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汽車機油什麼牌子好?汽車保養用什麼機油比較好

2023-04-27 14:00:07 字數 5796 閱讀 1647

1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什麼原廠機油啊,都是說說的,個人福克斯首保之後就沒去過四兒子那,一直用的gt潤滑油的0w30,品質比較高,駕駛感很舒服,您可以試試。

2樓:叮噹愛車

什麼牌子的機油更好,美孚、嘉實多還是殼牌?看看你的車選對了嗎汽車保養小知識,什麼樣的機油更好 ,什麼牌子的機油好,選購機油小知識,根據自身情況買機油。

3樓:大澤動力發電機

殼牌喜力吧。很多朋友在用,大牌子,技術也好,很信賴,反正一直用著很順心。

4樓:豆騎搞來錫

我家車20萬,我用的國產潤迪sn級全合成機油,挺不錯的,用後明顯發動機聲音變小了。

5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個人推薦美孚 老品牌了,我自己的車子一直用這個,感覺可以。

6樓:天使純白

市場上的機油現在分為礦物機油,半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三種。這三種關係著機油的技術品質和市場**。現在市場上賣的家用轎車機油大都在sl級別以上,如果是自用家庭高階轎車,按照情況可以加一些較好的機油,其中剛才說到的全合成機油的品質最好,所以也是最貴的,礦物機油**是最低的。

以下介紹幾種品牌機油以供參考:

1.殼牌:英荷(英國、荷蘭聯營)皇室殼牌集團始於2023年。

2.美孚:世界品牌、十佳機油品牌。

3.嘉實多:嘉實多是世界公認的潤滑油專家、十佳機油品牌。

4.長城:神州馳名商標、神州出名的牌子、國家免檢產品、十佳機油品牌。

5.統一:神州馳名商標、神州出名的牌子、國家免檢產品、十佳機油品牌。

6.康普頓:出名的牌子產品、山東省著名商標、十佳機油品牌。

創立於2023年的法國品機油品牌,創下522項世界紀錄,創世界紀錄機油。

8.道達爾:世界品牌、法國品牌、十佳機油品牌。

浙江省著名商標、吉林省出名的牌子、十佳機油品牌。

10.崑崙:神州出名的牌子、國家免檢產品、十佳機油品牌。

汽車保養用什麼機油比較好

7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保養用有三種機油可以根據車子自身行駛情況進行使用。如下:

一:礦物機油,如果車輛行駛里程並不算多,半年5000公里,能保證及時保養的。或者排量較低,非渦輪增壓、經濟型車輛的話,礦物油就比較適合你,既能滿足車輛潤滑效能的要求,又可以使車輛的保養更具經濟性。

第二:半合成機油,它是礦物油和全合成機油按比例勾兌,再加入新增劑的一種混合產品,效能比礦物油好,屬於很均衡的產品,價效比不錯,7500公里換油週期,大多數車型均可選用。

第三:全合成機油,在低溫流動性上要比礦物油與半合成機油好很多,在冬季同樣的粘度,全合成機油會更快啟動車輛,到達潤滑點更迅速。高溫時,全合成油因為抗氧化效能更好,所以它的換油週期也要比半合成、礦物油長得多,基本在10000公里以上,雖然成本較高,但是比較換油次數和效能表現後,並不一定比前兩種油高很多。

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大家都知道,車輛機油是分成礦物機油、半生成機油及其全合成機油這三種種類的。那麼,究竟汽車維修保養用哪種機油好呢,這時候就必須依據發動機的構造了。

渦輪增壓器發動機。

首先選擇全合成機油,由於無論是高溫流通性或是粘度層面,全合成機油全是比半生成好許多的。再再加上渦輪增壓器這類工作狀態較為強烈的發動機,就必須清理工作能力更強的全合成機油。

而應用半生成機油得話,雖然一開始不容易有哪些危害,可是長久下來會造成 發動機無法得到立即製冷,並且零部件損壞和積炭的產生全是有可能的,進而干擾到汽車油耗驅動力。

自吸發動機。

挑選半生成機油就充足運用了,終究它的工作狀態並不像渦輪增壓發動機那般極端。但也不是說加全合成機油不好,僅僅沒法充分發揮機油該有的特性罷了,並不會產生哪些危害。自然,大家或是得依據使用手冊要求的資訊來購買,假如強烈推薦的是全合成機油,那麼大家儘量或是挑選合乎型號的機油,由於有一些高檔汽車對機油或是有點兒注重的。

