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端開發中如何做好seo優化,前端開發人員需要具備哪些SEO優化技巧

2021-05-15 15:18:28 字數 706 閱讀 6853

1樓:分析牛

很多人學會了一些seo的常識,就覺得自己已經學會了seo了,能夠給很多**提供意見,但是其實他們提出的意見,很多時候都是靠猜,靠感覺。至於實際上有沒有效果,會不會給**帶來正面的影響,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其實一個seo做得如何,最瞭解的還是自己,好的seoer,能夠通過平時一點一滴的資料,進行彙總,通過資料指導,來看清seo的方向。

那麼作為seo,如何科學的去分析自己做的效果如何,如何去更好的通過資料,來指導自己的思維呢?

我們都知道,流量跟排名點選率、排名數、收錄數有關係,那麼我們的資料,最主要的就是監控這三個維度。

1、排名點選率:

2、**排名:

2.1、重點詞的排名:

有的人會問,站外推廣那麼難做,都沒有什麼地方可做的。其實有的平臺,永遠都是好的,只是你沒去認真研究而已,為什麼別人都在做,你卻做不了呢?

3、**收錄:

在排名率不變的情況下,當你的收錄越來越高,你的流量就會越來越多。所以如何提高收錄,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手段。總結:

前端開發人員需要具備哪些seo優化技巧

2樓:八維教育

前端開發工程師不僅需要要跟視覺設

3樓:匿名使用者

前端的任務不是做seo優化呀,如果你們老闆需要你做seo優化的話,稍微學習下seo就知道怎麼做了

如何做好銀行客戶開發,如何做好銀行客戶服務

這是一項龐大的系統工程,一句話也說不清楚,但最起碼要做到三要三勤 一要了解國家產業政策,二要了解客戶的實際需要,二要了解本行的拳頭產品 一為腦勤即勤于思考,二為腿勤即勤於走訪,三為嘴勤即勤引導。做到這三要三勤,基本是也就做到了開拓有針對性 業務有親和力。如何做好銀行客戶服務 信用卡的辦理需要具備條件...

房地產開發企業如何做培訓,淺談如何做好房地產開發企業員工的培訓

房地產公司的培訓一般可以按照各個部門的分工不同劃分為 商業地產 工程管理 規劃設計 景觀設計 營銷策劃 銷售技巧 採購管理 運營管理 專案管理 成本管理 物業管理 財務管理 稅務籌劃 人力資源 客戶關係 企業戰略 專案管控 標杆專題 樓盤考察 投融資管理 精裝修管理 旅遊地產 養老地產 工業地產等。...

人力資源六大模組中的培訓和開發要如何做好

如果是針對團隊的培訓和開發,本質上,是在解決這兩個問題 首先,你希望團隊具有何種能力和素質 其次,用什麼樣的方法才能讓你的團隊具備這種能力和素質。解決 希望團隊具備何種素質 這個問題,可以從團隊的職能 在組織中所處的地位以及團隊內部管理等角度出發去思考和總結,你希望團隊具備的這種素質,可以是一種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