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spa解決seo只有服務端渲染這一條路嗎

2021-03-19 18:19:32 字數 941 閱讀 5423

1樓:專注感測器技術解說

在目前這個電商的時代,除了優化,其實還有很多的推廣方式,不同的推廣方式都有很強的效果,像目前比較流行的就是搜尋引擎,以及win1向這些都是新興的推廣方式也是很不錯的,堅持加油,做好自己吧!

spa為什麼不利於seo

2樓:匿名使用者

spa單頁面應用是由js生成的,但是js蜘蛛無法識別,所有url中引數前面都被#分割;第三方統計系統無法再正常工作;所以會影響seo優化,把js封裝起來就好了,千城千站seo智慧優化工具

為什麼說前後端分離不利於seo

3樓:深圳中公優就業

為什麼說前後端分離不利於seo的原因如下:

seo 本質是一個伺服器向另一個伺服器發起請求,解析請求內容。但一般來說搜尋引擎是不回去執行請求到的js的。也就是說,如果一個單頁應用,html在伺服器端還沒有渲染部分資料資料,在瀏覽器才渲染出資料,而搜尋引擎請求到的html是沒有渲染資料的。

這樣就很不利於內容被搜尋引擎搜尋到。 所以服務端渲染就是儘量在伺服器傳送到瀏覽器前 頁面上就是有資料的。

第二個問題,一般的資料邏輯操作是放在後端的。排序這個如果僅僅是幾條資料,前後端排序開起來是一樣的,如果是有1000條資料,前端要排序就要都請求過來。這樣顯然是不合理的。

spa單頁面應用遇上seo該怎麼辦

4樓:深圳市新思維軟體有限責任公司

1 按了f5不是理所當然的應該重新整理頁面麼,即使我spa被重新整理了又怎麼樣呢?也沒有改變任何使用者習慣,使用者不會覺得confused。 2 而是應該讓使用者慢慢培養spa不用去按f5的習慣。

3 我感覺需要做的也就是儲存個使用者登入狀態,這個可以存在server的session裡,和傳統的web應用是一樣的,並沒有特別之處。

狗尿難道真的會傷害輪胎,防爆輪胎難道真的只能換不能補嗎

所謂硫化,就是用硫把高分子的各個分子連線在一起,交聯成一張大網,理論上講,一隻橡膠輪胎就是一個大分子,所以它的耐化學腐蝕性 緻密性都非常好,弱酸性的狗尿不可能腐蝕到它,更不可能滲進車胎。與其擔心狗尿,不如擔心光照 對車胎橡膠損傷最大的其實是紫外線,因為紫外線可以破壞橡膠的分子結構。防爆輪胎 難道真的...

男人為什麼喜歡漂亮的女孩子?(難道男人只喜歡女人的外表嗎?)

我覺得樓上說的很好,但是科學上見過一次是說,不光是人動物也是,因為異性吸引力,越漂亮的異性從第一感覺上來說他的基因也就越好,人們會本能的想到與其交配後所產下的孩子的基因就越好,所以都會去尋找更好地外表進行交配的,跟動物一樣 但是其實基因不光是外表,還有內在,所以我們不因該單獨的憑這點來判斷,當然剩下...

為什麼有些人只玩單機遊戲,難道不是錯過了很多樂趣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只要自己覺得有樂趣就行,沒什麼好糾結的 難道玩網遊就很有樂趣了?為什麼有些人玩遊戲的素質就是那麼差 第一,來中國人的虛榮心很自強,喜歡bai在遊戲裡面 攀比。第二du,中國人zhi勢利眼很強 在遊dao戲裡看不慣比自己弱的,看到就想去挑釁一番。第三,很多在現實生活中就是走在大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