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挽回感情真的那麼靈驗有效嗎

2021-03-19 18:19:32 字數 955 閱讀 8230

1樓:q626637038服務

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經以為的花好月圓愛情只是宿命擺下的一個局。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很多人都想知道和合術挽回感情到底有沒有效,**請的

2樓:做法事加

你好,你的感情是遇到什麼問題了嗎?

和合術屬於道教,主要是請求月老,和合二仙催合你們兩人,化解之間阻礙,讓你們的緣分延續。一般是針對夫妻、情侶之間感情圓滿!

和合術效果肯定有,不然不可能從晉代傳承到現在,但是你也需要改變你自身的問題!

另外網路上也的確很多**,提醒你要多注意!

有問題可以私信我

3樓:吳蕾蕾劉桂傑

怎麼聯絡你啊我想諮詢

和合術真的有用嗎/和合術真的靈驗嗎

4樓:蔚蔚青嶽

有用以及無用,不是在於和合術本身,而是和合術本身的儀式感帶給你一種自信,釋然。然後精神,行動能夠更好的去接納對方。

5樓:紅藕農夫

屬於正統道家法術,沒有任何***,做法後能夠挽回感情和好如初,當然具體成功率看情況定

和合術可以挽回感情嗎

6樓:做法事加

這個也要看你們兩個人的八字是否還有姻緣?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另外和合術的效果肯定有,不然不可能從晉代傳承到現在,當然也不是保證你做了和合術就可以馬上和好,你自己也改變自身問題。也有很多人都是通過和合術成功挽回婚姻。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聽說蔡騰峰大師還可以

和合術合和術老師我需要挽回10年愛人

大師和合符法!1,男女夫妻和合法 利用符咒施法,男女之間 夫妻之間,感情冷漠,同床異夢,施放此和合符,目的是要將感情加強穩固,更珍惜並在乎彼此情誼,達到和合目地。2,化善和合法 利用符咒施法,無論是夫妻或男女朋友,兩人雖然相處在一起,但是在相處上格格不入,時而爭吵,平地起風波,施做此法目地是要將兩人...

見山老師和合術真的有嗎,有沒有做過和合術的?真的成功了麼?

算命的十個裡面十個都是 還和合。太看得起自己了吧,道行夠嗎?見山,什麼東西,騙人把戲吧 有沒有做過和合術的?真的成功了麼?我做成功了,分手後整個人都絕望了,後來朋友介紹一個很厲害的先生,做了和合,然後就好了.和合術 降頭 bai 全是假的,請不要du相信,任何一個說可zhi以做dao法和合的人,他們...

和合術是真的嗎?分手了怎麼辦?怎麼能挽回他她

不太瞭解你說的,但是挽回感情是可以找專門的情感挽回機構幫助你的,他們有豐富的挽回經驗,而且也懂得一些挽回的技巧,能教你怎麼經營一段感情,擁有長久的幸福 挽回這件事bai情,如果你不du知道用什麼正確的方 zhi式去操dao作,那就交 版給專業的人去為你指權點迷津。雷氏周易八卦館?以專業感情挽回的和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