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寄信寄出去不會有人收而不被退回來

2021-05-29 07:53:04 字數 409 閱讀 10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退回來,是根據信封上寄信人的地址退回的,如果寄信人地址不清楚,不詳細,也是無法退回的。

寄出去的信被退回來了是什麼情況?還在郵票和封口處蓋章了,會不會是郵票皺了就不能寄了。

2樓:江南郵城

寄出去的信被退回來,一般會在信封上加貼「改退批條」,上面會註明改退原因。

有以下幾種情況會被退回:1.地址不詳,2.

收信人遷移新址,3.未貼郵票或所貼郵票資費不足,4.收信人拒收,5.

所貼郵票為假票、已使用過或汙損嚴重。還有如果收信人和寄信人地址寫倒了,也會出現退回來的情況。

3樓:安安小蝌蚪

有兩種可能,,你寄過去沒人接收,對啊,你可能寫錯地址了

怎麼樣以寄信的方式將一副畫寄出去

你可以不用折把畫捲起來,這樣不會影響畫的美感,然後好好包裝,快遞出去不就好了,不過現在快遞比較暴力,好好包裝,用郵局吧 怎麼郵寄畫啊?填寫收件人的,地址以及郵編,包裝好去郵局投遞即可。平郵是郵政中一項寄送信與包裹業務的總稱。包括普通的寄信 也就是平信 和普通的包裹,寄送時間都比較慢。平郵是所有郵政遞...

我1米95會不會有人愛

據說mm比gg矮17cm是最合適的kiss距離哦 所以你的女朋友嘛,應該找個178cm左右的 這樣高度的女孩子很多呢 所以一定會有人愛你的 如果你高大的同時還有魅力,那你就不用發愁拉。你知道不2.26的都有老婆啊,你是有希望的啊,不過那看你的魅力拉,也許她不會很高啊 是高了一點點,不過,你不用擔心找...

黑豆要怎麼煮食才不會有腥味

黑豆燉牛骨髓的做法 材料 黑豆100克,牛骨髓400克,牛爪150克。調料 姜兩片,紹酒一湯匙,精鹽少許。做法 1 將黑豆放入器皿中烹至豆殼裂開 烹時不用下油 2 將牛骨髓 牛爪放入清水中高火3分鐘,取出洗淨,骨髓切短,牛爪切件。3 把骨髓 牛爪 黑豆 姜 紹酒放入器皿內,加入滾水三杯,放鹽調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