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度推廣中,怎樣找到最有效的關鍵詞

2021-03-19 18:19:32 字數 902 閱讀 5731

1樓:三農達人阿杜

一、以roi來確定選擇什麼關鍵詞以及競價的高低

2樓:推廣營銷

工具欄點選「關鍵詞工具」,即可開始使用關鍵詞工具。

1.修改選定地域

2.設定高階條件的查詢

3.按某一指標排序

5.新增至現有的推廣計劃/推廣單元

更多問題,請到推廣客戶端幫助頻道查詢:

怎麼查詢百度推廣裡面 一個關鍵詞的出價是多少?

3樓:鷹的飛翔

2.搜尋推廣。

3.推廣管理,在推廣管理這個頁面下面有一個:估算工具,點選它。

4.進入了估算工具這個頁面,點選高階,如何設定匹配方式的箭頭,就會彈出如何設定估算詞的匹配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百度賬戶;

2、點選:搜尋推廣

;3、點選:推廣管理,在推廣管理這個頁面下面有一個:估算工具,點選它。

4、進入了「估算工具「這個頁面,我們點選「高階:如何設定匹配方式」的箭頭。就會彈出:如何設定估算詞的匹配方式?。如果想關閉它,點選:我知道了。即可。

具體如下圖:

如下圖。

如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推廣管理頁面有個估算工具,可以用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難,一鍵搞定

快投調詞助手

7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查,方便也快

快投競價查詢軟體

請問怎樣在百度百家號做百度推廣,百家號不被推薦含有推廣資訊,怎麼辦,怎麼讓其可以推廣?

百家號推廣很難 常用的精準推廣有兩種 一種是競價 點選扣費,成本高 坑深,資金不充裕慎入 釋出軟文即可。注意廣告不要太明顯 百家號如何推廣 目前做推廣沒那麼簡單了,在以前推廣很容易的,我們公司自己的都還是找人做的,沒辦法做不上去啊,錦隨推不過倒是還可以的,分析了下,幾天就做好了,但我覺得,做推廣其實...

請問怎樣在百度中回答問題,怎麼在百度上答題啊

開啟等解決問題,在 我也來回答 裡面回答問題,點選傳送就可以啦 回答者 漠人 怎麼在上答題啊 10 bai 是使用者du自己根據具有zhi針對性地提出問題dao,通過專積分獎勵機制發動其他屬使用者,來解決該問題的搜尋模式。同時,這些問題的答案又會進一步作為搜尋結果,提供給其他有類似疑問的使用者,達到...

怎麼在百度上回答問題,怎樣在百度中回答問題

dao提問和回答都會通過系統專機制過濾。一屬旦你的提問違反了知道內容規範,將被限制只有你自己可見。避免違規的方法如下 1.避免髮帶有廣告推廣性質的內容。2.避免發無意義灌水交友性質的內容。3.免發涉黃 涉政資訊的內容。4.避免髮帶qq 郵箱 違規 號碼等 的內容。5.避免髮帶 連結的內容,因為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