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很嚴重怎麼辦,咳得很厲害,怎麼辦呢?

2022-04-04 02:49:08 字數 3199 閱讀 1752

1樓:軍之夢紅娘

咳嗽時間久咳得比較厲害應該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互有勝負淮南三叛 251-258 王凌&毌丘儉&諸葛誕、司馬氏 後兩次有吳軍參與,司馬氏徹底剷除魏帝勢力

咳得很厲害,怎麼辦呢?

3樓:團競解說僫偃

如果咳嗽時間長了,還是去醫院檢查,讓大夫聽聽,看看。

如果初期可以試試熬蒜冰糖水來喝,我家人用著效果特別好。也可以試試推拿。

除了上述方法,還有兩種貼的對咳嗽效果也不錯,膏藥和足貼。

祝早日**

4樓:香菜疙瘩

煮薑糖水,冰糖梨水,再加上喝香港製造出來川貝枇杷膏,消炎藥也要吃。

5樓:段氏

病情分析:

咳嗽多是上感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阿奇黴素分散片,氨酚咖那敏片,氫溴酸右美沙芬口服溶液,多喝水,注意休息,飲食禁辛辣食物。

如果半個月沒有好,一定要拍胸片或者做個ct。

建議拍胸片,做肺功能檢查,確定**,明確診斷,這樣才能採取針對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雪梨,銀耳,冰糖燉了吃,早上不加鹽炒雞蛋吃,要炒嫩一點兒,念慈庵止咳糖漿,或枇杷止咳露,還不行就趕緊去醫院。

7樓:塗寄春

去醫院檢查一下,打消炎藥啊

8樓:耿卉檀籟

還是諮詢醫生更好些,呼吸科和婦產科都去諮詢下,一定要諮詢老專家,他們經驗豐富,那些年輕的醫生見的病例少,也不敢用藥。

9樓:逮獻晉耘

如果不想吃藥的話,用冰糖熬點兒梨子水試試嘛。

但最好還是吃點兒藥,試試那個京都念慈庵的枇杷膏哈、我都吃過,效果還是可以。

不要吃太辣的,油炸的也少吃哈。

咳嗽很厲害怎麼辦

10樓:星繆額

中醫看咳嗽,久咳不愈都是內部需要調理,得甫沁言清茶可以每天喝兩袋,1-3個週期改善症狀。咳嗽情況大致可分為下面原因:

感冒咳即西醫所說,過濾性病毒入侵上呼吸道,引起身體免疫系統產生連串反應。氣管和鼻道黏膜分泌增加,患者出現流涕、鼻塞、有痰等病徵。喉嚨因為有痰涎的緣故,因而作出收縮、咳嗽等反射動作,以求清除痰液。

同時間,身體透過提高溫度(發燒),企圖殺滅細菌。這一切會持續至病毒被打敗為止。

肺熱咳這情形非常普遍。肺熱咳與感冒咳不同之處,是肺熱咳未必伴有渾身骨痛、發燒、忽冷忽熱等病徵;反之,伴隨出現的是口乾、口苦、喉嚨痛、痰涎黃稠等「燥熱」徵象。肺熱之所以會咳嗽,全因機體熱盛,黏膜組織充血,令細菌有機可乘。

虛弱咳嗽

這情形不同於上述兩種咳嗽,因氣虛腎虛而咳嗽的人,咳起來不會驚天動地,亦不會重濁聲大,辛苦萬狀,只會輕微而持續地「咳咳」兩聲。患者總覺得喉頭髮癢,說話多了,或者跑了幾步,喉嚨就不舒服,忍不住輕咳兩聲。咳起來或會有微微灰黑的痰。

這類咳嗽長久難**。

11樓:寧國陀高韻

您好,這種情況可以服用沐舒坦片及銀黃顆粒,多飲水,禁食辛辣魚蝦等食物。

12樓:通資查元

你喉嚨疼嗎?如果喉嚨疼,那可能是咽喉炎,吃點消炎藥,注意清淡飲食。但要是咳嗽一直不好,持續兩週以上,最好去醫院檢查下。

13樓:

在排除支氣管炎的情況下,考慮是上呼吸道的可能性大可以喝點阿奇黴素止咳誚炎如果用藥效果不佳。可以去正規醫院看醫生並拍片明確下是不是肺炎。早看早**早**。

14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很厲害,要止咳消炎殺菌處理。

一般咳嗽說明呼吸道有炎症感染,這個時候需要及時止咳化痰消炎,可以服用羅紅黴素分散片和化痰平喘片對症**,藥費也很便宜,大概32元就可以**。

**期間要注意保暖措施得當,否則咳嗽很難**。

15樓:中暑寶

咳嗽是咽喉組織應激反應,一般藥物無效

16樓:甲醇電化學腐蝕

你有"張嘴睡覺"的毛病了!

