得更加的深入。

考試時間有多長:4-5分鐘。

三部分考察考驗什麼能力呢,這部分考試時間也是4到5分鐘,這部分主要考察的是考生表達和論述看法、分析、討論以及還有深入思考問題的能力。

2樓:保定環球教育

雅思口語part 1——4-5分鐘。

在part 1考官通常會向考生做自我介紹並核實考生的身份,隨後會對考生生活中較為熟悉的話題做一些詢問,而這些問題通常都是從一個事先擬定的範圍內抽取的,可能是有關於朋友、興趣習慣或是喜歡的食物等。

這一部分可以考察考生的基本交流能力,通常以考生平日的觀點和資訊、常見的生活經歷或情形為主的問答形式。

雅思口語part 2——3-4分鐘。

在part2考官通常會交給考生一個答題任務卡、鉛筆以及草稿紙做筆記,答題任務卡上還會會給出一個話題以及要在個人陳述裡包含的要點,同時在最後去提醒考生解釋這個話題的某一個方面。更加有效地使用答題任務卡上的提示有助於大家思考講述的話題、組織內容、並持續地陳述2分鐘時間。

這一部分主要考察考生可以通過一個特定的話題做更長時間的陳述的能力。考生需要連貫組織自己的觀點與語言,作答過程中注意邏輯的表達。

雅思口語part 3——4-5分鐘。

在part 3考官會結合part 2涉及的話題進行更深入的**,談論也更加廣泛和抽象。這一部分可以考察考生的表達、論述、分析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口語考試分為3個部分。part1的常見話題有天氣、電影、假期等等,比如:問喜不喜歡電影,喜歡看什麼電影等等;part2常見的話題有人物、經歷、地點等等,比如會問想見的非常有趣的人是誰?

有過什麼難忘的經歷等等。part3是考官現場組織語言發問,發問的內容是根據考生part2的內容來的。

4樓:淺冥

1、日常生活話題。一問一答、4到5分鐘。

2、特定主題的描述。口頭作文、2-3分鐘。

3、根據part 2引申出的社會問 題。一問一答、4-5分鐘。

評分標準為:

流利連貫 詞彙要求 語法要求 發音要求。

中國學生的問題:

中式發音語音語調不準確。

不會遣詞造句。

句式單一 沒有連線詞。

思路不清楚。

雅思考試分為哪些部分? ?

5樓:環球青藤

聽力首先開始進行的雅思聽力考試時間是45分鐘,題目分四個部分。其中第一個部分是一些日常生活中會發生的對話(通常為二人),第二個部分則是跟生活息息相關的獨白;而到了第三個部分是基於教育教學熱點話題的一些學術性的對話,第四個部分就是學術**的演講了,聽力考試的難度是依次增加的。通常前面三個部分都是會分成兩段的,需要考生去分別回答不同的問題。

考生在聽完了每段錄音之後都會有一小段的時間去進行復查。整個聽力考試的全部錄音放完需要30分鐘,剩餘的10分鐘知識用來供考生將答案從試卷填寫到答題卡上。時間到了之後考官就會把你的試卷收上來,並且還會要求考生將答題卡翻過來。?

口語?雅思考試的內容之中口語考試採用的是一對一的模式,考官往往會首先就考生的一些個人問題進行發問,並且還會選擇話題去加以。到一定程度後考官就會出示題目卡,要求考生需要就題目所涉及到的內容進行回答並且還要去適當的論述,時間不能夠少於一分鐘。

最後,考官會就一些比較深入的話題去與考生進行討論,以便可以去考察考生的應對能力。它的總長度時限比較少只有14分鐘。?

閱讀?聽力考試之後就是雅思閱讀考試了,它的整個時間是60分鐘,題目分三個部分。時間到後考官就會把你的答題卡和試卷全部都收起來。?

寫作?閱讀考試之後就是雅思寫作考試了,時間同樣是60分鐘。題目有兩道,第一道題目是看圖作說明文(a類)或者書信(g類),要求字數在150字;而第二道目則是議**,要求字數在250字。?

6樓:成都新航道

呀是考試分為聽、說、讀、寫四個部分,考試情況大概如下:

1、聽力部分。

考試時長:30+10分鐘。

考試題型:4個部分,40道問題。

2、閱讀部分。

考試時長:60分鐘。

3、寫作部分。

考試時長:60分鐘。

4、口語部分。

考試時長:11-14分鐘。

考試題型:3個部分。

雅思考試如何準備,雅思考試如何準備。

第一,口語。1.一定要清楚的瞭解每個卡片的內容,包括卡片上讓你將要描述的3 4個問題,大家必須在part2部分中描述出來,還有就是描述時運用的時態一定搞清楚 老外最討厭時態運用混亂了 否則肯定影響你的分數。2.每天抽出一定的時間練習,沒有條件互相練習的考生可以用錄音機把自己說的錄下來,然後自己給自己...

西安雅思考試考點有哪些,西安雅思考試地點

一 西安雅思考試考點有哪些?到目前為主,西安雅思加試考點總共有4個,考點名稱分別為 陝西師範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 西安外國語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ielts考試中心。西安雅思最早的雅思考點是在西安外國語大學,然後逐漸擴充套件到陝西師範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考點。二 西安雅思考試考場 比較好?接下...

雅思考試如何準備,雅思考試應該如何準備

每天學習乙個語法知識,哪怕是你學過的。比如今天學虛擬語氣,明天學the的具體用法,後天學易錯完成時的動詞變化,這對於減少你口語和作文的錯誤至關重要,10分鐘。積累作文分話題素材,比如作文準備中的旅行類文化類社會類等等分類的句型 短語 固定搭配,10分鐘。每個人的學習效率不一樣,為雅思投入的時間和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