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白菜u盤啟動器進入系統後然後怎麼弄

2021-12-27 17:17:48 字數 808 閱讀 3246

1樓:三個臭皮匠哦耶

用大白菜u盤啟動器進入系統後的步驟如下:

以win7系統為例

第一步通過使用啟動快捷鍵引導u盤啟動進入到大白菜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大白菜win8pe防藍屏版(新電腦)」回車確認。

第二步登入大白菜裝機版pe系統桌面,系統會自動彈出大白菜pe裝機工具視窗,點選「瀏覽(b)」進入下一步操作。

第三步點選開啟存放在u盤中的ghost win7系統映象包,點選「開啟(o)」後進入下一步操作。

第四步等待大白菜pe裝機工具提取所需的系統檔案後,在下方選擇一個磁碟分割槽用於安裝系統使用,然後點選「確定(y)」進入下一步操作。

第五步點選「確定(y)」進入系統安裝視窗。

第六步此時耐心等待系統檔案釋放至指定磁碟分割槽的過程結束。

第七步釋放完成後,電腦會重新啟動,稍後將繼續執行安裝win7系統後續的安裝步驟,所有安裝完成之後便可進入到win7系統桌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刷機了,最簡單就是選winpe裡的大白菜一鍵刷機選擇映象或者ghost再選擇主分割槽(c盤)點確定就可以

用大白菜做好u盤進入pe系統了,然後怎麼做系統呢 5

3樓:

臺式要設定啟動項 把u盤設為第一啟動項 筆記本一般就不需要了 然後進入pe 選擇第一項 再根據提示做系統 實在不會的話 就上網看看吧 方法很多的

4樓:

開啟桌面的 一鍵還原 快捷鍵,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大白菜u盤啟動不了,大白菜U盤啟動盤

您的這個系統通過u盤沒有辦法啟動,只能是說明你的電腦設定出現了故障,您可以在半夜嚇面設定成通過u盤啟動,這樣你再重新登機的時候就可以啟動大白菜系統了。大白菜優盤啟動不了,啟動不了以後你可以到修電腦那地方去開一下是什麼原因,或者就是把如果說硬碟壞了,可以把裡面的內容給讀取出來。菜的優盤啟動不了了,你進...

大白菜u盤啟動盤作用,大白菜U盤啟動盤什麼用處?

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盤做到人人都會u盤裝系統!u盤製作成功率幾乎高達100 試驗過上百種u盤,目前沒有遇到一例失敗.u盤的啟動檔案,是大白菜小組精心優化的系統,啟動pe系統,是經過反覆研究最終形成了真正萬能安裝系統pe 如果有經驗的朋友都明白,不管是u盤啟動還是光碟啟動,最終是否可 以引導去安裝系統....

用大白菜U盤啟動工具怎麼裝XP系統

將系統映象檔案解壓至非系統盤根目錄下或解壓至u盤或放到u盤,系統設定從u盤啟動,進入pe進行硬碟安裝即可,很容易。至於名字啥的,你不用管它,很簡單的事不要搞複雜了。iso就是系統映象檔案的字尾名。也就是它的格式。複製你複製過檔案嗎?就那樣複製,右單擊 複製,到u盤裡貼上即可。如何用大白菜u盤啟動盤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