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只有power燈一直亮是怎麼回事

2021-05-30 11:28:49 字數 3003 閱讀 25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情況,

應該是除了接了電源,

其它都沒有連結,

或者都是不通的情況引起。

2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那證明壞了,因為就算網線什麼的都不通,也應該有個報錯的燈閃著呀,或者你看一下你的貓是不是還有一個開關,因為有的貓關上開關後,就會只有電源燈亮著。

移動光纖寬頻的光貓只有一個power燈亮是怎麼回事

3樓:中國移動

power 等是連通電源的指示燈。正常情況下常亮的。

pon燈 正常是常亮。pon燈不良說明光纖傳輸過程內中出現問題,容需聯絡當地客服查詢原因。

lan燈 正常是閃爍的 ,若不亮,說明埠接觸不良或者網線出現問題,建議拔插或兩邊的水晶頭交換後,重啟光貓測試,仍不亮的說明網線有問題,建議更換網線。

其他燈 正常情況下是不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光貓抄應該沒有壞,移動寬頻連線也沒有問題,但卻沒有光訊號[第二個燈不亮]輸入,移動寬頻為獲得網際網路資源在北方10省市靠租聯通伺服器營運,在南方20省市靠租電信伺服器營運,流量受到聯通或電信的限制而常常掉線,就象你買了一部卡車搞運輸,汽車能正常行駛,道路也通暢,但你沒有可供運輸的貨源,同樣無法賺錢。你裝了垃圾寬頻,上網就沒有保障,試試看吧,打**10086投訴,也許能解決短時間上網,但**絕無可能。

光貓只有電源燈亮,其他都不亮,是什麼原因?

5樓:中國聯通

您好,如出現無法連線寬頻問題,您可按以下操作處理:

1、進行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檢查網線或**線是否鬆動;

3、檢查modem等網路裝置是否過熱,重啟後再試;

4、建議您對電腦進行全盤的病毒掃描。

6樓:瓊

先等幾分鐘,如果不行,再重啟看看,如果光纖線路問題,光纖貓會有紅燈亮的,還不行的話,就聯絡寬頻維修人員上門處理。

1、光纖貓只電源燈亮的情況不會是光纖線路問題,如果光纖線路問題,光纖貓會有紅燈亮的,那個los亮紅燈表示光纖貓沒有接受到光訊號的意思。

2、pon或網路e/g燈會閃亮,如果正常,綠燈是常亮的。

3、power指示燈亮,代表電源正常link指示燈亮,代表與交換機連線正常act指示燈亮,代表網絡卡連線正常data指示燈閃爍,代表資料傳送正常。

4、檢查線路連線是否都有連線到位。

5、如果一直這樣的話,就聯絡寬頻維修人員上門來處理。

光纖貓只有lan1和power燈亮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貓,又稱光調變解調器,lan1和power燈的狀態和含義具體介紹如下:

lan1燈:屬於lan指示燈,光纖貓上正常有4個lan指示燈分別命名為lan1~lan4。lan指示燈常亮狀態表示乙太網連線正常,進入閃爍狀態則表面出現乙太網內資料交流傳輸。

而lan指示燈熄滅則表示未成功建立乙太網。

power燈:又稱電源燈。當光纖貓正常接通電源時,power燈為常亮狀態。當光纖貓處於斷電狀態時,power燈則為熄滅狀態。

光纖貓的其餘指示燈介紹:

1、wps指示燈:表明光纖貓具有wps功能。當該功能啟用時,該指示燈為常亮狀態,而當wi-fi終端間出現資料傳輸和正在接入時,該指示燈會出現閃爍狀態。

當wps指示燈熄滅時,為wps功能未啟用。

2、wlan指示燈:表明光纖貓的wlan功能狀態。當wlan功能正常啟用時該指示燈為常亮狀態,而連線終端出現資料傳輸時該指示燈出現閃爍狀態。

當wlan功能關閉時wlan指示燈進入熄滅狀態。

8樓:徐公子

lan1是你在這個介面上插上網線了,power是光貓已通電。正常應該還有個pon或los燈亮,說明光纖已經接入光貓。

9樓:

pon燈,通常光鏈路連線; 電源指示燈亮,則表示貓的正常執行; 點燃wlan燈亮,表示無線功能正常開啟,如果有光澤,這意味著有一個無線資料傳輸。 對於現在的情況也不是沒有建立連線,如撥號,等等。

寬頻貓怎麼就只有power這一個燈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貓 本身的問題 可是拔下網線直接插在電腦上試試

重新連線一下網線...把貓閉了重啟 線路問題,撥打你那的網路服務商的客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期了也不會只有power亮的。檢查下連線

貓只有power燈亮

12樓:匿名使用者

1.先把插在貓後面的**線拔出來,接到**上試一下有沒有電流聲,如果沒有,就再試一下客廳的**,都沒有就報故障,客廳有,就檢查客廳到房間的線。如全部都有,就細心聽一下有沒有雜音,我覺得你那應該是線路故障的機會多一點,如果線路都正常,就要換一個貓試一下。

都不行那就是機房埠的問題的了!

為什麼寬頻貓上總是power燈亮 其他的全不亮?怎麼回事?

13樓:中國聯通

您好,寬頻貓power燈不亮或閃爍,有可能是電源問題,建議您先檢查穩壓電源插頭是否鬆動、損壞;再檢查穩壓電源是否正常;最後檢查交流電源是否匹配。

14樓:稻子

說明網絡卡沒和貓連線上,先看網線是否正常,換一根,不行的話就要看網絡卡是否驅動了,網絡卡燈亮嗎,也有可能是貓有問題,主要是這三方面,逐個檢查吧

解調器(貓)只有power 燈亮著,是什麼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1、lan燈不亮,埠連線不正常(正常應該是常亮或閃亮);

2、act燈不亮,埠無資料傳輸(正常應該是閃亮);

3、adsl燈不亮,未正常連線局端裝置(正常應該是常亮);

只有power燈亮,很有可能是連線不正確、斷路,或modem已經損壞。

貓的ADSL燈一直閃,LAN長亮,DATA燈不亮

adsl燈閃說明你copymodem和運營商的bai接入裝置沒有建立起連線,你肯 du定是撥不上號的。zhi 運營商機房dao停電 業務割接後出現問題 中間線路問題或者你modem問題都會導致你撥不上號。打 問問。有資料傳輸lan燈和data燈就會閃。如lan燈閃爍,處理方案 網路正常,使用者已經撥...

硬碟指示燈一直亮,電腦卡,硬碟指示燈一直亮

懷疑硬碟問題,進行硬碟扇區整理,修復壞扇區,硬碟指示燈常亮說明硬碟工作忙,你在看看你起機是啟動項有沒有冗餘的程序。很高興為您解答 你硬碟的問題吧。你檢測下你電腦的硬碟試試。然後你檢測下你電腦的硬碟看看。祝樓主工作順利 生活愉快!1 硬碟磁碟壞扇區掃描2 夏天熱,有可能cpu或者其他風扇有問題造成溫度...

天籟車內燈一直亮怎麼辦,為什麼車內頂燈一直亮著

一般車內頂燈旁邊會有按鈕,按鈕上一般有三種模式,分別是on常亮模式 door開門亮關門滅模式 off關閉模式。按鈕調至door時,照明燈在開啟車門時會自動亮起,車門關閉後會自動關閉。車內頂燈一直亮,可能是車門沒有關緊,需要檢查車門狀態 還可能是頂燈按鈕處在常亮模式,手動調至關閉即可,具體可參考汽車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