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餵養小豬,如何餵養剛出生的小豬

2023-03-19 06:00:06 字數 957 閱讀 1898

1樓:匿名使用者

它看什麼就買給它什麼 讓它吃 什麼都吃 想吃什麼就讓它吃什麼。

如何餵養剛出生的小豬

2樓:小樂學姐

吃足初乳初乳為母豬分娩後前3天分泌的乳汁,裡面含有大量的免疫球蛋白,可提高初生仔豬的疫病免疫能力,因此在仔豬出生後的24小時內,應使仔豬吃到充足的初乳。

補料給水仔豬生長快,出生7天,體重即為出生時的2倍,母豬在授乳三週後,其泌乳量和營養都會逐漸下降,而生長中的仔豬所需的營養物質卻愈來愈多;

故應用人工補料來補充豬乳量不足,通常在5- 7天開始補料,要注意飼料營養豐富,注意蛋白質的質量,同時供給充足的飲水。

拱土特性:

豬有天賦拱土的遺傳特性,拱土覓食是豬採食行為的一個突出特徵。豬鼻子是高度發育的器官,在拱土覓食時,嗅覺起著決定性的作用。

儘管在現代豬舍內,豬還表現拱地覓食的特徵,餵食時每次豬都力圖佔據食槽有利的位置;

有時將兩前肢踏在食槽中採食,如果食槽易於接近的話,個別豬甚至鑽進食槽,站立食槽的一角,就像野豬拱地覓食一樣,以吻突沿著食槽拱動。

3樓:匿名使用者

小豬豬們吃過初乳嗎,吃過的話存活的可能性高點沒吃鐵定死,然後搞幾隻小豬找乾媽(就是找別的豬媽媽,要才出生幾天的哦,最好不超過三天,時間常了有味道母豬不要)或者去買專業的乳豬混合奶和防小豬拉肚子的藥小心照看,希望能幫你的忙,打的很辛苦請採用。

4樓:夏夜的星斗

怎麼樣才能人工喂活剛下生的豬崽?我買了八個都吃教槽料了開始一對對死了!是不是沒吃到初乳所造成的。

人工餵養小豬的方法

飼養小豬方法 怎麼飼養小豬

如何養小豬

怎樣養小豬 如何養小豬

沒有,剛出生的寶寶奶粉怎麼餵養

剛出生的新生兒,如果這個時候沒有母乳,那麼只能給孩子選擇蒙牛系列配方奶粉了。剛生下來的寶寶可視體重的大小,配置適宜的奶,每次30 60毫升,一天6 8次。以後可根據消化能力增長情況,逐漸增加奶量,直到滿月的時候,每次可以餵食90 120毫升的奶,喂的次數要減少。但這只是參考,如果寶寶鬧著要進食,媽媽...

怎樣養剛剛生下的小魚苗,如何餵養剛出生的小魚苗

剛出生的小苗要和大魚分離出來,單獨飼養,這個時候天氣涼了,注意保持水溫!小魚剛出生第一天最好不要餵食,最好第二天才喂。一.幼魚對溫度的變化不可超過1 所以養幼魚的缸要放在溫度較高且穩定的地方.還有,幼魚對水質也很敏感,換入的水的水質和原水的水質差異較大時,很可以讓小魚死掉.給幼魚換水不要太頻繁.二....

剛出生月大的博美犬應該怎樣餵養,剛出生一個月大的博美犬應該怎樣餵養?

小貓7天以下時,每兩小時喂一次,每次4 6cc.7 14天時,白天兩小時喂一次,晚上四小時喂一次,每次6 8cc.14 21天時,可改為白天兩小時喂一次,晚上十一點到次日八點喂一次,每次8 10cc.喂小貓的時候,需要輕輕抓住小貓的頸部,然後將注射器輕輕放進小貓的嘴裡,注意動作不可過猛,否則小貓會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