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體電路設計與整合系統本科西電成電怎麼選

2021-05-29 16:42:33 字數 884 閱讀 7096

1樓:天使的喵

成電,985和不是985差距還是比較大,雖然現在985沒資金了但是底蘊還在那。有一部分企業是隻要985的畢業生的這你是要知道的。專業好沒用,hr手裡的單子寫的就是綜合實力強的學校。

中國專業太多,重複性的專業極多,名字不同可能講的是一樣的,只要分清是大類就好,沒必要看專業具體叫什麼。

西電的積體電路設計與整合系統專業和微電子學專業到底有什麼不同,哪個更好一些? 5

2樓:獠牙

沒有哪個

抄更好哪個不好。整合襲學的課程更多而且更雜,bai像大三的du通訊原理之類的課程集

zhi成學而微電dao子不學。微電子更加偏重理論性的研究,像電動力學量子力學我們不學,微電子要學。一般來說微電子的理論基礎更紮實一點。

不過其實本科來說也沒有什麼太大差別,就是微電子錄取的分比我們高,有時候保外名額整合會受歧視。一樓的話你可以無視,連學校專業都搞錯了。二樓估計沒上過西電微院,西電的整合課程要比微電子的多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微電子學偏理一些,ic設計偏工一些,更專,專業課的設定不太一樣,前者貌似多一些。不過本科的專業範圍都挺大。但如果想以後選擇範圍更廣的話,個人認為微電子好一些。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積體電路設計和整合系統這個專業就業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西電整合?不好就業?親,怎麼可能,作為你的直系學長告訴你,就業是沒有問題的,只是如果你讀研究生畢業的話,工資會翻倍的漲。

比如一般整合本科畢業薪水大概5k左右(大神除外,華為除外),研究生最少要到8k到12k.

5樓:王國鵬

大哥 當然是好的不得了啊

積體電路設計與整合系統專業2019什麼大學

本專業面向微電copy子和積體電路產業及相關領域,培養具備模擬積體電路設計 數字積體電路設計 電路與系統 積體電路工藝及多晶片元件設計等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專業知識,具有在積體電路設計 微電子器件與整合系統領域從事研發 製造 質量管理等方面能力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學院擁有器件設計cadence公司的模擬...

積體電路與設計這個專業怎麼樣,積體電路設計與整合系統這個專業怎麼樣?

樓上的都在胡說些什麼啊 俺家就住在某國家創業園內,裡面有許多集 tml就是不知道能否學得真本事,中國人絕大多數連起碼的類比電路都不過關,領軍的就是教授。這電路中的電容 電感設定 版圖佈局學問大著呢,你別想依靠導師,不是南京理工大學的 小華導師被 就是因為把人家幾千萬元的射頻電路設計費用給研究生花完了...

積體電路設計與整合系統都要學那些課程啊

我是電子專業的,與積體電路可算類似主要有一下幾類課程公共基礎課 高數,工數,概率與數理統計,物理,計算機基礎,工程製圖專業課 電路分析,類比電子,數位電子,高頻電子,訊號與系統,數字訊號處理,微控制器,dcs,軟體工程 以上只列出與專業性質有關且屬於考試課的科目。像是計算機要達到幾級不同學校不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