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個動物是怎麼做的嗎,有人知道這個動物是什麼嗎?

2021-03-19 18:28:37 字數 3292 閱讀 4842

1樓:超級単子

可以嘗試用ps自己做,這是現在人必備技能啊,很簡單就是摳圖, 然後合成,內

這裡的摳圖比較難

有人知道這個動物是什麼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動物我們這邊叫的是鐵硬蛇,不知道其他地方怎麼叫。一個地方跟一個地方叫的不一樣。

3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叫笄蛭 。

笄蛭(jī zhì)也稱「天蛇」,古稱「土蠱」。屬渦蟲綱笄蛭科生物。體長4-30釐米,頭部作扇狀。體黃色,其上有五條黑色縱紋生活於樹根旁或牆腳下陰溼的土壤中。

4樓:非洲熊二

盲蛇,又稱鉤盲蛇,長不超過20公分,呈圓筒狀,形似蚯蚓,故又稱「蚯蚓蛇」。

5樓:誠信是地基

這叫笄蛭(ji zhi),也叫天蛇,成年體長20-30cm左右,以吃蚯蚓和小昆蟲,有蚯蚓殺手的綽號,喜歡生活在陰暗潮溼的土壤中,無毒,對人無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不夠清楚,要看實物才行,有點象蚯蚓,問一問你周圍的朋友,應該會認識的。

7樓:

其實是蚯蚓,蚯蚓在受到外傷,身體被斬斷後,會自動形成二個頭,互為頭尾。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測這是一個偽裝成蚯蚓的釘子,希望是你心裡的答案

9樓:粒粒酥

蛔蟲成蟲,不屬於蚯蚓類,建議立即清理

清理方法;用高錳酸鉀或84消毒液或酒精在常出沒區塗抹,一天兩次,如果是在下水道附近用紗布浸泡以上液體後裹住出入口

10樓:人情好水也甜

畫素不是很高,看的不是很清楚,看起來像蚯蚓螞蝗之類的的!

11樓:money嘟

這是蚯蚓啊,要下雨了!

12樓:我了個去寶貝們

可能是蚯蚓的祖先,或者是變異的蚯蚓。?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蚯蚓幼蟲,農村常見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動物嗎?

1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科幻片中的某種寄生蟲模型--想象中的昆蟲模型

這是美國加州spectral motion特效製作公司在其 司參回與製作電影環答太平洋當中的機械人和怪獸等等的model美術設計模型,和一些電影中出現的相關道具等等的製作物,其中還有怪獸身上1比1大小的寄生蟲並非真實存在的生物

15樓:莉莉艾吧

我去下午一跳,雖然說我不知道這什麼動物,但是我正在吃飯,看完之後我好惡心。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物?

16樓:拉布拉多的夜貓

圖中的動物是犰狳(讀音:qiú yú)。

一、犰狳

1、基本介紹:

又稱"鎧鼠"。是除人類以外唯一攜有麻風桿菌的動物。

2、外貌特徵:

犰狳有小耳朵和長尖的嘴。前腳上生有力的爪子,用於進行挖洞。結構上最明顯的特點是有關節的甲。

這種由骨質組成的鱗甲上還覆有角質表皮。體上鱗甲形成各種式樣,但通常是一個頭盾及一系列頸部和身體大部分的保護盾板。

在腹部和四肢盾板之間柔軟的**上有稀疏的毛。有些種類能捲曲,以保護易受傷害的四肢和腹部。大犰狳是最大的種類,重達60公斤,最小的小犰狳不過120克。

頭骨長而背腹偏平。牙齒隨年齡增長而部分地丟失。所有犰狳四肢都很結實,前後足大而有鈍爪。

除執徐屬外,前後足都是五趾,後足常為足行性。

3、生活習性:

大多數品種的犰狳白天生活在洞裡,晚上出來找食物。它們吃白蟻、螞蟻、蛇、腐肉和植物。與貧齒目其他種類相比,犰狳的食性和運動並無更引人注目的特化。

大多數種類主要以昆蟲為食,但也吃些無脊椎動物和小型脊椎動物,也吃點植物性食料。

4、生長繁殖:

