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漢都電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19:25:09 字數 3547 閱讀 2392

1樓:愛企查

成都漢都電源科技****是2011-02-22在四川省成都市雙流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市雙流區西南航空港經濟開發區龍湖路48號。

成都漢都電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225696601425,企業法人張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漢都電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光纜、光器件、光伏逆變器、整流裝置、焊接裝置、變頻裝置、金屬表面硬質氧化處理裝置的研發、生產、銷售;金屬表面硬質氧化處理。(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63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4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成都漢都電源科技****成立於2023年02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光伏逆變器、整流裝置、焊接裝置、變頻裝置、金屬表面硬質氧化處理裝置的研發、生產、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張開華。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22000084215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派科電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成都派科電源科技****是2005-05-11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高新區中和府河橫街29號1樓。

成都派科電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7745105309,企業法人肖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派科電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源變換器的開發、生產(工業行業另設分支機構經營或另選經營場地經營)、銷售和技術服務;銷售:電子產品、儀器儀表、機電產品(不含九座以下乘用車)及技術服務。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242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39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 派科電源是一家專業從事各類電源產品開發生產的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產品為工業級和軍品級的ac/dc、dc/dc、dc/ac及相關電源產品。

派科電源已廣泛應用於軍工、通訊、醫療、電力、鐵路、儀器儀表、工業控制等領域,公司擁有一批電源行業的人才,具有開發和生產各種電源變換器的實力。公司除了提供標準的通用電源外,更可為客戶提供定製產品以及為客戶提供電源系統解決方案。

法定代表人:肖玲。

註冊資本:104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0900020092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中和府河橫街29號1樓。

成都雄韜電源科技****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成都雄韜電源科技****成立於2023年01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電子元器件、電源裝置、五金交電、日用百貨、體育運動器材、計算機及外圍裝置、計算機軟體、電子產品等。

法定代表人:易綱菊。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0800006278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成都市成華區建設北路三段2號1棟1單元0910號。

6樓:愛企查

成都雄韜電源科技****是2008-01-28在四川省成都市成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成華區建設北路三段2號1棟1單元0910號。

成都雄韜電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8669698391n,企業法人易綱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雄韜電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源裝置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及安裝;銷售:電子元器件、電源裝置、五金交電、計算機及外圍裝置、計算機軟體、電子產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89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成都漢為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成都漢為科技****是2015-03-03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高新區(西區)西芯大道4號。

成都漢為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331933200c,企業法人桂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茵地樂電源科技****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成都茵地樂電源科技****於2023年12月4日在成都市高新工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潘中來,公司經營範圍包括鋰離子電池、聚合物電池、雙電層電容電池等新型能源製品等。

法定代表人:潘中來。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0900005913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桂溪鄉民樂村三組。

9樓:愛企查

成都茵地樂電源科技****是2000-12-04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成都高新區桂溪鄉民樂村三組。

成都茵地樂電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725366413k,企業法人潘中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茵地樂電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鋰離子電池、聚合物電池、雙電層電容電池等新型能源製品、電芯、電極片及電源材料的研究、開發、生產、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法律、法規禁止的除外;法律、法規限制的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成都茵地樂電源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四川昇華電源科技****怎麼樣?

四川省一電電源科技****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四川省一電電源科技****是2008-04-17在四川省成都市大邑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大邑縣晉原鎮龍華村4社(工業集中開發區南區)。

四川省一電電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29674303104a,企業法人郭大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省一電電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蓄電池開發、研製及組裝銷售;電容器、配電開關及其裝置製造;電池配件生產(以上經營範圍涉及前置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6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西安漢航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安漢航航空科技 成立於2012年03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 一般經營專案 航空技術諮詢服務等。法定代表人 柳雪愛。註冊資本 3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61013210003277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明光路西鳳城二路45號西...

成都簡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藝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簡購科技 是2017 05 1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益州大道中段1858號創新中心創業大廈10層。成都簡購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cpq7m0j,企業法人肖仕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簡購科技 ...

成都思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奇家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思軟科技 是2018 09 18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三街69號1棟7層709號。成都思軟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8e3uu65,企業法人周官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思軟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