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優奇樂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11:10:08 字數 799 閱讀 7176

1樓:愛企查

成都優奇樂科技****是2015-04-30在四川省成都市成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成華區文德路77號1幢1層17號。

成都優奇樂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8342975959e,企業法人任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優奇樂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動車及零配件的研發、銷售(不含汽車專案)。(依法須經相關部門批准的專案,經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89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成都優奇樂科技****,由一群不斷嘗試改變世界的綠色能源環境的科技者組建,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新型科技****。(qhw)優奇樂致力於以最簡單的方式讓大眾分享我們的進步,並善於和他們交換彼此的看法。

因為優奇樂始終相信消費者眼中的世界就是我們正在追逐的世界。信任本身就是一種快樂,我們非常樂於將這種信任通過每一個客戶不斷傳播下去,這也促使著我們每一天都挑戰昨天的自己來給予客戶最真實的回應。體感車是成都遊奇樂科技****主打產品,優奇樂體感車採用動態平衡原理,利用其內部的陀螺儀和加速度感測器,來檢測車體姿態的變化,並利用伺服控制系統,精確地驅動電機進行相應的調整,以完成車體的執行。

法定代表人:任磊。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0800040228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成都思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奇家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思軟科技 是2018 09 18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三街69號1棟7層709號。成都思軟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8e3uu65,企業法人周官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思軟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成都優智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優智人bai教育科技有限du公司是2018 09 27在四川省成都zhi市金牛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 自然人投資或權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金牛高新技術產業園區蜀西路46號7棟1201號。成都優智人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6ma673nnr0c,企業法人李文光,目...

成都一七八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奇家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一七八科技 是2014 09 24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一環路東五段108號1幢2單元10層1017號。成都一七八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4394058116f,企業法人劉洪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一七八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