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菜u盤啟動製作,安裝出現問題

2022-05-03 01:38:01 字數 2645 閱讀 8709

1樓:匿名使用者

若電腦硬碟上有系統的備份,就選第5項進行映象安裝。若要安裝win7或8就選第12項進行純淨版安裝。第一項是從硬碟啟動的。第2、3項是進入pe系統,是一個虛擬的win介面。

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製作工具顯示警告:請不要把「我」放到u盤上進行 怎麼辦? 10

2樓:

製作時,首先將u盤格式化,然後找到非u盤上的映象檔案做為引導檔案製作成u盤啟動,啟動盤做好後才能拷貝需要的東西到u盤~!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要執行的程式從u盤中拷貝的電腦中執行即可!

4樓:啊濤

你的u盤還沒有格式化把

大白菜u盤啟動不識別iso檔案

5樓:眉間雪

大白菜u盤啟動不識別iso檔案的情況下,需要將映象gho檔案複製到u盤的gho資料夾。

1、首先將gho系統檔案複製到u盤的gho資料夾下;

2、然後再開啟安裝軟體,選擇gho系統映象檔案;

3、此時就可以選中gho映象檔案了,選擇映象檔案之後,再選擇系統安裝磁碟開始安裝系統;

4、然後等待系統檔案釋放到電腦的c盤內,釋放完畢後重啟電腦;

5、重啟電腦,電腦會自動載入安裝的系統檔案,此時耐心等待即可;

6、系統檔案自動安裝完畢之後就會進入系統桌面了,此時系統就安裝完成了。

注意事項:

1、在安裝系統前,要完整儲存重要資料和系統啟動檔案。

2、在安裝系統之前將膝上型電腦的擴充套件件進行合理地解除安裝,這樣可以避免因為硬體衝突而造成的系統安裝失敗問題。

3、不要安裝帶有病毒的系統。

6樓:**u盤_莫文惠

此iso檔案裡的系統是gho(克隆版)版本的。

系統安裝器有兩類,一類支援安裝版本的系統,一類支援ghost版系統。

iso系統安裝器所能安裝的是指安裝版本的系統,如果iso檔案裡存在是ghost系統就不能識別到了。

此情況可直接用壓縮類軟體將iso檔案開啟,將裡邊的 .gho系統檔案提取到u盤或者硬碟的一個分割槽內,然後在啟動盤裡選擇用gho還原類工具直接呼叫提取出的gho系統檔案即可。

7樓:

我懷疑你的u盤不能用!換一個吧!或者從新下一個新的u盤系統試試!

大白菜u盤啟動盤製作好了之後怎麼辦了?

用大白菜製作的啟動u盤裝win7系統顯示缺少硬碟驅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是老電腦,在bios設定硬碟沒有找到硬碟,或者硬碟工作模式不對,也會找不到硬碟,開啟pe我的電腦,就看不到硬碟。

解決方法:重啟,按del進bios,看下硬碟模式設定工作在ide模式下,再儲存bios重啟電腦,進u盤啟動。

拓展:1、硬碟驅動器(hard-disk drive)簡稱硬碟,是一種主要的電腦儲存媒介,由一個或者多個鋁製或者玻璃制的碟片組成。這些碟片外覆蓋有鐵磁性材料。

絕大多數硬碟都是固定硬碟,被永久性地密封固定在硬碟驅動器中。現在可行動硬碟越來越普及,種類也越來越多。

硬碟驅動器(hard disk drive,hdd)指的是個人計算機中控制硬碟定址以及存取資料的裝置。通過硬碟驅動器,計算機才能儲存資料。儘管硬碟驅動器和硬碟(hard disk)是兩個概念,但是由於兩者通常被封裝在一起,所以無論是硬碟還是硬碟驅動器通常都是指二者結合在一起所形成的裝置。

2、工作原理

早期臺式電腦使用的硬碟採用ide介面,ide介面硬碟**便宜,但價效比較低;現在大多個人電腦採用sata介面,或採用scsi介面。scsi 介面硬碟的優勢在於,最多可以有七種不同的裝置可以聯接在同一個控制器面板上。由於硬碟以每分鐘3000-15000轉的恆定高速度旋轉,因此,從硬碟上讀取資料只需要很短的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感覺你是沒搞清一些問題呢。大白菜做好啟動盤,他只是個工具,我們叫他pe系統,這個pe系統下當然是什麼驅動都不帶,他只是輔助你裝系統的一個工具而已,真正的作業系統是需要有映象,然後用這個你所謂的大白菜做進去的。也就是說,大白菜的win7版本只是個工具,300m左右的大小,一個系統映象是4g左右大小。

用大白菜u盤啟動安裝系統,啟動成功了,系統安裝失敗了。然後關機重新啟動為什麼啟動不了?出現這個畫面

10樓:

這個是檢測不到系統。

你係統安裝失敗了,肯定會進入這個介面,最好再重灌一下,安裝成功就沒問題的。

用大白菜製作了一個u盤啟動安裝系統,安裝過程**現無法更新計算機啟動配置,重新格式化分割槽還是會出現

11樓:archimage丶重樓

應該是你裝的系統出錯了。

這裡有好用的win7旗艦版x64位系統,用微軟原版系統封裝:

還有win10專業版x64位系統,都已經啟用可以正常穩定使用

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製作工具檢測不到u盤不能安裝

12樓:

上面不是有選擇嗎?你沒有選擇你的u盤。當然是會沒有找到了。

大白菜u盤啟動不了,大白菜U盤啟動盤

您的這個系統通過u盤沒有辦法啟動,只能是說明你的電腦設定出現了故障,您可以在半夜嚇面設定成通過u盤啟動,這樣你再重新登機的時候就可以啟動大白菜系統了。大白菜優盤啟動不了,啟動不了以後你可以到修電腦那地方去開一下是什麼原因,或者就是把如果說硬碟壞了,可以把裡面的內容給讀取出來。菜的優盤啟動不了了,你進...

大白菜u盤啟動盤作用,大白菜U盤啟動盤什麼用處?

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盤做到人人都會u盤裝系統!u盤製作成功率幾乎高達100 試驗過上百種u盤,目前沒有遇到一例失敗.u盤的啟動檔案,是大白菜小組精心優化的系統,啟動pe系統,是經過反覆研究最終形成了真正萬能安裝系統pe 如果有經驗的朋友都明白,不管是u盤啟動還是光碟啟動,最終是否可 以引導去安裝系統....

大白菜啟動製作後U盤製作成功後,如何恢復U盤原本的啟動項

u啟做完了就用u盤的啟動項 你的問題我不太明白?詳細點 大白菜啟動製作後u盤製作成功後,如何恢復u盤原本的啟動項.用大白菜做的u盤啟動盤如何恢復為普通的u盤 兩種方法,一種進系統用磁碟管理工具刪除隱藏分割槽後再重新分割槽,或進pe裡用dg重新分割槽,前一種簡單方便,後一種把握。第二種方法用大白菜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