小犰狳在每年三月後或四月出生,那時昆蟲食物豐饒。出生時的小犰狳身體發育幾近完成。除了身體大小,各方面都幾乎和成年犰狳一樣。

它們的甲冑柔軟,易於彎曲。隨年齡的增加,鎧甲會變硬。出生後幾個小時,小犰狳就已經可以跟著媽媽去夜襲覓食了,兩個月後小犰狳就要斷奶各自外出尋找自己的領地去。

小犰狳兩到三年成熟,除非發生意外,壽命一般為10-15年。

5、分佈範圍:

這是貧齒目數量最多,分佈最廣的一個科。包括8屬20種。分佈於中美和南美熱帶森林、草原、半荒漠及溫暖的平地和森林。在非洲南部地區(波札那)也有出現過。

6、棲息環境:

它們棲息在阿根廷南部到美國南部的草原和森林中。

7、物種分類:

犰狳是南美洲和中美洲特有的珍稀動物,它主要棲息在樹林、草原和沙漠地帶。犰狳科包括三科,僅餘下犰狳科一科。 犰狳共有9屬21種(有1屬1種已滅絕)。

動物學家根據它的鱗片環帶數目多少,把這個龐大的動物家族分成如下幾類:三絆犰狳、六絆犰狳、九絆犰狳。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科普,我又來科普了圖中的動物是犰狳 又稱"鎧鼠"。是除人類以外唯一攜有麻風桿菌的動物。要小心哦

18樓:站著的人

犰狳(讀音:qiú yú),又稱「鎧鼠」。犰狳是生活在中美和南美熱帶森林、草原、半荒漠及溫暖的平地和森林的一種瀕危物種,犰狳科共有9屬21種(有1屬1種已滅絕),包括裸尾犰狳屬、圓頭倭犰狳屬、披毛犰狳屬、倭犰狳屬、犰狳屬、六帶犰狳屬、大犰狳屬、三帶犰狳屬、小犰狳屬。

是除人類以外唯一攜有麻風桿菌的動物。

19樓:疼

犰狳(讀音:qiú yú),又稱「鎧鼠」。在農間又名馮喜龍(fengxilong)犰狳是生活在中美和南美熱帶森林、草原、半荒漠及溫暖的平地和森林的一種瀕危物種,犰狳科共有9屬21種(有1屬1種已滅絕):

裸尾犰狳屬、圓頭倭犰狳屬、披毛犰狳屬、倭犰狳屬、犰狳屬、六帶犰狳屬、大犰狳屬、三帶犰狳屬、小犰狳屬。是除人類以外唯一攜有麻風病毒的動物

望採納。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動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傘蜥(學名:chlamydosaurus kingii):斗篷蜥、傘蜥蜴、澳洲斗篷蜥、褶傘蜥、皺皮蜥蜴,體長60-100釐米,0.

5-1千克。擁有長長細細的尾巴,光尾巴就佔了身長的2/3,頸部四周長有舌骨所支撐的傘狀領圈皮膜,其色澤帶有令人炫目的亮彩,當求偶或受威脅時,這種頸部薄膜會張開,伸展到最大,可以對敵人起到威懾作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發育長好的《天蠶蛾》有一道明顯的紅色橫紋

有人知道甜不辣怎麼做嗎

甜不辣 是一種日本叫魚板的食物 tampura 中文名叫 天婦羅,而臺灣人將tampura 音譯成甜不辣而得名。甜不辣在市場 的有長形,園形,扁的形狀,將它切片後,與其他菜餚一同燒炒,是一道可口的家常菜。甜不辣是豬肉做的,裡面有小胡蘿蔔丁,小蘑菇丁等,口感很有韌性,清香爽口,一般有賣關東煮的小鋪都會...

這個是啥車,有人知道嗎?求解,請問有人知道這個車是什麼車嗎?

這個是2016款的捷豹 xj,捷豹旗下的旗艦轎車,已經停產。來自美國加州的汽車製造商,rezvani成立於2014年,營運初期以手工打造輕量高效能跑車beast而一炮而紅,全覆式碳纖維車身 僅700kg車重 0 100km h約2.9秒的效能實力都讓人對rezvani技術實力感到認同。而就在日前,這...

有人知道這個符號是怎麼打出來的嗎

手機輸入法的符號選項裡,更多符號裡面有日文選項,就是都是這些假名。輸入法切換輸入特殊符號 有人知道這個符號怎麼打嗎?這樣bai嗎?望採納,這個符號是 張量du積 在數學zhi中,張量積 tensor product 可以應用於不同dao的上專 有人知道這個符號怎麼打麼?這我也不知道,得去問問數學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