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歐萊奶粉怎麼樣啊,有媽媽給寶寶吃過的嗎

2022-03-05 11:21:56 字數 796 閱讀 5277

1樓:江南明珠

我兒子吃了4桶就上火,不是一般的上火,喉嚨潰瘍,牙齦腫脹出血,嘴脣內多處潰瘍,要求店家換奶粉態度及其囂張,現在在考慮要不要拿去檢測

貝歐萊有機奶粉怎麼樣?

2樓:象宛幹碧玉

寶寶從7個多月開始就喝貝歐萊奶粉,並問了在美國的親戚,在美國全食超市有銷售,賣得還不錯,寶寶吃了這麼久,很少生病,值得信賴。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全有機品牌,給寶寶吃了1年多了,口味清淡,寶寶喜歡,準備一直吃下去。

4樓:厚樂易善

回答貝歐萊有機奶粉的口碑一直都是不錯的,受到了很多人的歡迎。由於該款奶粉的口味和母乳的味道很是接近,而且還比較的清淡,所以寶寶在食用的時候也會比較的愛喝,讓寶媽省去了很多的心。貝歐萊奶粉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以及益生元組合,有利於寶寶的腸胃消化和吸收,能夠提高寶寶的自身抵抗力,避免寶寶發燒或者是生病等現象。

所以說,寶媽是可以為寶寶選擇這一款奶粉的。

5樓:國際媽咪婭

每個寶寶的體質也不一樣,選擇奶粉應根據寶寶的體質來選擇 ,沒有說哪種最好的 不同的奶粉都是各有千秋的 側重點是不一樣的 但是奶粉都是標準配方 營養均衡的哦 選擇奶粉都是需要嘗試一下的 畢竟每個寶寶的體制和吸收能力還是不一樣的 建議您選擇知名度高的奶粉 ,只有合適自己寶寶的才是最好的,一般說來,寶寶在喝完該奶粉後,消化吸收正常,大便正常,沒有腹洩或是便祕,沒有喝完後無故吐奶,且寶寶每個月體重增長理想 的話,就說明這種奶粉是比較適合寶寶的

巴黎歐萊雅男士勁能醒膚露怎麼樣,巴黎歐萊雅的「男士勁能極潤護膚霜」和「男士勁能醒膚露 8重功效」有什麼區別?對於23歲男生選哪個?

尊敬的使用者 您好!歐萊雅男士勁能醒膚露 100 8重功效,周全對抗倦容!激發活力,時刻充滿能量!強效 保溼 多效抗倦容 功效,幫助 持久呈現健康光彩,煥發神采。每日早晚使用於清潔後的面部,配合適度按摩更能激發 活力。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非常感謝!我很喜歡喝香喝辣的,長期以來我 就很差 沒有光...

歐萊雅美白淡斑系列的效果怎麼樣

沒用過,不過一些內服的方法我還了解些的,而且我對歐璧詩是為熟悉,因為之 前我臉上的斑就是服用它去掉的,雖說用了很長時間才成功,但這還是很 值的,是它讓我的 再次變好起來,也增白了很多。健康是需要管理的 因為健康是生活的資源,既然是資源就一定的優化配置也就需要管理,所以大家要做到每天的健康自己去悉心經...

康寶萊的效果怎麼樣啊

世上就沒有健康的 產品,你看看那麼多國家的元首都是大胖子,根本減不掉的,只有運動加節食這一條路。效果,好。方法比較關鍵。不同人方法不同。想減或是訂購,不懂找我。這個東西真的很貴,我也是剛試。其實我覺得因為胖穿不上漂亮衣服的人很多,被人開涮的人很多。男生女生都有,有誰能懂我們在想什麼呢。我只會想瘦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