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單位招實習生還要1年工作經驗為什麼

2021-03-19 18:29:09 字數 364 閱讀 5408

1樓:職

沒有原因,極大可能性就是隨便那麼一寫,不要把公司招聘想的太靠譜,職位上寫的介紹實際怎麼回事兒還不一定呢。三分真,剩下的七分僅做參考,實際瞭解之後再說。所以,放心大膽的投即可。

來自職q使用者:王先生

我是新疆的,請問在什麼單位的工作經驗屬於基層工作經驗?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基層工作經驗」是指市(地以下(不含副省級城市)黨群機關、事業單位、社團組織、各種中小型企業和非公有制單位和和農村工作經歷、自謀職業、個體經營人員也視為)具有基層工作經驗。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關於寶潔暑期實習生的問題,寶潔每年招實習生的時間,流程?

再報流水賬之前,先要解釋一下,今年是寶潔第一次 近五年吧 在上海招finance,所以 我們這裡會找不到finance的面經。我寫下三篇面經僅供後人參考,希望對寶潔有夢想的同 學可以更瞭解寶潔一點。寶潔財務歷來是三面的,而且有一部分肯定是case study 這是跟cbd,mkt都不一樣的。所 以前...

培訓機構為什麼招軟體開發實習生,實習生在裡面做什麼

就是私人教學機 bai構 你們在 du裡面培訓 和讀書zhi 沒區別 等你們dao熟悉點了 就會把別人公司內完成不了或容者工程量大的軟體 遊戲廣告等任務 拿來變相讓你們做 相當於實習測驗 做好後 你們培訓機構就能得到錢 你們也能學到技術 兩全其美 以後就是幫他們機構做事吧,網上招聘軟體實習生實際上就...

為什麼實習生沒有工資,現在有的大學實習生為何沒工資,合理嗎?

問題一 首先實習生有工資。問題二 教育部與財政部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 安全監管總局 中國保監會聯合印發 職業學校學生實習管理規定 職業學校學生實習管理規定 明確指出 接受單位應合理確定頂崗實習報酬,原則上不低於本單位相同崗位試用期工資標準的80 並按照實習協議約定,以貨幣形式及時 足額支付給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