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錢看霧裡看花是什麼生肖,欲錢看霧裡看花開過什麼生肖

2021-03-19 18:19:32 字數 1258 閱讀 9434

1樓:手機使用者

欲錢看(霧)裡看花是什麼生肖?

(霧) 諧音為 午。

生肖 :(午)馬

2樓:瑞量玄飛航

欲錢去看花:

羊欲錢買破布:

鼠欲錢買望天:

兔欲錢問張良:

虎欲錢看門神:

狗欲錢問兵將:

鼠欲錢看月星:

兔欲錢看南征北戰:

馬欲錢看青蛇:蛇

欲錢看霧裡看花是什麼生肖

3樓:萌伊

欲錢去看花:   羊

欲錢買破布:   鼠

欲錢買望天:   兔

欲錢問張良:   虎

欲錢看門神:   狗

欲錢問兵將:   鼠

欲錢看月星:   兔

欲錢看南征北戰: 馬

欲錢看青蛇:   蛇

欲錢看霧裡看花,是什麼生肖?

4樓:任巖鬆的海角

謎底:龍。

神龍神出鬼沒,見首不見尾。

霧裡看花

wù lǐ kàn huā

【解釋】原形容年老視力差,看東西模糊,後也比喻看事情不真切。

【出處】唐·杜甫《小寒食舟中作》詩:「春水船如天上坐,老年花似霧中看。」

【結構】偏正式成語

【用法】偏正式;作賓語;含貶義

【近義詞】若明若暗

【反義詞】真真切切

【例句】白石寫景之作,雖格韻高絕,然如~,終隔一層。(清·王國維《人間詞話》)

5樓:本濡貝清卓

答案是:生肖馬

因為夜晚的陰涼可以減弱火焰,取得平衡,所以此種人運勢順利,在三十五歲之前就能在事業上比他人有成就,屬早年得志型。不過,得意風發時要想到守成,並充實自己才華,不可虛有其表,不可得意忘形,若能謹守此戒,專心事業,養成持久力,則將更發達。此類女性也會得意得早,但在二十八歲之前要努力規劃以後的生涯,才能持久。

欲錢看霧裡看花開過什麼生肖

6樓:go哈哈嘿嘿

在霧裡看花,朦朦朧朧,原形容年老視力差,看東西模糊,後也比喻看事情不真切鼠:無 牛:無 虎:

無 兔:單側側立體,正前視角缺陷 龍:未知 蛇:

有視力,極差,主要靠嗅覺 馬:無 羊:無 猴:

無 雞:夜盲 狗:色盲 豬:

無我認為應該是蛇%d%a

欲錢看霧裡看花,猜一生肖,欲錢看霧裡看花是什麼生肖

你好,答案是虎,肖虎的人,有時看起來像貓般溫馴,讓大家覺得好相處,事實上,它是一隻盤踞不動窺伺對方的真正老虎,它一聲不響地匍匐著,不是溫馴,而是在等待機會到來,適時展現自己的人,野心其實很大的。此種人很容易年輕時就踏上成功之途,可是因野心大,自視高,常無法保持盈泰,運勢上會有浮沉,且多會令朋友同事遠...

欲錢看密碼是什麼生肖,欲錢看大海是什麼生肖

你好,這抄東西沒人會 如果真會bai 早就du成為百萬富翁了。這東西zhi我早就不信了,上一回 dao在 上,看別人 結果買了,連一個號碼都沒對上。樓主真要買,就權當是獻愛心吧。每天都買相同的號碼,哪一天善有善報,就讓你買中了。ps 這東西號碼一般不會連續幾天重複,因此,你今天的號碼最好不要和昨天的...

欲錢看遙控指什麼生肖,欲錢看遙控是什麼生肖

龍吧.或者馬 指揮別人工作 領導級 欲錢看遙控是什麼生肖 丑牛 醜 籌資 牛 鈕,按鍵 你好,答案是蛇,肖蛇的人,性格偏向消極 安靜。照理說蛇是夜間出來覓食的動物,應活躍才是,然而,此年生的人完全相反,缺乏進取心,有點懶散,安分守己,安貧樂道,交給什麼工作就做什麼,任憑環境擺佈,不會去爭取權益.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