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麗的蝴蝶是什麼,世界上最漂亮的蝴蝶叫什麼名字

2022-05-02 02:58:19 字數 2258 閱讀 6954

1樓:蝴蝶效應

1月4日,世界上最美的蝴蝶——歡樂女神蝶亮相安徽省藝術館。據介紹,這種蝴蝶產於巴西、祕魯等國,數量極少,十分珍貴,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蝴蝶。它不僅體態婀娜,展翅如孔雀開屏,而且蝶翅還會發光變色。

這種蝴蝶在我國僅有3只,身價在3萬美金。

**在這裡

2樓:蒙蘊所陶然

全名叫做光明女神蝶-------世界上最漂亮的蝴蝶

光明女神蝶——這種蝴蝶產於巴西、祕魯等國,數量極少,十分珍貴,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蝴蝶,不僅體態婀娜,展翅如孔雀開屏,而且蝶翅還會發光變色,時而深藍,時而湛藍,時而淺藍,雙翅上的白色紋脈就像鑲嵌上去的珠寶,光彩熠熠,十分迷人。

據悉,這種蝴蝶在我國僅有3只,2只在舉辦這次展覽的西安蝶戀花昆蟲館,1只被北京一收藏家收藏。

3樓:喜花之人

歡樂女神蝶,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蝴蝶.

4樓:慈明萇水蓉

野生的花蝴蝶。這個很少到看的

5樓:柴半段幹珠星

卡申夫鬼美人鳳蝶

(蔡竣寫的<<蝴蝶公墓>>裡的)

6樓:皇欣溥春柔

你去辦個蝴蝶選美大會

就能知道答案了

世界上最漂亮的蝴蝶叫什麼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光明女神蝶 morpho helena (海倫娜閃蝶藍色多瑙河蝶),祕魯的國蝶,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蝴蝶.它們如此的美麗,才是它們滅亡的原因.光明女神的命運並不象它的名字那樣.

它們已經基本已經滅亡.世界生存著不到20只只因他們太美麗了。據悉,這種蝴蝶在我國僅有3只,2只在舉辦這次展覽的西安蝶戀花昆蟲館,1只被北京一收藏家收藏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漂亮的蝴蝶 光明女神蝶

這種蝴蝶產於巴西、祕魯等國,數量極少,十分珍貴,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蝴蝶,不僅體態婀娜,展翅如孔雀開屏,而且蝶翅還會發光變色,時而深藍,時而湛藍,時而淺藍,雙翅上的白色紋脈就像鑲嵌上去的珠寶,光彩熠熠,十分迷人。 該蝶全身呈紫藍色,並可以由紫藍變化為天藍,潔白色閃帶貫通前後翅,說是「女神」也一點不誇張。據瞭解,這隻「光明女神蝶」生活在南美的祕魯亞馬遜河流域,現在基本絕跡,標本每隻價值36萬元。

9樓:匿名使用者

光明女神蝶出產於南美祕穭

世界上最漂亮的蝴蝶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光明女神蝶,也叫海倫娜閃蝶。也是世界上最貴的蝴蝶,曾賣過36萬美金!

11樓:諸曄苑暄

全名叫做光明女神蝶--世界上最漂亮的蝴蝶

光明女神蝶——這種蝴蝶產於巴西、祕魯等國,數量極少,十分珍貴,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蝴蝶,不僅體態婀娜,展翅如孔雀開屏,而且蝶翅還會發光變色,時而深藍,時而湛藍,時而淺藍,雙翅上的白色紋脈就像鑲嵌上去的珠寶,光彩熠熠,十分迷人。

據悉,這種蝴蝶在我國僅有3只,2只在舉辦這次展覽的西安蝶戀花昆蟲館,1只被北京一收藏家收藏。

12樓:營濰毛可昕

光明女神蝶

,以上的**都不是光明女神蝶

,這才是,也是最值錢的蝴蝶

13樓:盧幼綦德容

伊莎貝拉蝴蝶bai

2023年,西du班牙一位昆蟲學家發現了

zhi的一種稀dao有品種的蝴蝶,決專

定以西班牙女王屬isabella「伊莎貝拉」來命名,她被譽為全歐洲最美麗、最罕見的蝴蝶,但是科學地說,這應該是一種蛾.屬大蠶蛾科.她只有3天3夜的壽命,藍綠色的雙翅璀璨無比,展幅約為巴掌大,飛翔時間從黃昏到子夜,每年5、6月間羽化,活動範圍限於海拔5400英尺山區松林旁的曠野,交配週期一年只有10天,之後便消失無蹤。

傳說中,只要見到「伊莎貝拉」,向她許願,她便會將願望帶上天堂,令其美夢成真!

世界上最好看稀有的蝴蝶是什麼

14樓:洗面革新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蝴蝶

世界上最美的八種蝴蝶

15樓:匿名使用者

1月4日,世界上最美的蝴蝶——歡樂女神蝶亮相安徽省藝術館。據介紹,這種蝴蝶產於巴西、祕魯等國,數量極少,十分珍貴,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蝴蝶。它不僅

世界上最美麗的顏色是什麼色,世界上最美好的顏色是什麼色?

彩色.世界上最美麗的顏色是出自 心靈美 的面色 彩虹的七色,朝霞,晚霞的顏色,每個顏色都有不同的美。世界上最美好的顏色是什麼色?顏色是通過眼 腦和我們的生活經驗所產生的一種對光的視覺效應,我們肉眼所見到的光線,是由波長範圍很窄的電磁波產生的,不同波長的電磁波表現為不同的顏色,對色彩的辨認是肉眼受到電...

世界上最美的語言排行,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是哪種?

我覺得英語世界簡易交流語還行,但要悟出事物的美感和細膩英語真的達不到這個語言高度,世界唯有漢語達到這個峰尖,這個問題的發現在兩種不一樣語言互相翻譯,所有英語含義漢語都可以找到簡單而又細膩的翻譯詞語,可以說得心應手簡單化解,但是最的書出在哪呀?中國,孫子兵法 雪山飛孤 等,金庸先生這部 連中國最高學府...

普通話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是哪種?

在中國,我們以推廣普通話為責任,為驕傲。因為這樣,我作為一個講普通話的中國人,我覺得世上唯有普通話才是唯美的語言!不是嗎?在我國 北京考公務員要測普通話,須達到國家規定標準 山村大嫂爭學普通話.可就是有一些不喜歡講普通話的人,為什麼呢?不願說普通話的原因相當複雜,歸納起來,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一 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