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S90T5發動機有燒機油的問題嗎?

2023-02-22 06:25:08 字數 4963 閱讀 6453

1樓:無損修復燒機油司有普

沃爾沃s60燒機油大多數都是因為活塞環被積碳卡滯引起的。靠新增粘度高的機油續命只是治變不治本的權宜之計。機油進入燃燒室參與燃燒會形成更多的積碳,積碳又會導致燒機油的加重,形成惡性迴圈。

長此下去會造成缸壁拉傷,甚至爆缸,最後只能拆散發動機大修。

燒機油的四點原因。

一 .長期不清潔油路或者不做有效的油路清潔,清潔劑隨意使用,用清潔劑和用有效的清潔劑是兩回事;

二 .防凍液更換週期太長或者根本不更換;

三 .機油更換週期過長;

四 .長期或者經常短距離行駛。

以上四點燒機油的車輛必然有一點或者四點都佔據。

活塞環是怎樣卡滯的。

活塞環卡滯的原理要從油路開始,機油的承受溫度在110度,而油路長期不清潔導致的高溫,使得機油長期在120度或者更高的溫度,這樣機油就提前衰竭,油環的小孔很小,裡面的機油長期下來就會被烤乾結痂卡滯,一個缸卡滯就是5000公里一升機油,這時候其他的缸體的工況也會開始不好,很快4個缸體都卡滯,就變成了1000公里甚至幾百公里一升機油了。因此要解決問題必須從根源油路開始才是去根的辦法。

燒機油的解決方法。

在車友們的慣性思維裡,總認為燒機油就應該大修解決,這樣不僅要承擔高昂的維修費用,還要承受車輛因大修後所帶來的不可預知的風險和貶值損失。破壞發動機的密閉性和精密度。而且幾萬公里後還有可能再次燒機油,所以大修發動機是不可持續的。

現在的免拆技術已經很成熟,逐漸被廣大車主所接受。尤其是含pnf專利技術的司有普無損修復產品,已經徹底擺脫到汽修店操作的技術枷鎖,不拆一顆螺絲,車主自己就可以操作,行駛中修復釋放活塞環卡滯燒機油,效果顯著。

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嘉實多磁護是百年潤滑品牌嘉實多旗下的核心潤滑油產品。75%的發動機磨損發生在啟動及熱車階段,發動機熄火後,潤滑油會冷卻迴流到油底殼。但是嘉實多磁護含有智慧分子配方,能緊緊吸附在發動機關鍵部件表面,形成額外保護層,從啟動瞬間就保護發動機,顯著減少磨損,真正做到未啟動,先保護。

**可以買到汽車發動機引擎?

3樓:韓小妞美美噠

到買汽車的廠家比較好一些 ,也可以在買汽車時廠家給的汽車保修單上看到廠家的**。

在當地的二手車市場看看。

去4s店裡讓廠家發貨,這樣質量一般有保障。

也可以去二手市場買,如果沒有發動機號的話,裝在車裡就變成黑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說的對,如果你買的不是全新的發動機,還有即使是全新的而沒有合格證的發動機,那麼,其他的你裝上去之後都算是黑車了。修理廠有辦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地方的,怎麼知道在哪有的賣?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從4s店想生產廠家訂貨!

汽車如何選購機油

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市面上的機油一般分為礦物質機油,半合成機油,還有全合成機油三種。不同品牌的機油**也是不同的。

礦物質機油是直接從石油裡面提取出來的基礎油,去除雜質後合成的。礦物質油的分子結構不是很穩定,**也比較便宜。不建議選擇這種機油。

半合成機油,是礦物油和全合成機油混合而成的,衰減的要慢一些,建議7500km進行更換。

全合成機油雖然最貴,但是對發動機保護很好,潤滑性也更為優良,而且更換的里程為1000km。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已經逐漸步入了我們的生活,人們平時生活壓力太大,一般都會選擇休息日或者節假日去旅遊,雖然我國的交通發展在國際上已經逐漸步入前列,但是依然有著諸多不便,於是很多人都會選擇去買一輛自己的汽車,這樣就讓汽車行業的發展日益壯大。只要符合廠家的級別要求和黏度要求,當然是級別越高越好,渦輪增壓發動機必須用全合成機油對發動機的保護更加全面,同時可以延長保養週期。最重要的就是必須要用**機油,而不能用假冒的名牌機油。

