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簡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藝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1 07:50:55 字數 804 閱讀 1343

1樓:愛企查

成都簡購科技****是2017-05-1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高新區益州大道中段1858號創新中心創業大廈10層。

成都簡購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cpq7m0j,企業法人肖仕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簡購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銷售計算機軟硬體;計算機資訊科技研發、技術諮詢;網路工程設計、施工(憑資質證書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藝購科技****怎麼樣?

成都閒購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成都閒購科技****是2017-01-19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黃忠街8號1樓1號。

成都閒購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6ma62puk48g,企業法人任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閒購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網際網路資訊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不含資訊科技培訓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網頁設計;資料處理與儲存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涉購科技****怎麼樣?

成都智簡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智簡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智簡購科抄技 是2017 07 25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三街69號1棟20層2003號。成都智簡購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df04fxc,企業法人寧顯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智簡購科...

成都至善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至善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至善科技 是2005 07 01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紅色村幸福楓景d幢1單元a座。成都至善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6ma62m6tg1p,企業法人李萬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至善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科技開...

成都思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奇家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思軟科技 是2018 09 18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三街69號1棟7層709號。成都思軟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8e3uu65,企業法人周官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思軟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