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的簡歷和生平事蹟

2021-05-30 12:50:01 字數 467 閱讀 9577

1樓:檾茗蔏菏荼

你確定不是巴爾扎克??

奧諾雷·德·巴爾扎克,法國**家,被稱為「現代法國**之父」,生於法國中部圖爾城一箇中產者家庭,2023年入法律學校學習,畢業後不顧父母反對,毅然走上文學創作道路,但是第一部作品五幕詩體悲劇《克倫威爾》卻完全失敗。而後他與人合作從事滑稽**和神怪**的創作,曾一度棄文從商和經營企業,出版名著叢書等,均告失敗。商業和企業上的失敗使他債臺高築,拖累終身,但也為他日後創作打下了厚實的生活基礎。

2023年,他發表長篇**《朱安黨人》,邁出了現實主義創作的第一步,2023年出版的《驢皮記》使他聲名大震。他要使自己成為文學事業上的拿破崙,在30至40年代以驚人的毅力創作了大量作品,一生創作甚豐,寫出了91部**,塑造了兩千四百七十二個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合稱《人間喜劇》。《人間喜劇》被譽為「資本主義社會的百科全書」。

但他由於早期的債務和寫作的艱辛,終因勞累過度於2023年8月18日與世長辭。

曹操的生平,事蹟,曹操生平事蹟簡介

魏武帝曹操 155 220 曹操,字孟德,175年舉孝廉,任洛陽部尉,後經鎮壓黃巾起義有功,官職不斷提升,196年,曹操迎漢獻帝至許昌,取得 挾天子以令諸侯 的政治優勢。曹操頒佈 屯田令 大力發展生產,為以後的魏國積累了雄厚的物質基礎,他任人唯賢,不斷壯大勢力,先後滅掉,呂布,袁術,袁召等諸侯,使 ...

史鐵生的生平事蹟簡介,史鐵生生平簡歷及主要事蹟

生平簡介 史鐵生,1951年生於北京,1967年畢業於清華附中,1969年去延安一帶插隊。因雙腿癱瘓於1972年回到北京。後來又患腎病並發展到尿毒症,需要靠透析維持生命。自稱是 職業是生病,業餘在寫作 2002年獲華語文學傳媒大獎年度傑出成就獎。寫有著名散文 我與地壇 鼓勵了無數的人 史鐵生,中國著...

海子的生平事蹟包括情感史,海子的生平事蹟

海子 抄1964 1989 原名查海生,出襲生於安徽省安慶bai市懷du寧縣高河鎮查灣村,當代zhi青年詩人。dao 海子在農村長大。1979年15歲時考入北京大學法律系,1982年大學期間開始詩歌創作。1983年自北大畢業後分配至北京中國政法大學哲學教研室工作。1989年3月26日在山海關附近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