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甜不辣怎麼做嗎

2023-01-08 02:10:07 字數 1267 閱讀 5167

1樓:耐心且奇巧灬牡蠣

甜不辣 是一種日本叫魚板的食物(tampura)中文名叫 天婦羅,而臺灣人將tampura 音譯成甜不辣而得名。甜不辣在市場**的有長形,園形,扁的形狀,將它切片後,與其他菜餚一同燒炒,是一道可口的家常菜。 甜不辣是豬肉做的,裡面有小胡蘿蔔丁,小蘑菇丁等,口感很有韌性,清香爽口,一般有賣關東煮的小鋪都會有,也有地方叫新東陽,和豬肉貢丸、魚丸、目魚卷等攛成串在湯水裡煮,吃時蘸上甜辣醬、蒜茸辣醬,小天鵝火鍋有賣,超市的海霸王或者甲天下可能也有。

臺灣甜不辣 原料: 韓國米糕、韓國辣椒醬、洋蔥半個、甜不辣少量、白菜少量。 做法:

1、首先把米糕切成長短均一的段,洋蔥切絲,白菜切絲; 2、在鍋裡放少量的水(以水能稍微漫過米糕為準),燒開,倒進兩勺韓國辣醬化開,把米糕放進去,加入甜不辣、白菜絲、洋蔥絲煮一會兒,等到湯水慢慢減少並且變粘稠之後嘗一下味道,如果味道合適淋上一點香油,然後就可以出鍋了; 3、盛到盤子裡之後在米糕上撒一點芝麻。 為了讓湯味更鮮,可以加點上湯,加龍蝦都可以,偶加過平民化的dd、蟹柳棒,撕碎放下去,很好吃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制魚漿。材料:

淨魚肉(冷凍或冷藏)300克。

鹽………1小匙(5克)

冰水或冰塊………100克。

地瓜粉或太白粉………50克。

細白砂糖………2大匙。

白胡椒粉………1/4小匙。

(口味淡者鹽和糖的份量可以只用2/3)

做法:1) 先把魚肉打碎。沒有刺或刺很細小的魚肉可以用食物調理機絞碎或打碎。

2) 如果刺較大,或沒有調理機,就把魚肉切片再用肉槌敲。經過敲打後刺會與肉分離,可以用手拿掉。

3) 不用真的打到細軟如泥,只要沒有明顯的魚肉塊即可。

4) 加鹽用力攪拌10分鐘以上,要順同一個方向攪拌。如果有烘焙用的攪拌缸,可把碎魚肉放入,用槳狀腳攪拌6、7分鐘即可,省力又方便(以食物處理機打碎的用高速,手捶的用中或低速)。

5) 攪拌完成即是純魚漿,非常黏,非常有彈性,用橡皮刀刮一團起來,搖搖晃晃的,感覺幾乎像蒟蒻果凍。

6) 把冰水、地瓜粉、糖、胡椒粉攪和均勻,倒一些入魚漿中,用力攪拌到完全融合,再倒一些、再攪拌,直到倒完、攪勻,就是甜不辣魚漿,未烹調前比純魚漿軟一點,但仍然非常有彈性。

炸甜不辣。1) 燒熱小半鍋油,保持中溫。

2) 把甜不辣魚漿裝在擠花袋裡(最好裝上圓口擠花嘴),擠出大約6、7公分長即可用手指壓斷,使其落入油鍋中。

3) 炸到金黃色即可撈起,趁熱食用。也可以炸成圓塊再切條。

以上。具體可以去那個link看詳細的。對我非常有幫助呦!希望幫到你。

有人知道這個動物是怎麼做的嗎,有人知道這個動物是什麼嗎?

可以嘗試用ps自己做,這是現在人必備技能啊,很簡單就是摳圖,然後合成,內 這裡的摳圖比較難 有人知道這個動物是什麼嗎?這個動物我們這邊叫的是鐵硬蛇,不知道其他地方怎麼叫。一個地方跟一個地方叫的不一樣。從你的 上看,這個叫笄蛭 笄蛭 j zh 也稱 天蛇 古稱 土蠱 屬渦蟲綱笄蛭科生物。體長4 30釐...

怎麼做蔥油麵你知道嗎?蔥油麵怎麼做

懶得做飯的時候一碗蔥油麵就是最好的選擇啦,又方便又好吃,很香哦。這裡提供兩種不同的方法,可以都嘗試一下。第一種,屬於稍微發甜口味的,比較細膩清甜。具體步驟如下 材料 拉麵或手擀麵 小蔥 乾紅椒 乾花椒 白糖 鹽 醬油 花生油。首先,將小蔥 乾紅椒洗淨晾乾切小段,裝入小盤中備用。然後,在鍋裡放一碗花生...

有人知道怎麼做一個站長嗎?

站長,只要擁有一個獨立域名就行!執行起來你還需要伺服器,個人用,人還不多的話,你用虛擬主機也行!還有就是確定一下你這個 要幹嘛!是一個個人的部落格或者一個論壇,一個資源網,還是一個教程網,之類的,具體看自己實際情況!也就是俗稱的 定位,之後就是技術上,你如果對計算機一竅不通,那我勸你還是算了吧!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