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飛車9的車輛效能調教,極品飛車9效能調校怎麼調才是最好的?

2021-05-29 14:01:57 字數 2404 閱讀 6096

1樓:匿名使用者

rx7轉向+4

操控+2

車輛高度-4

空氣動力-3

渦輪增壓0

蓮花轉向+3

操控+2

車輛高度-3

空氣動力-3

渦輪增壓-4

蓋拉多轉向+4

操控+3

車輛高度-4

空氣動力-5

渦輪增壓+3

蝙蝠轉向+5

操控+3

車輛高度-5

空氣動力-3

渦輪增壓-1

卡雷拉gt

轉向+4

操控+2

車輛高度-4

空氣動力-3

渦輪增壓+5

2樓:匿名使用者

車身 高度:往左調可以提高操控性,但如果道路不平時,車輛反而難控制,左調會微弱影響極速,右調降低操控性,但整體穩定。一般往右調。

空氣動力。嚴重影響極速的,絕大部分是右調。左調極速容易上去,但操控難控制,抓地力不行。

右調極速上不去,抓地力好。左調還是右調,轉一個彎很明顯能比較出2者的差別。一般賽道不考慮極速,考慮車的穩定性,右調。

3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調校裡面按1不是有顯示各個作用麼

極品飛車9效能調校怎麼調才是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調教效果

1.轉向:左調則轉向不足,右調則轉向過度。

2.操控:左調則操控遲鈍,右調則操控迅速。

3.剎車:左調則剎車時重心靠後,右調則剎車時重心靠前。

4.車輛高度:左調則車底盤高度上升,右調則車底盤高度下降。

5.空氣動力:左調則空氣壓力上抬,右調則空氣壓力下壓。

6.n2o加速:左調則緩慢加速,延長使用時間,右調則快速加速,減少使用時間。

7.渦輪增壓:左調則低速時加速迅速,右調則高速時加速迅速。

二、通用的調教

儘管不同情況要有不同的調教,但是有一些是基本相同的。

以向左為-,向右為+

1.轉向+2

2.操控+2

3.n2o加速+5、

轉向+2和操控+2基本上能滿足各種車輛的操控,操控反應時間也基本上和人的平均反應時間相吻合。這樣調教,對於鍵盤操作是上上之選。也有一些人覺得這樣調反應快了或慢了,這就根據個人情況調教。

在極品9裡,電腦作弊是十分嚴重的,這是公認的事實,所以不要期望在直線上用n2o甩開對手,那是根本不可能的,而且就算直線上用n2o,緩慢加速也不可取,因為在前半段對手的快速加速已經比你快了,即使後半段你加速後和他速度相等,也不能彌補前半段的損失,等這時候對手又因為一段時間的高速行駛而再次補充n2o,又能加速了,所以n2o加速一定要快。而且在極品9裡,n2o一般都是用作轉彎後補充速度的(即使是電腦也這麼做),緩慢加速既不能及時調整車體狀態和方向,又不能補充速度,所以不要用緩慢加速。

三、分類討論

1.重型車輛(舉例:雪弗蘭):

漂移:剎車+2 不漂移:剎車-1

高速線路:車輛高度:+5,空氣動力:+2,渦輪增壓:+5

多彎路線:車輛高度:-2,空氣動力:-1,渦輪增壓:-3

2.輕型車輛(舉例:保時捷):

漂移:剎車:+1 不漂移:剎車-2

高速線路:車輛高度:+5,空氣動力:+4,渦輪增壓:+5

多彎路線:車輛高度:+1,空氣動力:+3,渦輪增壓:+1

輕型車輛在高速轉彎的時候容易側翻,因此要利用空氣動力壓住車體。

3.中置引擎車輛(蘭博基尼,蘭博基尼-蝙蝠)

這兩輛車本也屬於輕型車輛,但是由於他們有一個非常大的特點,所以專門提出來。

蘭博基尼的兩輛車都是轉彎的好手,由於中置引擎的緣故,他們的轉彎十分靈活,特別是蝙蝠,被稱為「彎道王」,雖然他們是輕型車輛,但是開起來非常穩,所以調教也有所不同。

漂移:剎車+1 不漂移:剎車-3

高速線路:車輛高度:+5,空氣動力:+3,渦輪增壓:+5

多彎路線:車輛高度:+3,空氣動力:+3,渦輪增壓:+3

蘭博基尼的車子經過空氣動力下壓後除非轉彎時側撞圍欄,否則是不可能側翻的,這也決定了蘭博基尼轉彎時速度絕對不會低,渦輪增壓適當的加速能時蘭博基尼轉彎更加出眾,車底盤也可以稍微放低,減少轉彎時車輛太飄的現象。

效能調教主要就是這些,不同的情況還要有不用的修改,不要認為別人的經驗也能適合自己,畢竟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感受,我能做的只是把我的經驗講給你,做個參考,剩下的就靠自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這都需要根據比賽地圖來定的。像f1一樣,每一場比賽各個車隊都要對車進行仔細的調教、而且還要根據你的駕駛風格,也許這種調教對他來說很好,很容易駕駛,但對你就不一定了。

9的調教不都是有說明嗎,自己看的喜好來定把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風格 沒有標準的

極品飛車9怎樣開隱藏車輛,極品飛車9生涯怎麼開隱藏車

在歡迎進入的畫面下 就是顯示press any key to continue的那個畫面下,pc版本是這段提示,輸入burgerking,這樣就會在挑戰模式中多出現一個挑戰,黑名單是69項,普通版本好象是第68項。進入這個挑戰模式,你會駕駛主角的bmw m3 gtr來進行競技,勝利後可在 我的車輛 ...

極品飛車9的翻牌規律,極品飛車9翻牌方法

黑十之前的有規律 從黑十至黑一的基本沒規律。黑十之前翻牌這次翻到車下一次就是下一張 比如第十五名的車是第二張。那十四就是第三張。十三就是第一張。黑十至黑一的規律不是那麼好找 只能靠運氣 我給你說,我以搬都是抽中間和右邊,很大機率會得個駕照 對不起,沒有規律可循,只能靠運氣,上次我就翻了個boss車 ...

極品飛車9哪個車最好,極品飛車9哪輛車最好開?

1 三菱ecilse 速度感好,好控制。2 三菱lancerevolution 典的wrx冠軍車。3 斯巴魯。原名 富士 4 rx8 轉子發動機 轎跑車。此遊戲的碰撞和畫面表現非常穩定,它對pc玩家的客戶端要求比一般的遊戲要高一些。區別於單機版的玩法在競速的互動上有所提升,加強社互動動的玩法,還將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