幾萬塊的小型、小型轎車。

最好是挑選礦物機油,針對這些汽車而言,發動機加工精度通常全是非常低的,並且汽缸和發動機活塞相互之間的空隙密閉性並沒有最精細化的,因而就必須 黏度較為稠的礦物機油。雖然效能指標不錯的生成機油,也起不了非常好的作用。因此 ,大夥兒在購買機油的情況下,最好是先了解下指南要求的機油種類。

汽車維修保養機油週期時間多長時間。

礦物機油的替換時間為5000千米或一年上下,半生成機油的替換時間為8000千米或8個月上下,全合成機油則為1萬多公里或1年上下。

但實際或是需看車子的行車實時路況,假如常常出行上下班時間得話,在所難免碰到擁擠高峰時段的情況下,一線城市就更不用多說了。此刻大家儘量便是提議提早1000千米或1個月開展拆換,終究車輛在長期的待速情況下,或多或少都是會耗損到機油使用壽命的。

次之,我們可以憑靠車感開展分辨,假如覺得發動機顫動得很顯著,而且發動機響聲增大得話,這時候大家就得儘早到汽車4s店開展拆換機油。

汽車機油什麼牌子好

9樓:網友

克洛斯威潤滑油一直品質質量說話。

10樓:網友

汽機油 比如 美孚 殼牌 克洛斯威 弗萊特 道達爾 嘉實多 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超能潤滑油不錯,口碑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牌子不重要,關鍵是真品和潤滑油的級別。國產品牌有長城,崑崙,進口品牌有殼牌,美孚,嘉實多,埃爾夫,道達爾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嘉實多的機油不錯,

14樓:

建議您使用ac德科品牌的機油。

15樓:周智

不同車有不同的專業機油! 品牌——殼牌。

16樓:天津福田總經銷

忘名字了!就是廣告裡車子倒過來讓機油潤滑的那廣告!

汽車機油什麼牌子最好

17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殼牌、長城、美孚、嘉實多、崑崙這幾個品牌的汽車機油都是不錯的選擇。

1、殼牌。殼牌是全球知名的石油公司,始創於2023年,公司總部位於荷蘭。在其成立的這百年時間中,品牌一直專注於石油、天然氣以及汽車護理產品的研發,在業內享有極高的聲譽。

2、長城。在汽車機油十大品牌排行榜中,長城於2023年所成立,是我國知名的工業用品製造商,公司總部設立在北京市。在這十多年的發展過程裡,長城秉持著品質第一的研發原則,再結合它一流的工藝技術,為市場創造出了無數高品質的產品。

3、美孚。美孚是全球知名的石油品牌,於2023年在美國創立,一直專注於工業領域的發展,並憑藉專業的生產方式和悠久的研發歷史,在市場上一直保持著超高的人氣,其產品也是暢銷了百餘年之久。

4、嘉實多。嘉實多是全球知名的潤滑油製造商,隸屬於英國石油公司的旗下,從2023年創立至今,一直專注於高階石油、石化產品和機油的研發。企業以先進的技術和核心價值理念作為經營原則,成為了全球消費者的信賴之選,如今產品也廣銷於一百多個國家。

5、崑崙。是最早生產潤滑油的企業,也是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之一。在這十多年的發展過程中,崑崙一直是秉持著自主研發的理念,將設計、開發、製造和銷售等環節集於一體化。

需要更換機油時的特點:

1、按車輛行駛里程換

這個可以根據汽車廠家的要求換(使用者手冊),規定的數字一般是比較保守的,所以還算靠譜。只要在規定公里數到達時或之前更換就可以。

2、按日期換

買了車不是經常開的話,公里數難免達到規定的更換里程,就得以時間衡量了,機油也是會變質的。它會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從而導致機油變質甚至乳化(生成白色泡沫狀液體)。而變質或乳化的機油,就會失去機油的性質,不能滿足正常的潤滑需求了,是不能再使用的。

汽車保養用什麼牌子的機油好?

18樓:雷叔說化學

我都是長城、崑崙!好不好不知道,反正中石油加油站買崑崙,中石化加油站買長城!我就不信了自己的店還能給自己家賣假貨!只要不是假的,用起來應該沒問題!

