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製作工具啟不來怎麼回事

2021-05-29 02:37:22 字數 1628 閱讀 674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白菜製作u啟動盤的步驟,你看看是那個環節出錯了~~第一步第二步

在彈出的資訊提示視窗中,點選「確定」進入下一步操作。

第三步耐心等待大白菜裝機版u盤製作工具對u盤寫入大白菜相關資料的過程。

第四步完成寫入之後,在彈出的資訊提示視窗中,點選「是(y)」進入模擬電腦。

第五步模擬電腦成功啟動說明大白菜u盤啟動盤已經製作成功,按住ctrl+alt釋放滑鼠,點選關閉視窗完成操作。

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製作工具裝不到u盤上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1,先確認u盤容量是否大於512m

2,先看看u盤是否能正常讀取跟寫入檔案,新建一個檔案跟刪除一個檔案試試

3,更換過一個usb介面試試

4,不知道你的安裝方法是否正確。

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製作工具製作失敗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原因,不過你如果不建議可以換一款u盤製作器,有:**桃、360等

其功能是差不多的

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製作工具顯示警告:請不要把「我」放到u盤上進行 怎麼辦? 10

4樓:

製作時,首先將u盤格式化,然後找到非u盤上的映象檔案做為引導檔案製作成u盤啟動,啟動盤做好後才能拷貝需要的東西到u盤~!

5樓:匿名使用者

把要執行的程式從u盤中拷貝的電腦中執行即可!

6樓:啊濤

你的u盤還沒有格式化把

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製作工具 安裝後 u盤裡什麼都沒有

7樓:熱情的小子

1:將u盤插入本本的usb介面,不要通過usb延長線來連線,然後重啟上網本。啟動時看螢幕提示狂按del鍵或f2鍵或者f幾的進入bios設定介面。

2:設定項如有細微差別請自行糾錯。選擇"boot"選單下的"hard disk drives"。

3:將"1st drive"設定為你的u盤,本例為"usb:kingston dt"。

4:返回上一介面,選擇"boot device priority"。將"1st boot device"設定為你的u盤,本例為"usb:kingston dt"。

5:按f10鍵儲存設定並退出。此步依然重要,以上就設定完了,這下就可以u盤啟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u盤做啟動盤的話,我是用【電腦店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安裝好後點「一鍵製作成u盤啟動」,製作成功後就可以用它來啟動了,並且它是裝在u盤的隱藏分割槽裡,防毒防格式化的,內面工具也挺全的,還支援啟動介面、pe介面個性化修改,非常強大,希望對你有幫助,呵呵

9樓:期待公平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你的u盤有一個幾百mb的未指派空間就是啟動檔案。如果要開啟檢視或編輯啟動檔案可用「fbinsttool」這個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對了 安裝了之後確實什麼都沒有 看不到任何東西 但是你會發現u盤的容量減少了

你這麼聰明 應該知道怎麼回事了吧?

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工具會破壞u盤嗎

樓上那純粹是答非所問。不光大白菜,現在這些u盤啟動是基於fbinsttool的,像比較知名的杏雨梨雲 我心如水 天意系統等等都是如此。它的原理是在你u盤中劃出一塊單獨的儲存空間作為存放區,將啟動映象和引導檔案放在裡面。這個存放區是不可見的,不受病毒影響,你也無法對此區域進行普通操作,除非你再次使用f...

大白菜u盤啟動不了,大白菜U盤啟動盤

您的這個系統通過u盤沒有辦法啟動,只能是說明你的電腦設定出現了故障,您可以在半夜嚇面設定成通過u盤啟動,這樣你再重新登機的時候就可以啟動大白菜系統了。大白菜優盤啟動不了,啟動不了以後你可以到修電腦那地方去開一下是什麼原因,或者就是把如果說硬碟壞了,可以把裡面的內容給讀取出來。菜的優盤啟動不了了,你進...

優深度,電腦店,大白菜等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的推廣程式在哪個目錄下

推薦你用裝機員 pe啟動u盤,純淨無廣告 首先你要安裝aik,其次你要想辦法解封裝 他們都有自己的加密 最後你找到檔案版目錄,通常權都是自啟dll指令碼 軟體安裝包,刪除後,要再次封裝回去。這麼來說,你直接改動他們提供的pe就是不現實的,比較現實的又兩種,第一種就是自己做一個pe,論壇大佬有教程,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