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清機操作員是做什麼的,ATM清機操作員屬於銀行員工嗎?是在銀行裡面工作的?還是要到處跑的?

2021-03-19 18:19:31 字數 1182 閱讀 612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給atm機加鈔,維護的人員,銀行制定加鈔計劃,你就負責把錢加到atm機裡。近視這個無所謂。我就是幹這個的。

2樓:巧米樂

就是對atm進行日常維修保養,以及加鈔的工作人員。

清機一般情況是兩個工作日,如果是週末就要三天了。atm機旁邊都會有操作提示,如果被吞卡了就打那個**,如果這個atm機在銀行旁邊還比較好說,一般就在那裡面取。如果是獨立的atm機,接話人員會告訴你時間和地點去取卡,取卡的時候帶上身份證,然後確認卡上餘額,沒問題簽字就可以了。

atm清機操作員屬於銀行員工嗎?是在銀行裡面工作的?還是要到處跑的?

3樓:姚振梅冠黛

一般情況是兩個工作日,如果是週末就要三天了。atm機旁邊都會有操作提示,如果被吞卡了就打那個**,如果這個atm機在銀行旁邊還比較好說,一般就在那裡面取。如果是獨立的atm機,接話人員會告訴你時間和地點去取卡,取卡的時候帶上身份證,然後確認卡上餘額,沒問題簽字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銀行的標準不同的。

1、清機加鈔員必須是雙人一組進行操作,有的銀行要求2人都是正式員工,有的要求是一個正式一個非正式,完全非正式的是沒有的(除非外包給其他公司)。

2、沒有進行外包的銀行,一般都會有自助銀行管理中心,一般設定主任崗、業務監控崗、一組或幾組淸機加鈔崗。前兩個一般不出去(除了檢查),淸機加鈔崗是要每天在外面進行作業的。

3、進行淸機加鈔(開櫃)操作,需要坐加鈔車,經警護衛;只進行維護,自己開車出去。

4、如果是正式員工,和內勤的員工的待遇都是一樣的。

5、(1)好處:經常外出,不用坐班,時間調配靈活。也就是體累心不累,不會加班。(2)壞處:經常在外,表現自己的機會不會,和領導接觸的時間有限,對自身日後的提升有限制。

6、外人看好像很危險,其實沒什麼。平時上下班和普通員工一樣,不存在軍事化。

在入職前一定要問清楚,是否正式,很重要。如果有關係,可以先進行轉正,在轉崗。沒關係的話,勤勞肯幹,也有轉崗機會。

5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正式員工,需要到處跑,待遇還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外包人員,肯定要到處跑,但是都有押運車護送,管理也不是很嚴格。銀行證實員工一般都負責賬務的處理等工作,不用出去跑。

質檢員是做什麼的

質檢員負責物件是物資 產品 裝置的質量檢查 質檢員的工作目標 負責公司所有物資 產品 裝置的質量檢查工作。質檢員上崗需要培訓和考證,需要通過質檢員資格考試,攜帶質檢員資格證書上崗。質檢員的直接上級是對質檢科科長負責。顧名思義 產品出廠包裝前 檢查質量啊 質檢員是做什麼的 質檢員負責物件是物資 產品 ...

資料採集員是做什麼的

我覺得用機器人來做資料採集應該會很酷,目前,博 為的小幫軟體機器人已經可以採集軟體和網頁的資料,完全不遜色人工方式,配置也極其簡單,20分鐘足以,配置好需要採集的欄位以後,儲存的流程之後可以自動執行,非常方便。整理 收集 分析資料 比如,銷售行業,統計每天的銷售數量等 望採納 謝謝 資料採集員主要負...

請問烘培員具體是做什麼的??烘焙員是幹什麼的?

如果去 蛋 糕 店 打工肯定是打雜性質的啊,而且很累,如果你想要學到真技術,不如找個老師傅教給你,還可以自己開店 當然是烤麵包啊 做麵包,烘焙員是個大名稱,不但麵包 蛋糕 糕點的配方配料工藝流程能夠熟練的掌握而且能獨立的考出成品。西安亨通技工學校。烘焙員是幹什麼的?烘焙員是從事烘來焙工作的人源員。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