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留學,哪些大學的積體電路設計與整合系統專業比較強

2021-05-30 03:20:01 字數 1567 閱讀 6750

1樓:留學專家

看你去哪個國家,每個國家的大學都有自己的明星專業。美國考託福,澳洲雅思為主流。每年學費大概都在10-15萬之間。名牌大學學費更高。

全世界哪些大學的積體電路專業比較牛,十所以上

2樓:存在之意

國內最強的是清華和復旦。

世界較強的有 美國的mit 加州理工 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康奈爾大學(巨牛) 約翰霍普斯金大學 英國的帝國理工 法國的巴黎三大 五大 德國的艾希施泰特大學

不倫瑞克工業大學 以及日本的東大

當然還有些很強的學習,但主要集中在美國西海岸和歐洲大陸如德法。

積體電路設計與整合系統專業本科畢業生的就業情況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積體電路設計專業的bai

畢業du生,一般會去積體電路設計公司zhi工作。但大多dao

數公司版需要更高學歷或經驗。西安市有權一些設計公司,國內外都有,如英飛凌。ic設計行業是朝陽行業,總的看發展前景很好。但能否把握住機會,還要看自己的能力和運氣。

4樓:朱厚長

本科能找到工作你還覺得可以的話,讀研根本沒必要,工作兩年後工資不版會比應屆研究僧少權

的,而且工作兩年就算跳個槽也都挺不錯的,當然,我只是通過身邊認識的人跳槽或者他們工作情況而言,然後,這個專業對於應屆生可能某些公司進去門檻高些,研究僧學歷卡在那裡。但是工作後基本就是看能力了!

對於女生工作做這個,我覺得沒啥問題呢,又不是說這是多麼牛逼有難度工作,周圍就有一些女生從事這個。況且,這類工作女生比在學校都少,女生很受歡迎的。

招聘條件裡明確要求必須是碩士學歷。當然如果你本科學歷+n年名企工作經驗,我覺得也沒問題。但是可能一些外企或者大國企卡學歷卡的比較死。

5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考研對於

copy你的鍛鍊本專業所需要的思維能力有一個

很好的幫助,同時你能接觸到一群比你大學同學更加優秀的考研同學,還有一位好的導師。對於你的未來的很有作用的。雖然這個專業本科就能就業,但是繼續深造會更加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部分都考研了,畢竟做這行的一個碩士文憑還算很有必要的。

7樓:邵瑗空念之

我暈什麼年代了,考研會難嗎?想出彩難,想考研只要你精心去學,沒有問題專的,屬不過學校的合適自己啊。還有哥們雖然你說實際點,不用太樂觀什麼月薪上萬之類的~。

也怪嚇人的,去深圳那邊也沒有人敢請你,你的價值也很高啊,不自覺的流露出萬元也是很嚇人的

,主要是你有那個價值嗎?你能獨自完成設計嗎?去生產一線,好像沒有哪個廠能容下你啊

,要不就是屈居了,現在就業不好就啊,能力強你幹啥都行,不要一棵樹上吊死啊。考個證先混經驗把

積體電路設計與整合系統這個專業怎麼樣?

8樓:**叫

確定你的論點

查閱相關的書籍

**研究的論點

最主要的字眼

我和你一起

積體電路與設計這個專業怎麼樣,積體電路設計與整合系統這個專業怎麼樣?

樓上的都在胡說些什麼啊 俺家就住在某國家創業園內,裡面有許多集 tml就是不知道能否學得真本事,中國人絕大多數連起碼的類比電路都不過關,領軍的就是教授。這電路中的電容 電感設定 版圖佈局學問大著呢,你別想依靠導師,不是南京理工大學的 小華導師被 就是因為把人家幾千萬元的射頻電路設計費用給研究生花完了...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的積體電路設計與積體電路系統怎麼樣

表示我也是西電微電院今年新生 也是這個專業 西電的這個專業還是很不錯的 課程和微電子 差不多 難度比較大 但很有錢圖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的積體電路設計和整合系統這個專業怎麼樣,就業前景如何?謝謝!還不錯了。西電微電子學院一般有 一半人都去讀研了,讀完之後工資還算不錯。剩下一半找工作,如果還做ic的話,...

積體電路設計與整合系統專業2019什麼大學

本專業面向微電copy子和積體電路產業及相關領域,培養具備模擬積體電路設計 數字積體電路設計 電路與系統 積體電路工藝及多晶片元件設計等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專業知識,具有在積體電路設計 微電子器件與整合系統領域從事研發 製造 質量管理等方面能力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學院擁有器件設計cadence公司的模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