總是咳嗽(很嚴重的那種)怎麼辦

17樓:劉朔滕

您好,請複製資訊,按格式在冒號後面填寫,越詳細越好,填好後發給我,謝謝配合。

患者性別:

患者年齡:

這次咳嗽多久了:

以前有發作過嗎:

有痰嗎,多不多:

喉嚨痛嗎:

喉嚨幹嗎:

喉嚨癢嗎:

平常怕上火嗎:

胸悶、氣喘的症狀有沒有:

喉嚨有沒有呼呼聲:

最初是怎樣引起的:

感冒時容易發作嗎:

秋冬季節容易發作嗎:

發作一般會多久才好:

晚上睡覺咳嗽嗎:

一天裡什麼時間段咳嗽嚴重:

現在體溫正常嗎:

是否有鼻炎:

是否容易過敏:

是否曾感染支原體:

其他呼吸病史:

醫生診斷:

其他補充:

我乾咳的很厲害,怎麼辦

18樓:梅花來到了

你這樣的感冒後陣發性咳嗽,如果用抗生素無效,不伴發熱,怕冷空氣怕煙霧,咽有點癢或有點喘,那你就是咳嗽變異性哮喘或者過敏性咳嗽。千萬別當支氣管炎亂用抗生素**,誤治了費錢費力還傷了身體。

如果還伴有打噴嚏、流鼻涕或鼻塞等過敏性鼻炎的症狀,那就肯定是過敏性的了。

建議你:

1.應該儘快查過敏原、脫敏和消除呼吸道過敏性炎症,還是可以治好的,否則容易發展為過敏性哮喘。

2.有的放矢的進行預防

3. 這個病最好的鍛鍊方法是多游泳,可以進行調整呼吸鍛鍊和耐寒鍛鍊,慢慢地就不怕冷空氣了,飲食方面可以吃點冬蟲夏草燉雞,不要吃海鮮,注意避免冷空氣、煙霧、塵土和殺蟲劑等。

4.具體**你可以看看這個著名過敏**——「中國過敏與哮喘網」,裡面有過敏性咳嗽和過敏性支氣管炎的文章,不花錢就可以解決許多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你最好注意多喝水,有炎症還應該加上抗生素.口服藥物不見效的,建議輸液**為好.在當地醫生指導下使用.

20樓:

肺熱。吃點梨悶蜂蜜, 天氣太熱,屬於正常。

祝你健康!

失眠很嚴重,失眠很嚴重怎麼辦?

您好!失眠是一個慢性反覆頑固性心理障礙性疾病,不排除基因關係。要注意調節自己的心態,不追求完美,要有平常心。要樹立快樂思想觀念,思想快樂,你就是一個快樂的人,思想不快樂,你就快樂不起來,知足者長樂,心樂而樂,心鬱而鬱。注意調整飲食結構,以清淡飲食為主,容易上火食物不吃,中醫認為 火不養心,心不養眠 ...

嚴重痛經怎麼辦,上火很嚴重怎麼辦

1 外抹艾 附 暖 宮 膏,這是一箇中醫告訴我的辦法,這裡面有獨特的艾草,古今譽為治宮寒要藥,能回垂絕之陽,通十二經,走三陰,理氣血,逐寒溼,暖子宮,能透諸經而除百病。2 無論天氣有多熱,請切記不要吃雪糕冰棒!把這一條放在第一位,我真是強調的不想更強調了。男人為陽,女人為陰,女孩子身體本就偏冷,可能...

咳嗽嚴重怎麼辦?咳嗽厲害怎麼辦?

咳嗽是讓我們覺得非常難受的事情,不斷咳嗽的時候還會影響到別人,而且咳嗽還可能引發其他的疾病出現,所以我們是應該好好的 咳嗽,不能放任病情繼續發展下去的。有些時候咳嗽海湖帶有痰,相信氣管炎的患者就非常瞭解到這個情況,這個真的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咳嗽痰多建議喝得甫沁言清茶可以慢慢症狀。那麼有沒有什麼食物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