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q3發動機還會有燒機油的問題嗎,糾結中

2021-05-29 14:16:16 字數 1381 閱讀 5369

1樓:純純

發動機使用磨損到一定程度才會燒機油的。

如果執行1000公里,機油累計消耗量不超過0.3升,就不屬於燒機油狀態。

如果嚴格按照「使用說明書」的要求保養操作,就能有效延長發動機正常使用的期限,推遲修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都更換好幾代了,燒機油一般沒有

3樓:招行的海角

有存在,兩週有開基本就要換一次了

框架樑4ф14/2ф16 ,斜線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1、說明此樑在此處支座處有二層負筋,上面是4根16,下面是2根14。

具體看圖

回,還可以看16g101-1圖集的84頁

2、底部鋼筋是答4根20,另外有二面各2根12的構造腰筋,見圖或者是16g101-1圖集的90頁

3、加密區箍筋是8個的間距100的3肢箍筋,非加密區是8個的間距200的2肢箍筋。

見圖或者參考16g101-1圖集的88頁

圖中這種嘴巴尖尖,腦袋後也有長長的毛的鳥是什麼品種?

5樓:記憶e偶爾雨

1、這種鳥是戴勝,別名胡哱哱,花蒲扇,山和尚,雞冠鳥,臭姑鴣,鴔鵖,屬戴勝科,戴勝屬。

2、戴勝

戴勝(學名:upupa epops)共有9個亞種。頭頂具鳳冠狀羽冠;嘴形細長,棲息于山地、平原、森林、林緣、路邊、河谷、農田、草地、村屯和果園等開闊地方,尤其以林緣耕地生境較為常見。

以蟲類為食,在樹上的洞內做窩。性活潑,喜開闊潮溼地面,長長的嘴在地面翻動尋找食物。有警情時冠羽立起,起飛後鬆懈下來。

每年5、6月份繁殖,選擇天然樹洞和啄木鳥鑿空的蛀樹孔裡營巢產卵,有時也建窩在岩石縫隙、堤岸窪坑、斷牆殘垣的窟窿中。每窩產卵7-9枚。主要分佈在歐洲、亞洲和北非地區,在中國有廣泛分佈。

是以色列國鳥。

3、形態特徵

戴勝依不同亞種體長26~28釐米,翼展42~46釐米,體重55~80克。頭、頸、胸淡棕栗色。羽冠色略深且各羽具黑端,在後面的羽黑端前更具白斑。

胸部還沾淡葡萄酒色,上背和翼上小覆羽轉為棕褐色,下背和肩羽黑褐色而雜以棕白色的羽端和羽緣,上、下背問有黑色、棕白色、黑褐色三道帶斑及一道不完整的白色帶斑,並連成的寬頻向兩側圍繞至翼彎下方,腰白色,尾上覆羽基部白色,端部黑色,部分羽端緣白色,尾羽黑色,各羽中部向兩側至近端部有一白斑相連成一弧形橫帶。翼外側黑色、向內轉為黑褐色,中、大覆羽具棕白色近端橫斑,初級飛羽(除第1枚外)近端處具一列白色橫斑,次級飛羽有4列白色橫斑,**飛羽雜以棕白色斜紋和羽緣。腹及兩脅由淡葡萄棕轉為白色,並雜有褐色縱紋,至尾下覆羽全為白色。

虹膜褐至紅褐色,嘴黑色,基部呈淡鉛紫色,腳鉛黑色。幼鳥上體色較蒼淡、**較呈褐色。

奧迪q3發動機如何選擇?1 4t和2 0t的區別在哪

奧迪q3發動機的選擇需要根據實際使用狀況來確定,如果是城市代步就選擇1.4t發動機,省油,如果是長途或者複雜路面駕駛,就選擇2.0t發動機,動力強勁,1.4t和2.0t的區別為 最大功率不同 最大扭矩不同 最大馬力不同 一 最大功率不同 1 奧迪q31.4t 110kw 1.4l渦輪增壓 2 奧迪q...

別克君威20發動機大修後燒機油還會出現什麼問題

燒機油可能是活塞環沒安裝到位,或者氣門油封沒裝好,一般來說大修後是不會燒機油的 別克君威燒機油如何解決?一 燒機油簡介 燒機油 是指機油進入了發動機的燃燒室,與混合氣一起參與了燃燒。車輛出現 燒機油 現象,會使車輛氧感測器過快損壞,導致燃燒室的積碳增加 怠速不穩 加速無力 油耗上升 尾氣排放超標等後...

EA888發動機燒機油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一 燒機油主要原因 1 使用品質不佳或粘度等級不符合要求的機油。機油質量等級低,會導致磨損加劇,另外,機油粘度過低或過高都會造成發動機潤滑不良,使活塞環和氣缸壁的磨損增加,密封效能下降,導致燒機油。2 活塞環與氣缸壁間的配合間隙過大 活塞環安裝不當或密封性變差,缸壁上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引起燒機油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