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線材哪種材料的好

2021-03-19 18:27:59 字數 469 閱讀 7795

1樓:華碩服務

常見材質:pvc(材質較硬)、tpe(高彈柔韌)、編織線(不容易纏繞)。內芯多采用銅線、銀線或混編線。

純度較高的單晶銅作為材料的耳機更好一些。單晶銅比之普通銅線,能夠更好的表現出更佳的音效。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普遍採用銅線細絲與尼龍線纏繞而成,銅線純度越高越好,外皮軟硬均可,耐久性強為原則。

3樓:匿名使用者

單晶銅線要好一些bai,du高中低頻都能很好的詮zhi釋,可以增強高頻音色dao

,中頻更加細膩內

,低頻質感容略有提高。單晶銅由一個晶粒組成,不存在晶粒之間產生的「晶界」,「晶界」會對通過的訊號產生反射和折射,使訊號失真和衰減;因此單晶銅具有高保真傳輸的功能。

4樓:平民一人

不好意思,您買到了嗎?如果買到了,告訴一聲啊,謝謝。我也想買。

天花板邊線材料用什麼好

吊頂材料的種類和選擇 頂棚是室內空間的第三個主要介面,它的形式有兩種 一種是在樓板和屋頂的底面,用各種不同的材料直接和結構框架連線,或在結構框架上吊掛即做吊頂 另一種是讓結構暴露出來,當作頂棚。吊頂是室內設計中經常採用的一種手法,是房間中最大的未經佔用面積,人們的視線往往與它接觸的時間較多,因此吊頂...

耳機線很煩人怎麼辦?壞的耳機線能做什麼

耳機現在覺得很煩人,可以用藍芽耳機啊,所以她就沒有耳機線的就方便很多。可以買那種入耳式的也可以買那種就是。直接掛在脖子上的那一種。可以買一個藍芽耳機試試。也可以買那種線比較短的,不是插手機上的藍芽耳機。可以購買藍芽耳機,某寶多是這樣的產品,而且 也不貴。希望幫助到你。耳機線很煩人那你可以買無線耳機就...

耳機線怎麼接,分別是耳機的插頭和耳機的耳機和線控和麥

用國產帶線的耳機插頭接hd solo帶線的耳機,不會比直接用帶插頭的國產線的強多少。建議還是直接從插頭上焊的好,接法不復雜,但需要點電路基礎。你上個圖上來,我幫你在 上說明清楚.個人意見 所謂的原裝線也好,國產線也都其實都是一樣的,只你找到對.因為魔聲所有都是在國內生產的.紅色線為右聲道訊號線,在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