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工資不給找記者有用嗎,怎麼辦

2021-03-19 18:27:53 字數 1869 閱讀 4835

1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局立案後,一般要等待二十天左右,勞動局要進行調查,它有強制性,所以會進行一系列的稽核,這時候就可以要求一系列的賠償,包括雙倍工資,社保之類的。等到勞動局稽核結束,如果還沒有發工資,就要**進行處理了。

拖欠工資可以找記者嗎,有哪些相關的解決辦法

2樓:法律快車

勞動局立案後,一般要等待二十天左右,勞動局要進行調查,它有強制性,所以會進行一系列的稽核,這時候就可以要求一系列的賠償,包括雙倍工資,社保之類的。等到勞動局稽核結束,如果還沒有發工資,就要**進行處理了。

免費法律諮詢平臺-法律快車

老闆欠我們的三個月的工資沒發可以找記者幫忙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欠你們三個月的工資沒發,你們最好帶著證據去勞動仲裁機構去投訴,或到市信訪局去上訪,也可打市長****12345投訴。你找記者幫忙他們幫不了什麼忙?他們不是執法部門,他們只是**部門,大不了在**上爆光。

起不了什麼作用!還是找**部門管用。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這已經涉及到了勞動結婚了,但是如果說你要找記者幫忙的話,如果對方的性質不是很惡劣,而且都是可以鬧大的地步的話,其實早就這也沒什麼太大太大的幫助一下,你可以去嘗試申請勞動仲裁的,說不定這個動作可以幫到你。

5樓:楓葉今秋紅

就這個問題而言,可以去找記者幫忙,但是,記者通常情況下是不會幫這個忙的。

記者會指導你、說服你去找相關部門依法解決。

6樓:gold子川

第一步:找老闆談協商;

第二步:協商無果,建議申請勞動仲裁,要求解除勞動合同並且支付經濟賠償

拖欠工資找記者有用嗎

7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用人單位拖欠工資,勞動者找記者是沒有用的,勞動者可以向當地的的勞動監察部門進行投訴舉報,要求用人單位支付其被拖欠的工資。

用人單位剋扣或者拖欠勞動者工資的,勞動者可以向勞動保障監察大隊投訴該單位。

勞動者去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時攜帶:本人身份證、用人單位全稱、負責人姓名及聯絡**、能證明勞動者在用人單位上班的相關證據,由勞動保障監察大隊下達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勞動保障監察大隊可以下達行政處罰處理決定;逾期未執行的,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同時逾期不改正的,勞動者可以主張用人單位支付你拖欠工資數額50%-100%的賠償金(勞動保障監察條例第26條)。

《勞動法》第五十條規定: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勞動合同法》第三十條 用人單位應當按照勞動合同約定和國家規定,向勞動者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九條 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用不大。

用人單位應當按月支付工資,未及時支付的可以向當地勞動保障部門(一般為勞動監察大隊)投訴、舉報或者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

法律依據:《勞動法》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9樓:匿名使用者

記者基本不會搭理你,拖欠工資太多了,沒有收視率。

老闆拖欠工資不給發咋辦呢 能不能找記者幫幫忙? 5

10樓:孑孓

可以到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去啊,如果有工資的結算欠條,可以直接到法院申請支付令

11樓:卟喺壹嗰亻

找記者,問題解決快一點,如果你自己有辦法去找勞動局也可以

拖欠工資不給?拖欠工資不給怎麼辦?

拖欠或扣發工資,職工可以和單位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職工可以向當地的區縣級勞動仲裁院 勞動仲裁院設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 申請仲裁,要求補發工資。老闆拖欠工資,先找老闆協商解決,如果協商不成,可以向當地勞動局投訴。也可以申請勞動仲裁,不服仲裁裁決,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拖欠工資不給的應該到他的領導機關七...

老闆拖欠工資不給怎麼辦,老闆拖欠工資不給,我該怎麼辦?

拖欠工資,可以向勞動監察投訴,可以申請勞動爭議仲裁,有欠條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支付令。用人單位拖欠勞動者工資是一個比較常見的現象,協商不成,可以按以下三種途徑追索工資。一 有欠條的,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申請支付令。二 向勞動監察投訴,由勞動監察責令限期支付 限期內不支付的,責令按拖欠額度50 100 支...

拖欠工資不給怎麼辦

法律分析 拖欠工資不給的,可以向勞動行政部門進行舉報,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其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勞動者也可以依法向當地人民法院申請勞動報酬的支付令。法律依據 一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條,勞動報酬,用人單位應當按照勞動合同約定和國家規定,向勞動者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用人單位拖欠或者未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