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和平分手,女朋友提出和平分手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9:27 字數 3149 閱讀 7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分手、她說好啊。然後平靜的走開

2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接受分手的條件就是和平分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愉快的分了,沒有一點心結

女朋友提出和平分手是什麼意思?

4樓:月夜女狼人

和平分手就是:平平靜靜的分手,以後還是朋友

你們現在和好了,可是別忘了她是為什麼要和你分手,多注意注意她所謂的姐姐,但小心別讓她吃醋

還有,這麼輕易就動搖,不是被抓住了她的弱點就是你們之間信任不夠,要好好處理這個問題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談朋友肯定

是有感情在的,而且如果有很多人反對的情況下她肯定會動搖的,這個就要看她愛你有多深.如果她真的動搖了,那我勸你還是放手吧,真的愛一個人是希望她幸福.和平分手:

談了那麼長時間對這段感情肯定不捨,但是就這個社會來看還是現實比較重要.她是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好,分手又愛你,不分手又怕自己會後悔.感情的事情比較複雜,還是讓她自己選擇吧.

如果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那她就不會動搖的.男人都是拿的起放的下的.兩個人能走到一起那是最好,如果她真的想分手,那你就放手吧.

祝你幸福

6樓:

和平分手我覺得可能是想分手後還能做朋友,怕你太難過而做出過激行為。不過現在談戀愛真的很現實。即使現在和好了,以後還是會出問題的。

不在她和她的那些姐姐,而是在你。看你能不能給她帶來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分手就是要你們平靜分手,不要搞什麼哭哭笑笑,打打鬧鬧什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 同意了 說明她還喜歡你! ~~

好好珍惜吧`` 她是被人講的動搖了1```

9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分手就是 好聚好散~~~

10樓:匿名使用者

忽冷忽熱沒主見!!!!!!!

和平分手是什麼

11樓:狐火依依

就是分手後還是做朋友的意思。

12樓:凡凡與勳勳

就是雙方很和諧的劈腿了,今後你不干涉我,我不干涉你,自己過自己的生活。

13樓:殺

兩人相互厭倦,立馬散。

女朋友提出和平分手是什麼意思

14樓:寶石王子新

分手總有原因~人各有志,道不同不相為謀~

沒有共同語言,相處太累。越吵越煩~不珍惜就可能完了~有話好好說,才容解決問題,不至於向更糟糕的方向發展。

脾氣不好,有心改才是好事。擁有的一切要好好珍惜~有誤會了要及時化解。

矛盾產生,要妥當理智的處理問題。別把矛盾擴大化,造成自己不想看到的結果。不任性,學會遷就容忍,學會受委曲,不能兩個人都倔,他不讓步你就讓步。

如果實在不合適~自信不糾結~道不同不相為謀,相處不愉快,不勉為其難才好。

戀愛就是相互瞭解的過程,合適就繼續,合不來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要過分糾結,放開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緣分真正來了的時候,自然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15樓:溫依怡

她可能累了,或者厭倦了你

16樓:n九命貓

就是想和你分手,不想吵架了

女友說和平分手最好選擇是什麼

17樓:寶石王子

不傷對方心是不可能的,長痛不如短痛。當然覺得有所損失,可以適當要求補償,好好協商解決。

不愛了,想分手,就要明明白白的說出來。勉強維持是不可能幸福的。那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和精力。與其如此不如趁早放手,各自再找適合自己的去~

實話實說,彼此只能夠做一般朋友,還是明確的說出沒意思,別浪費彼此的時間和精力才好。誰也不能強求誰,不是嗎?就算不能做朋友,也要說開來。

戀愛就是相互瞭解的過程,戀愛的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人各有志,道不同不相為謀。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選擇,選擇自己追求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更是要選擇對的。

18樓:u影田道鋒

by 故事細膩

其實認識女生有很多種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分手就是:平平靜靜的分手,以後還是朋友 你們現在和好了,可是別忘了她是為什麼要和你分手,多注意注意她所謂的姐姐,但小心別讓她吃醋 還有,這麼輕易就動搖,不是被抓住了她的弱點就是你們之間信任不夠,你可以跟她說自己會努力改的,要是是真的彼此在一起後感到了不合適的話,那就和平分手吧!強扭的瓜不甜的,既然不合適再繼續**在一起只是徒勞和浪費彼此的光陰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爭不吵不不鬧,再相見依舊「相逢一笑」或者說依然可以做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已經不愛你了。想重新開始新生活

22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她,讓她追求幸福,因為如果你們是由於客觀原因有分歧,放手是最好的方式。

我妹子。和男友異地。他追求學習要讀研,顧不上我,我也要找工作,兩個人不在一起,我總是給他施以壓力問他我們的未來。

最後兩個人和平分手。我不知道他怎麼想的,沒有特別明確的表示要帶我回家。按理說大學四年他應該會把我帶回家見父母的。

但是沒有。

分手前他就說過希望我以後幸福快樂。我覺得不渣。

我們兩個挺坦然的,目前我覺得是在做朋友,因為有時候我還問他一些問題(是有用的問題)除此之外不怎麼打擾他。

這是我的角度如果兩個人夠坦然,則會接受一切改變。如果一方有留戀,或者一方已經厭惡對方,就不可能和平分手的。

即使說和平分手也是藉口。

分析一下女友的為人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最後的溫柔是手放開

24樓:逸兒喵

做普通朋友.以後誰也不要打擾誰.

25樓:軍思

自然淡化,時間會沖淡一切,就慢慢不見面,然後成為自然了。

怎樣快速和女朋友和平分手

兩個人因為有緣才到一起為什麼要分手呢?想和女朋友和平分手,就是把事情說清楚,在一起不合適的理由,相信每個女生都要自尊,不會死皮賴臉的反目成仇。你說的這種行為證明她已經不再愛你了,所以兩人彼此還是放下才是最好。不過最後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想。直接說明原因,不愛了就不愛了,不用費心去故意製造什麼不好的事讓...

和平分手是什麼意思怎麼理解,和平分手什麼意思

好聚好散。不恨也不愛 分手不吵不鬧,大家還是朋友 和平分手什麼意思 我跟我男朋友異地戀也是和平分手,他也是還會回來找我聊天,但我想冷靜一段時間,不一定說和平分手就不可能複合,看你在他心裡的重要性吧 和平分手 兩個人瞭解到彼此的不合適而不是因為吵架或者一時意氣而分開,這樣的分手算是最好的吧。至於挽回 ...

求徐良的和平分手空間連結。和平分手 徐良 小暖

小暖 都說好下個路口就分手。誰也不許再次回過頭。兩個人沿著街一直走。誰也不能夠停留。為什麼又是下一個路口。但是我們依然牽著手。求求你不要再看著我。我怕我控制不了。徐良 說好要和平分手。沒有選擇的你我。我們微笑約定沉默接受彼此更成熟。時間一點點走過。越來越近的割捨。意志逐漸崩潰矜持不見牽痛了雙手。小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