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或者濟南周邊有祈福許願抽籤的地方嗎

2021-05-30 14:49:55 字數 1052 閱讀 7686

1樓:匿名使用者

祈福許願的話可以去千佛山,千佛山上萬佛洞東邊的巨型大佛.那裡許願聽說挺靈的,每天都有很多人去拜.香火不斷的.

2樓:布穀鳥慶典

經一路延長線的東口,也就是東關大街東頭,路北有個街裡面(霞侶市街)蓬萊苑裡面是家道教。香火很旺,很有靈氣的,去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千佛山應該有吧,在濟南歷下區,很著名的景點,你可以上網查查千佛山這個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市裡的就到千佛山,每月初一十五人很多的,要是遠的就是靈巖寺了那裡太遠了。

5樓:漂流族☆劉

靈巖寺應該有,另外仲宮那邊應該也有吧

濟南哪能許願啊?

6樓:匿名使用者

1、千佛山可以許願啊。濟南做生意、考學、生孩子的人都會去千佛山許願的。

2、也可以去靈巖寺,8:00在解放前坐707路公交車到達。往返30元。

3、再遠一點去泰山,火車52分鐘 票價7元。汽車90分鐘 票價22元。

4、也有很多人去西門那裡的「關帝廟」許願。在五龍潭公園大門的西鄰。公交車5、k59、101路到「五龍潭公園(趵突泉北門)」下車,西行20米路北。

濟南靈巖寺許願靈嗎?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靈巖寺,是一座古剎,也是很多善男信女虔誠拜佛的地方,據說是蠻靈驗的。當然了,拜佛許願,祭拜中必須要燒香的,所以選香是需要用心的,因為香的好壞也可以表達出你誠意地深淺,但是切勿使用有害的化學香,有悖佛法的;所以,請一款好香是非常重要的,好的香能更好的向佛傳達自己的祈願,也能更好的向佛表達自己的虔誠心,如果誠心禮佛,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定一款適合你的祈福香,助你達成願望。

阿彌陀佛!

8樓:珠圓玉潤一村婦

很靈的。我是今年3月24號去的,是求子。4月26號發現自己懷孕了。我多囊卵巢,輸卵管堵塞,中藥吃了很多,也打過促排針,好幾年都沒懷上。沒想到靈巖寺求子這麼靈。

濟南周邊現在哪有可以自駕的地方,濟南周邊自駕遊可以去哪

1.萊蕪 萊蕪.雪野湖 自駕車指南 濟青南線高速路雪野出口東行1公里左右即可看到湖面 泛舟雪野湖之上,空氣清新,無噪音汙染擾人,無環境汙染之憂,山清水秀,物華天寶,人傑地靈,置身其中,恍為世外桃源。在雪野湖,可以拍攝到孤舟水上的高雅景緻。景點如仙人亭 朝陽洞 長壽林 情人屋 兵工廠遺址 山泉亭 一線...

濟南有什麼好吃的地方,濟南有什麼好吃的地方推薦

玩的 濟南大明湖 大明湖位於濟南市區中心 舊城區北部,與趵突泉 千佛山並稱濟南三名勝。濟南有什麼好吃的?被稱為 網紅街 的濟南寬厚裡,到底為什麼這樣火?網易訂閱 1 把子肉 一塊把子肉 一個醬雞蛋 一塊炸豆腐,再加一碗澆了肉湯的米飯,可以說濟南人的一頓午飯 標配 這一頓飯才不過10來塊錢,不僅滿足了...

濟南有哪些地方好玩 5,濟南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趵突泉。千佛山。大明湖。濟南動物園。還有一些泉。大明湖 動物園 植物園。濟南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潭周名泉眾多,形成五龍潭泉群,為濟南四大泉群之一,內有泉池27處。濟南黑虎泉。黑虎泉是金代 名泉碑 明代晏璧 七十二泉詩 和清代郝植恭 七十二泉記 所著錄的濟南 七十二名泉 之一,居於 黑虎泉泉群 之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