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潘朵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8:44 字數 555 閱讀 5999

1樓:愛企查

成都潘朵拉科技****是2014-02-21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昭忠祠街88號三樓3-301。

成都潘朵拉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4091285354t,企業法人李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潘朵拉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計算機資料處理;計算機系統整合;電腦動畫設計;計算機資訊諮詢;多**技術研究;廣告設計、製作、**、釋出;計算機租賃及技術諮詢服務;計算機軟、硬體、通訊產品(不含無線電發射裝置)研究、銷售;計算機機房設計、安裝;安全技術防範產品研究、生產、銷售、設計(生產限分支機構或另擇場地經營)。(以上經營範圍不含國家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或限制的專案,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454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9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成都潘朵拉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成都簡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藝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簡購科技 是2017 05 1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益州大道中段1858號創新中心創業大廈10層。成都簡購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cpq7m0j,企業法人肖仕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簡購科技 ...

成都思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奇家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思軟科技 是2018 09 18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三街69號1棟7層709號。成都思軟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8e3uu65,企業法人周官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思軟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成都索思科得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成都索思科得科技 成立於2012年08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軟硬體開發銷售等。法定代表人 黃巨集林。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510107000573600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成都索思科得科技 是2012 08 27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