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看待網路主播這個職業的,來說一說你如何看待主播這個職業吧?

2021-03-19 18:19:32 字數 1488 閱讀 9997

1樓:峨眉天主

把主播的行業當成自己的主業的話,我覺得是不理智的事情。

2樓:水瓶天行九歌

職業是正當職業,也交稅國家也扶持,新產業勢頭也很猛是個經濟增長點,不過我想說的是,這個圈子的風氣被一些人帶歪了,而身在這個圈子中難免會有影響,第一,價值觀問題,主播紅了粉絲量起來,來錢相對容易,一旦脫離這個圈子,不想工作,習慣性獻媚...第二,碰上強行要求線下的粉絲,要麼下水,要麼被騷擾,次數多了會厭世,會把所有男人打上標籤。第三,這個圈子很奇怪,就是明裡叫窮,暗裡炫富,而且炫得很誇張,待久了難免讓人虛榮心爆棚,如果你女朋友是大主播,站住腳了,賺到錢利用粉絲人脈做點生意吧,如果是小主播,早點出來,免得錢沒賺到,人還搭進去了,所以站在男人的立場,無論她成績如何,我都建議早些退場!

來說一說你如何看待主播這個職業吧?

3樓:知47374附內

主播這個行業是特別流行的,許多人都希望做一名網路主播,它的前景非常好,是許多人喜歡的職業。

4樓:以心

主播和藝人明星差不多的,屬於青春行業,娛樂女主播的行業壽命更短,一般在18-29之間,但是娛樂男主播的行業壽命更長。現有的主播基本上都是靠禮物打賞,簽約工資等才有收益,有粉絲量了,才會有廣告收益,或者靠著粉絲量開**店,做微商什麼的,所以能不能掙錢就看顏值,技術和運氣了,如果可以簽約平臺或娛樂公司的話,就會更容易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主播跟網紅差不多吧。都是一種很接地氣的職業。只要自己相信自己覺得自己可以就一定可以做好。還是很有前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播這個職業其實也是很辛苦的,每天對著電腦就像演戲去取悅大眾,讓那些在網路平檯面前很閒暇的人覺得充實。

7樓:手機使用者

主播其實也有他們的辛苦,他們既然能成為主播也是要付出努力的,帶給別人娛樂,也算是一種職業,但是一般這種只能吃青春飯,過不長久。

8樓:以心

一開始主播這個職業是完全ok的,大家都是可以用自己的才藝為自己賺錢,但是後來慢慢的主播這個行業風氣越來越不好了。

9樓:名

我個人來講,我其實是比較反感現在的一些主播的,因為現在一些主播為了去博大眾的關注度和從熱度就往往做出來一些誤導,現在青少年的一些行為。

10樓:抽轉組

我認為主播這個行業看著挺輕鬆的,但是實際瞭解了以後才發現這一行也挺不容易的,因為他們只是人前風光而已。

11樓:排列著

很好啊,靠自己努力工作吃飯,比那些天天想著不勞而獲的讓你強多了,而且能當得了主播,肯定也有一定的能力,反正也是靠自己的能力工作。

12樓:手機使用者

以前覺得這個職業很好,畢竟有顏值或者有才藝的才可以做主播,然後看看她們可以長長見識,放鬆一下,但是到後來慢慢主播都成了整容圈錢的人,就不喜歡了。

大家怎麼看待老師這個職業,如何看待教師這個職業?

老師,一個溫和的詞 也是一個神聖的稱呼。我們在生命裡都要遇到各種老師,有的能對你一生有很大影響的,有的只是一個過程。如何看待老師?每個人的看法都有所不同,有的認為好的,在別人面前有可能覺得不怎麼樣啊!這是要根據他是否影響到你了。現在世間上,最壞的無過於老師了。因為老師如果心術不正。那麼他害的就是一群...

怎麼看待現在的主播說話不考慮後果的現象?

這不是不考慮後果,而是這些主播本身就文化水平和素質就不是很高,都是一些從眾的人給捧得太高了,膨脹了自然什麼都說了,這也無疑的讓他們錯誤的三觀都傳遞給了廣大群眾,汙染社會風氣,建議直播平臺應該加大管理力度。每一個主播為了吸引粉絲,可謂是拼力鍛鍊自己的語言,拉瓜聊天無所不談,只要不違反平臺規則,咋吸人氣...

職場上大家怎麼看待這個事,職場上大家怎麼看待這個事 ?

職場不是他家開的,他看得起看不起你並不重要 與他保持和平相處的關係即可 有事辦事,有話說話,沒事也沒話的時候就各忙各的互不相擾。沒有必要跟他計較甚至產生矛盾 那樣對自己不利。但是,當他欺負你的時候,必須堅決反擊毫不含糊!領導對你再和氣,也別忘記他就是老闆,就是上下級關係,心理上面千萬不要過線了,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