首先我們可以通過發動機的型別來選擇機油,對於現在的汽車發動機來說,大多數情況下基本上就是兩種,分別是自然吸氣發動機和廢氣渦輪增壓發動機,那麼問題來了,不同的發動機型別對於機油到底該如何選擇?首先廢氣渦輪增壓發動機由於廢氣渦輪增壓機的存在,會導致發動機的工作溫度比自然吸氣發動機更高,氣缸內的壓力隨之也更大,所以從這一點我們可以瞭解到,對於廢氣渦輪增壓發動機必須要選取更高的要求,在這裡建議大家儘量選擇合成類的機油,因為合成類的機油具有更好的穩定性,對於廢氣渦輪增壓發動機有著更好的保護性。

還有一個選擇機油的方法就是我們可以通過原廠專用機油,或者說是我們的汽車維修保養手冊上所建議新增的機油來使用,一般保養手冊或使用說明書上都有具體要求。因為原廠所建議新增的機油,一般都遵循了這款發動機的技術引數來選擇的,至少在機油標號的選擇上我們維修保養手冊上所建議新增的機油是不會錯的,沒有比這個更合適的了。

9樓:加索工業潤滑油

馬來西亞加索cassoil機油 可以瞭解下。

汽車發動機是什麼?

10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汽車發動機是為汽車提供動力的裝置,是汽車的心臟,決定著汽車的動力性、經濟性、穩定性和環保性。根據動力**不同,汽車發動機可分為柴油發動機、汽油發動機、電動汽車電動機以及混合動力等。 [1]

常見的汽油機和柴油機都屬於往復活塞式內燃機,是將燃料的化學能轉化為活塞運動的機械能並對外輸出動力。汽油機轉速高,質量小,噪音小,起動容易,製造成本低;柴油機壓縮比大,熱效率高,經濟效能和排放效能都比汽油機好。

11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發動機是一輛汽車最重要的部分,就像心臟之於人,地基之於大廈。到了冬天,經常會出現車輛啟動困難,啟動後容易熄火等問題,這是因為機油在低溫狀態下的流動。

效能變差,無法在啟動瞬間迅速到達各摩擦表面,缺乏必要潤滑的各金屬部件相互幹摩擦,大幅增加運動阻力,導致車輛難以啟動。這些對發動機的損害是非常大的。

12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汽車發動機是為汽車提供動力的裝置,是汽車的心臟,決定著汽車的動力性、經濟性、穩定性和環保性。..

**能買到汽車發動機總成, 10

13樓:阿勇汽修

如果想換發動機可以到廣東那邊去買二手的。效果還不錯。

14樓:因為像老婆

換發動機?發動機和整車是需要做匹配的,就算空間夠大放得下,但從發動機、變速箱到支撐懸掛等硬體系統到共振、噪音的控制和萬有特性試驗等等。還是算了吧。

15樓:you註定分手

好改嗎。你的動力也可以啊。不要亂改。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弄清你改什麼發動機合適。在找發動機。

汽車的發動機是怎麼工作的?

1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發動來。

機分類:1、根據動力來自。

源不bai同,汽車發動機可分為du柴油發。

zhi動機、汽油發動機、電動汽車dao電動機以及混合動力等。

2、按進氣系統的工作方式可分為自然吸氣、渦輪增壓、機械增壓和雙增壓四個型別。

3、按活塞運動方式可分為往復活塞式內燃機和旋轉活塞式發動機兩種。

4、按氣缸排列型式分直列發動機,v型發動機、w型發動機和水平對置發動機等。

5、按氣缸數目不同可以分為單缸發動機和多缸發動機。現代汽車多采用三缸,四缸、六缸、八缸發動機。

6、按冷卻方式不同可以分為水冷發動機和風冷發動機。水冷發動機冷卻均勻,工作可靠,冷卻效果好,被廣泛應用於現代車用發動機。

7、按衝程數可分為四衝程內燃機和二衝程內燃機。汽車發動機廣泛使用四衝程內燃機。

8、按燃油**方式分類:化油器發動機和電噴發動機以及缸內直噴發動機。望採納。

18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汽油發動機將汽油的能量轉化為動能來驅動汽車,最簡單的辦法是通過在發動機內部燃燒汽油來獲得動能。因此,汽車發動機是內燃機---燃燒在發動機內部發生。

