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體電路設計與整合系統專業2019什麼大學

2021-03-19 18:28:25 字數 1003 閱讀 9814

1樓:匿名使用者

本專業面向微電copy子和積體電路產業及相關領域,培養具備模擬積體電路設計、數字積體電路設計、電路與系統、積體電路工藝及多晶片元件設計等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專業知識,具有在積體電路設計、微電子器件與整合系統領域從事研發、製造、質量管理等方面能力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學院擁有器件設計cadence公司的模擬和數字全套正版軟體供學生實驗。 專業核心課程:

電路理論、訊號與系統、積體電路設計基礎、模擬積體電路設計、數字積體電路設計、eda技術、積體電路版圖設計、積體電路工藝原理、可程式設計邏輯器件與硬體描述語言等。 本專業招收理工類考生,學制四年。授工學學士學位。

★天津市品牌專業

積體電路設計與整合系統專業考研,哪個學校價效比高呢?

2樓:歸人v過客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微電子方面很厲害!而且很好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工業大學嵌入式系統重點實驗室相當不錯。不是北方工業大學。老闆很嚴厲。但是,培養的學生還是很受工業界歡迎的。

4樓:劍影盔

果斷是電子科技大學,這個排名跟清華類似,去年電子科大集電專業全國排名第一的

2023年積體電路設計與整合系統專業就業方向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積體電路抄設計與整合系統專業畢業生有較bai

強的工du作適應能力,就業範圍寬

zhi,可從事積體電路設計dao與製造、嵌入式系統、計算機控制技術、通訊、消費類電子等資訊科技領域的研究、開發和教學工作。可在與通訊產業相關的高新技術企業、科研設計單位、國防軍工企業、**部門、大專院校、郵電等單位和研究院所從事現代通訊系統、通訊工程與技術、計算機網路與資料通訊、無線通訊、遙控遙測、inter***、intra***、嵌入式計算機技術、嵌入式inter***技術等有關工程技術的研究、設計、技術開發、教學、管理以及裝置維護等工作。約15%優秀畢業生學生可推薦免試攻讀碩士研究生。

積體電路設計與整合系統這個專業怎麼樣

這個專業看學校,如果真的想在這行乾的話,最好讀研究生。本科一般只能去工廠,或者做些低端的設計類工作。積體電路設計與整合系統和軟體工程我選哪個?我是學積體電路 專業的,據我所知兩個專業都不輕鬆,尤其積體電路,積體電路開設課程比較多,而且很多都是與物理相關的。選專業,我覺得只去考慮就業是不好的,萬一你不...

積體電路與設計這個專業怎麼樣,積體電路設計與整合系統這個專業怎麼樣?

樓上的都在胡說些什麼啊 俺家就住在某國家創業園內,裡面有許多集 tml就是不知道能否學得真本事,中國人絕大多數連起碼的類比電路都不過關,領軍的就是教授。這電路中的電容 電感設定 版圖佈局學問大著呢,你別想依靠導師,不是南京理工大學的 小華導師被 就是因為把人家幾千萬元的射頻電路設計費用給研究生花完了...

積體電路設計與整合系統專業的我該不該轉到電子資訊工程去

我的看法大概是這樣的,對於本科而言,電子資訊就業更廣泛一點,積體電路就業更專業一點。積體電路也要難學一點。你對電路設計很反感的話還是學電子資訊工程稍微好一點。如果你要考碩士 博士那麼兩者差別不大,可以說都一樣。關鍵還是看你學的怎麼樣,學好了真的是行行出狀元!學馬克思主義專業都能年薪百萬!電子資訊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