19樓:蘇海的茶屋

汽車保養堅持用同一種機油,還是換著用好?不想汽車出故障就看看。

20樓:兔兔

殼牌機油還是比較好用的機油。

汽車保養用什麼機油比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情況下,選擇汽車機油要注意以下四要素: (1)、選擇機油應根據發動機的要求進行選擇,既沒必要在要求較低的發動機上使用過於高階的機油,也不能將較低階的機油使用在要求較高的發動機上。

2)、應儘量選擇多級油,多級油由於節省、壽命長、高效,對發動機有較好的保護作用。基於多級油的特性,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過早發黑、機油壓力較普通機油小的現象,均系正常。 (3)、一些國產的名牌機油品質相當不錯,而且**低於進口同類產品很多,可放心使用,沒有必要一味追求「洋油」。

4)、如發動機狀況良好,且季節溫度較低,應儘可能使用黏度較小的機油,以使油路暢通。如在高溫季節或發動機嚴重磨損的狀況下,選用高黏度的機油則有利於形成油膜,減少發動機磨損。 注意:

市面上機油品牌上百種,選擇等級好一點的油,雖然貴了點,但對於引擎機件的保護會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全合成的好,但是貴【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機油什麼牌子最好

23樓:阿芬

康普頓、福斯、道達爾、嘉實多這幾個牌子的汽車機油最好,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一、康普頓。

青島康普頓石油化學****(中外合資)2023年註冊成立,主營copton(康普頓)潤滑油,營銷網路遍佈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

二、福斯。創立於2023年的德國福斯油品集團,總部位於德國萊茵河畔的曼海姆市,歷經七十多年的發展,目前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專業潤滑油製造商,專業研製、生產、銷售各種汽車機油品牌、摩托車油、工業潤滑油及特種油脂。

三、道達爾。

道達爾公司(total)是全球四大石油化工公司之一,在全球超過110個國家開展潤滑油業務。2023年5月7日全球統一命名為道達爾(total),總部設在法國巴黎。

四、嘉實多。

嘉實多是世界公認的潤滑油專家,歸屬於全球四大石油化工公司之一的bp。雖然大多數人是通過汽車和摩托車潤滑油而認識我們的,但其實它還生產其他對日常生活有著直接影響的潤滑油,例如天然氣開採、發電、運輸業、工程機械車輛、冷凍、金屬加工、塑膠、以及海運和一般工業所用的潤滑油。

24樓:途虎話養車

機油的好壞和品牌沒什麼太大關係,因為中國的加機油太多了,牌子越大機油真的就越少。所以選機油最重要的是品質和成分而不是品牌。

以上**上的品牌都是著名品牌,但是能不能買到真的就看你個人的運氣了。

雖然現在機油假貨氾濫,但是假貨中有些質量還是可以的,雖然比不了真貨,但是不影響車輛的正常使用,所以車主不會有太大的感受。

中國的假貨實在是太猖狂了,就連所謂的鑑別方法,都有可能是各種各樣甚至連假貨都出了自己的鑑別方式了,很多人都分不清到底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了。

個人建議最好在大的快保店或者4s店裡購買或者保養,因為大點的店購貨前都是要自己先試用,以保證客戶的權益。有點條件的可以在4s店保養,雖然貴點的,但是心裡踏實。

車子保養用哪個牌子機油好保養汽車用什麼機油是最好的呢?

4s店說7000公里一換倒是 bai沒問題du,但是主要原因不zhi在城市擁堵,主要是原 dao廠機油品質確實專不好啊,品牌代工的沒屬有很高階的。要是脫保換高階的全合成,一萬公里還是很輕鬆的。我換的進口gt魔力紅機油,正常就是13000公里一換,我市區和高速大概七三分,動力體驗也是一流的。只要日韓中...

汽車保養店的機油靠譜嗎,汽車保養店裡面的機油都靠譜嗎,會不會有假貨?

外面修理店還是會有假機油的,要放心還是得自己買帶過去換。不過現在網上一樣不好買,都是看運氣,畢竟三大牌的假貨實在太多了。我自己出保之後反正都只用小眾機油了,像德國的福斯 gt機油品質會高一點,也有防偽碼,沒有假貨問題。這兩年裡程跑得多,都是在用gt機油,更長效一點,可以跑12000公里再去換,動力上...

汽車保養都保養什麼,機油是一定要換嗎

機油可比你想象復的要制重要的多了,潤滑減磨,冷卻降bai溫,清洗清潔等作 du用。機油這麼zhi重要肯定去保養就dao要去換啊。而且你現在加的原廠油,是支撐不到你兩次一換的,能開滿五千公里都很厲害了。我現在都是加的gt機油,一萬五一次換,一萬二三動力才開始衰退,不過也不明顯,很省心的。保養車基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