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白菜U盤啟動工具怎麼裝XP系統

2023-02-18 12:20:08 字數 812 閱讀 9285

1樓:弒血狼仔

將系統映象檔案解壓至非系統盤根目錄下或解壓至u盤或放到u盤,系統設定從u盤啟動,進入pe進行硬碟安裝即可,很容易。

至於名字啥的,你不用管它,很簡單的事不要搞複雜了。

iso就是系統映象檔案的字尾名。也就是它的格式。複製你複製過檔案嗎?就那樣複製,右單擊——複製,到u盤裡貼上即可。

如何用大白菜u盤啟動盤安裝xp系統啊?

èçºîöæ×÷´ó°×²ëuåìæô¶¯åì²¢°²×°xpïµí³°¡£¿

ôõã´óãuåì×°xpïµí³£¬´ó°×²ëuåìæô¶¯å죿

安裝大白菜u盤啟動製作工具後怎麼裝系統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按下面的步驟進行系統盤裝系統:

1.買一張win7光碟,將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裡。

2.開啟電源,然後觀察螢幕的提示,在啟動系統之前有按「f2進行bios設定。

3.設定啟動方式。找到boot的選項,有第一啟動,一般是1st boot device,用游標移動到上面,按回車鍵進去選擇帶***字樣的那一項,按回車鍵確認。

4.游標移動的按鍵方法有的是鍵盤的方向鍵,有的是f5和f6,這個看螢幕的提示。然後按f10,選擇yes,按回車鍵確定,然後電腦自動重啟。

5.這時啟動時從光碟啟動,進入安裝系統介面,按照系統提示,一步步操作,安裝過程會重啟多次。

3樓:曉雲

直接將安裝系統的iso檔案放入資料夾就行了。

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工具會破壞u盤嗎

樓上那純粹是答非所問。不光大白菜,現在這些u盤啟動是基於fbinsttool的,像比較知名的杏雨梨雲 我心如水 天意系統等等都是如此。它的原理是在你u盤中劃出一塊單獨的儲存空間作為存放區,將啟動映象和引導檔案放在裡面。這個存放區是不可見的,不受病毒影響,你也無法對此區域進行普通操作,除非你再次使用f...

大白菜u盤啟動不了,大白菜U盤啟動盤

您的這個系統通過u盤沒有辦法啟動,只能是說明你的電腦設定出現了故障,您可以在半夜嚇面設定成通過u盤啟動,這樣你再重新登機的時候就可以啟動大白菜系統了。大白菜優盤啟動不了,啟動不了以後你可以到修電腦那地方去開一下是什麼原因,或者就是把如果說硬碟壞了,可以把裡面的內容給讀取出來。菜的優盤啟動不了了,你進...

我的U盤是4G的,我用《大白菜U盤啟動工具》把我的U盤做成啟

換一個u盤啟動盤製作軟體試試,我是用 電腦店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 內面工具也挺全的,還支援啟動介面 pe介面個性化修改,非常強大,希望對你有幫助,呵呵 格式不對,試下將u盤格式為fat32,再裝一次大白菜。或試下用其它u盤啟動工具,如 珠海晨楓,電腦店 等,都能達到你想要的啟動效果。用大白菜超級u盤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