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剛出生的寶寶奶粉怎麼餵養

2021-05-24 19:27:12 字數 360 閱讀 1736

1樓:蒙牛乳業

剛出生的新生兒,如果這個時候沒有母乳,那麼只能給孩子選擇蒙牛系列配方奶粉了。

剛生下來的寶寶可視體重的大小,配置適宜的奶,每次30—60毫升,一天6—8次。

以後可根據消化能力增長情況,逐漸增加奶量,直到滿月的時候,每次可以餵食90—120毫升的奶,喂的次數要減少。

但這只是參考,如果寶寶鬧著要進食,媽媽還是要喂他的,讓他吃飽。還要喂水,兩次奶之間喂一次水,不宜太多,不要影響寶寶的吃奶量。

2樓:國際媽咪易購

剛開始奶粉要特別的稀才是可以。同時讓寶寶進行哺乳,但是媽媽的乳房還沒有奶水,主要是促進乳汁的分泌。胎便完全排出後才是可以正常的奶粉餵養。

怎麼餵養小豬,如何餵養剛出生的小豬

它看什麼就買給它什麼 讓它吃 什麼都吃 想吃什麼就讓它吃什麼。如何餵養剛出生的小豬 吃足初乳初乳為母豬分娩後前3天分泌的乳汁,裡面含有大量的免疫球蛋白,可提高初生仔豬的疫病免疫能力,因此在仔豬出生後的24小時內,應使仔豬吃到充足的初乳。補料給水仔豬生長快,出生7天,體重即為出生時的2倍,母豬在授乳三...

孩子剛出生母乳不夠,可以母乳和奶粉混合餵養嗎?

當然不可以,這樣的話會直接影響到孩子的消化,也會影響到孩子的健康,最重要就是孩子吸收不了。小嬰兒寶寶可以進食的食物一般只有母乳和配方奶粉。如果母乳量確實不足,也是可以新增配方奶粉進行混合餵養的。也可以去醫院產後 科和 產科就診,在醫生指導下使用促進母乳的方式。不可以的,吃母乳的寶寶不會喝奶粉的,只能...

剛出生寶寶需要枕頭嗎,剛出生的寶寶到底要不要睡枕頭

剛出生的孩子需要枕頭嗎?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按道理來說不用,1 新生兒的脊柱是直的,尚未形成生理彎曲,平躺時,其背和後腦勺在同一平面上,不會造成肌肉緊繃狀態而導致落枕 2 新生兒的頭大,幾乎與肩寬相等,平睡 側睡都很自然,不需要枕頭。3 新生兒的頸部很短,頭部被墊高了,反而很不舒服,並且容易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