19樓:儲晨權紅雲

很簡單,四個字【進壓爆排】

20樓:敬揚圭景天

發動機有很大的領域;常見的有內燃機[柴油機、汽油機、可燃氣體動力機等等]和外專燃[蒸汽機、汽輪機等屬等]內燃機工作原理有2衝程和4衝程之分但進、壓、爆、排是都少不了的;其中進氣有自然進氣和增壓進氣兩種[2衝程有直流掃氣和自然吸氣及廢氣渦輪增壓等等]各種內然機的壓縮和排氣基本相同,但爆發有自然壓縮爆發和電火花點火爆發之分當然供油方式冷卻方式又有所不同。等等………外燃發動機在外能不斷和無故障的情況下為連續運轉動力機。

21樓:堂醉東靜姝

發動機的工作原理是利用通電線圈在磁場中受到安培力的作用,導致線圈磁力矩不平衡而使線圈**子)轉動。

買的小排量的汽車,可以更換大一點的發動機嗎?

22樓:名字太難起了

買的小排量的汽車可以換一個大一些的發動機,但是要向車管所報備。

根據《專機動車登記規定》屬當中的第十條規定,在已經註冊登記的機動車,如果要改變機動車的車身顏色,或者需要更換機動車發動機的,機動車的所有人需要向當地的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另外機動車的所有人是兩個人或者兩個人以上的話,也需要到機動車申請當地的車管所當中進行車輛所有人的姓名變更。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別換 因為換發動機 還要換許多東西成本就上了 既然你買的小排量的就沒有必要在哦換發動機了。

24樓:

換是可以換,但這是個大手術,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而不是單純把發動機換掉即可,後續還有調校要做的,建議您不要換~

25樓:難忘

你要是搞賽車,那麼只要不違反規則怎麼弄都可以。

但是如果你不是,那就別想了,換發動機的話年審就是找人也不好通過的。

26樓:消防特種車

能換,年審時車管所找點關係就行。

發動機燒機油有什麼表現

三種燒機油的現象歸類。1 早上第一次著車時,排氣管出現較濃的藍色煙霧,過一會兒藍色煙霧消失,當天或許不會再出現這種情況,但在第二天 第三天早上又出現這種現象,這表明車輛已出現燒機油現象了,這種現象叫做涼車燒機油。2 在車輛行駛或者原地著車時,駕駛員猛踩油門時排氣管排出大量藍煙,這說明車輛燒機油的現象...

A5燒機油,4S店說換發動機,怎麼辦

看到這麼多車主出現了和我一樣的情況真是憤慨,媽的,誰的新車這麼燒機油內?誰的新車想沒 開幾天就換心臟?容 關於新車燒機油的問題,一般的解決辦法,就是換發動機,最多換完發動機後要些保養索賠,想換車太難了,中國這塊法律有漏洞。除非你每天找人堵4s店門口,叫有社會背景的人來凶4s店,然後打官司,有可能給你...

長安之星465發動機燒機油嚴重送去大修,師傅說給鏜缸磨軸了連

燒機油是氣缸磨損,和連桿沒關係。鏜缸就是把氣缸磨大,然後加入一個新的缸套。一般的大修必換件 氣門,瓦,油封,活塞環。其他視情況而定,465發動機全換完也沒多少錢。換一臺也就2000左右 一般都換活塞活塞環,環 汽車維修屬於生活性服務嗎 汽車是我們的生產 生活的工具,提供維修服務是屬於 生活性服務 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