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保養店的機油靠譜嗎,汽車保養店裡面的機油都靠譜嗎,會不會有假貨?

2021-05-29 01:48:14 字數 2717 閱讀 9794

1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修理店還是會有假機油的,要放心還是得自己買帶過去換。不過現在網上一樣不好買,都是看運氣,畢竟三大牌的假貨實在太多了。我自己出保之後反正都只用小眾機油了,像德國的福斯、gt機油品質會高一點,也有防偽碼,沒有假貨問題。

這兩年裡程跑得多,都是在用gt機油,更長效一點,可以跑12000公里再去換,動力上也不差。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假機油確實是一個大問題,有的保養店自己進到假機油都不知道呢。個人每次都是帶機油過去換的,只要付工錢就行,機油買德國gt比較可靠,沒爆過假貨新聞。

3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一般連鎖的保養店至少用的東西都是真的,但是**有點貴,建議可以自己買帶過去換,一般是沒有問題的。

汽車保養店裡面的機油都靠譜嗎,會不會有假貨?

4樓:彩虹之光

正規的汽車4s店給加的機油絕對不會有假,放心好了,但是**會稍貴一點。普通修車店就難說了,如果自己買也難保正都是真的,必須到正規的店家購買。

5樓:汽修保養專家

很少在用汽修店的機油保養,都是自己買機油去換,如果真的想要心安就得自己買小眾高檔機油,我一直用pao機油就是gt魔力紅機油,都是官網渠道銷售,一瓶一碼絕對放心,要比汽車保養店裡面的機油用著放心多了。

6樓:祿甭敬沉

樓主你好,比如我一般買pao機油,是純進口的德國gt機油,只有官網購買,一瓶一碼絕對放心,加上他們只生產0w的機油避免了以次充好的可能,要比店裡的用著放心。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了

汽車保養店會不會有假機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假機油現在還是比較多的,要是去保養店換機油的話可以自己帶,標配就是全合成的金美孚,但是現在三大牌的假貨也多,不放心的話就花多點錢買pao的gt機油,進口的小眾機油沒有假貨,也有防偽標。動力表現也會比一般的全合成會更好一些。要是嫌麻煩也可以找家靠譜的保養店,但是現在很多店主都不知道進的是不是假機油,所以還是自己買靠譜的牌子最好。

8樓:戶籍科

一般汽車修理廠和4s店不會有意進假機油的,但是有的維修工自己帶假機油來,換好機油自己用,把假機油給客戶用,所以就造成大家的印象是汽車修理廠和4s店裡有假機油,其實是下面的工人有問題。

汽車保養店機油的質量怎麼樣,和4s店裡的機油是一樣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你選擇什麼機油,我現在也都是在汽修店做保養,不過我是自己購買機油過去保養的,我的車子在保養比較好的pao機油,用的是德國gt魔‏力‏紅‏機油,保養一次花幾十塊錢人工費。而且機油的行加不加特別高,車子做一次保養可喲開一萬五公里。之前保養礦物質機油,車子三千公里不到就衰退了,五千公里保養一次。

現在開一萬公里都不帶誰衰退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機油的質量應該是差不多的,所以不需要在意那麼多細節的,然後可以選喜歡的品牌。

汽車保養店裡面的機油一定是真機油嗎?

11樓:愛情果菲

這個誰都不敢保證,上次朋友在保養店買的金美孚瓶口都是開的一看就是假貨,國內市場機油太亂說不定什麼時候就中獎。我基本上只在網上買德國gt機油了,國內生產不了,瓶身上還有防偽碼能夠查到。

12樓:軍歌嘹亮

這麼跟你說吧,只要有良心的保養店,一般都不會用假機油的,為什麼呢?因為他是靠這個吃飯的,總不能自己軋自己的飯碗吧,所以一般開了幾年的店家都不會那樣去做,你放心大膽的去做保養換機油吧。

1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比較正規的連鎖店裡,機油基本都可以。

14樓:說說汽車這些事

肯定是機油,只是不好確定是不是合格產品,這應該是工商和市場管理的範疇。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真的。

尤其是一些品牌專賣的地方。

也是可以相信的。

自己在一個店裡做了三次保養了。

感覺還是沒有問題。

16樓:齊春傑

4s店機油一定是真的,只是品質不那麼好,建議自己買好點的機油,去維修部更換

17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肯定是真的,區別在於品牌

18樓:月牙兒

正規門店是**,但利益薰心,即使ssss也有假貨的可能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真假機油還是建議到大點的修理廠或到4s店去更換質量才***,現在市面上的機油假的比較多

20樓:賭神

一般都可以 自己看了 我覺得還是4s店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不行是發動機太小,換大排量就行了。

汽車保養連鎖店的機油靠譜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連鎖的保養店至少用的東西都是真的,就是太貴了,其實你可以自己買帶過去換,一般是沒有問題的。途樂可以用德國的gt的0w30機油,流動性比較出色,比較適合日系車。

23樓:雨純

相對來說,比較靠譜,應該都有相關資質檔案或者授權的,你只要讓店家給你出示,一般都會有的

保養汽車機油什麼牌子好?汽車保養用什麼機油比較好

哪有什麼原廠機油啊,都是說說的,個人福克斯首保之後就沒去過四兒子那,一直用的gt潤滑油的0w30,品質比較高,駕駛感很舒服,您可以試試。什麼牌子的機油更好,美孚 嘉實多還是殼牌?看看你的車選對了嗎汽車保養小知識,什麼樣的機油更好 什麼牌子的機油好,選購機油小知識,根據自身情況買機油。殼牌喜力吧。很多...

汽車保養4s店的機油是不是比汽修店的機油品質好很多

這個不一定的,只是4s店的機油放心些,不會有假貨 4s店的工時費比較貴,是他們的主要利潤 相對來說在汽修店更換機油就會便宜一些。自己買德國gt機油過去更換,人工費一百塊錢不用。這個也不是絕對的,不能一概而論,只是4s店相對放心一點。汽車養護中心的機油質量如何,比起4s店哪個質量要好一點?汽車保養中心...

汽車保養都保養什麼,機油是一定要換嗎

機油可比你想象復的要制重要的多了,潤滑減磨,冷卻降bai溫,清洗清潔等作 du用。機油這麼zhi重要肯定去保養就dao要去換啊。而且你現在加的原廠油,是支撐不到你兩次一換的,能開滿五千公里都很厲害了。我現在都是加的gt機油,一萬五一次換,一萬二三動力才開始衰退,不過也不明顯,很省心的。保養車基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