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紅蓮深淵怎麼進,崩壞3紅蓮深淵怎麼快速晉級崩壞3紅蓮深淵怎麼過

2021-03-19 18:29:16 字數 3690 閱讀 3047

1樓:

(原罪以上)高階bai深淵推薦陣

du1.鬼凱月光聖女

zhi(這套是我廢土打dao到紅蓮的陣容)2.鬼凱迴游俠聖女(這套我認為應答該是目前主流的陣容)紅蓮深淵新陣容

絕對零度!

鬼凱聖女雪地(利用目前鬼凱存在的bug,青龍結界全隊共享!)這是我今天紅蓮1-29所使用的陣容。

雪地qte傷害白字8000+暴擊15000+!

深淵boos關推薦陣容

10.20.30異能隊鬼凱聖女輸出,大招躲傷害,山吹加血雄偉藥視自身情況使用。

廢土以上深淵33層陣容推薦

1.鬼凱遊俠聖女(遊俠大招躲轉,鬼凱大躲王財,這個更技巧)2.鬼凱聖女戰車(利用戰車大招無敵,這個更穩)33層必吃雄偉藥,抖m無視

先殺野豬再殺黑板鴨!

紅蓮深淵以上深淵33陣容

鬼凱影舞聖女

1.影舞最好ss以上效果明顯

2.聖女最好一套滿級沙比套防禦400+出場600+3.影舞大招放出,接上聖女大招,分身約持續20s,足夠等到下一次大招cd好。聖女大能給影舞分身回血。

主要這三個要點,打過33層的要點自己也能抓住了。

別說要求太高,這是紅蓮深淵,國服最高戰力dalao!

崩壞3紅蓮深淵怎麼快速晉級 崩壞3紅蓮深淵怎麼過

2樓:愛就一個字

深淵分 嚎叫,廢土,禁忌,原罪,苦痛,紅蓮,無限 七個大區。簡單講可以理解成lol的青銅到王者段位,每個段位獎勵不同,難度也相應的有一定提升。當你爬塔的層數比別人高比別人更快,那麼走在前列的人能夠到當前段位的晉級區,晉級區人數按深淵不同五人三人不等。

保持在晉級區就能在結算後進入下一級深淵,否則保級留在當前深淵甚至降級區降級到前一級深淵。

每級深淵都是一共有33層(無限還沒開所以暫時不包括在內),6,12,18,24層最後的boss是固定的暗影角色。依次是白煉,遊俠,影舞,強襲。10,20,30,33層是固定boss層,按順序依次饕餮,暗影布洛妮婭,溫蒂和33層的暗影布洛妮婭加饕餮雙boss。

越往上級的深淵跟你實力相近甚至更強的玩家也就越多,到了後幾個深淵玩家,幾乎都能爬到32層,一部分能到達33層。那麼問題來了,如果發生了晉級只有三個名額,但是有四個以上的人能到達頂層33,同理十個保級名額,十一個以上能32層,怎麼辦呢。這裡道具就要出場了,深淵道具通過過關深淵樓層獲得boss掉落的箱子隨機得到,其中包括黑洞炸彈,零度炸彈,虛弱藥水(對人道具)雄偉藥水,意志藥水,**加護(對己道具)香蕉皮,毒霧陷阱(陷阱道具)詳細效果見下圖。

道具能給予自身保護和妨礙其他玩家。一般道具用於和實力相近的玩家爭奪晉級和保級名額使用,(實力相差太多效果是不明顯的,把別人炸下來別人實力強依舊能爬上去超過你,虛弱藥水也能用雄偉藥抵消或者等待兩個小時效果消失)。炸彈的效果需要延遲一個小時生效,結算時間內炸彈讀條讀完也會生效**。

所以炸彈**時間要考慮結算時間。對人道具對同一個人半小時只能用一次,這個也要注意。

然而關於炸彈這版本有個比較有意思的地方:已經被上過炸彈的人,**前再次被上同種類的炸彈會重新整理這種炸彈的讀條時間。 比如說,a被b上了一個黑洞炸彈,過了50分鐘後還有10分鐘黑洞炸彈就會**,這個時候,玩家c再給玩家a上一個黑洞炸彈,玩家a的黑洞炸彈就不會**重新從60分鐘倒計時開始讀條。

也就是所謂的續炸彈,能保證沒有**加護的時候被上炸彈時延長**時間到結算。也就是說如果有人跟你一起互相續炸彈的話,是可以保證炸彈用完前的一段時間內,你們是處於不會受到炸彈威脅的安全地位的。

關於深淵如何在大片實力相近的玩家中儘量保證自己保級甚至晉級,這裡可以和大家分析分析:

首先,現在一般結算時間為33分鐘,下午兩點為結算開始時間,也就是玩家停止一切深淵操作包括進深淵和使用道具的時間。

在沒有找到盟友的情況下,最優的方案是根據自身擁有的**加護數量從1:34分往前推,每擁有一個**加護前推30分鐘,假設有兩個**加護,那麼就在12:34分或者稍微往後兩分鐘12:

36左右使用**加護進入隱身狀態,,掐好時間使用**加護能夠一直保證不被傷害安全進入結算時間。前提是你已經在使用**加護的時候已經在你能達到的最高層了,因為隱身狀態是不能進深淵推塔的。當然你也可以在最後半小時去衝刺最後的層數,但是前面的人可能比你先上去所以你還是會在他們後面。

但是缺點有,一是在你隱身之前身上沒有被掛上炸彈,二是運氣,要有一定數量的**加護,越多當然效果越好,運氣好的話可以全程圍觀其他人撕逼你一個安靜喝茶……深藏功與名。

崩壞3怎樣進無限深淵

3樓:軟體帝

無盡深淵每輪活動持續48小時,所以想要進無盡深淵,就要在開啟時間內才能進入哦。

相信現在看了上面的崩壞3深淵進入方法介紹後,大家都瞭解了吧,希望軟體帝的教程對大家有幫助哦!

4樓:雪羽

打到紅蓮之後,系統會首先從最先打通33層的玩家中隨機抽取50名玩家進入無線深淵,越早打通33層機率越大,同時在結算前不能掉下去,否則即使再打上去也幾乎不可能進入深淵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刷到晉級區,一級一級的進,就慢慢的進無線了

崩壞3無限深淵怎麼進去

6樓:軟體帝

首先玩家等級達到25級後,才會開啟無盡深淵。點選【出擊】,【世界地圖】,【活動關卡】中可以找到無盡深淵。

無盡深淵每輪活動持續48小時,所以想要進無盡深淵,就要在開啟時間內才能進入哦。

崩壞三深淵中級區如何進無限深淵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到紅蓮之後,系統會首先從最先打通33層的玩家中隨機抽取50名玩家進入無線深淵,越早打通33層機率越大,同時在結算前不能掉下去,否則即使再打上去也幾乎不可能進入深淵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深淵分割槽之後只有高階區才有無限深淵,並且需要全服競速才能上。

崩壞3紅蓮深淵怎麼搭配陣容

9樓:你的小身影

之前的深淵由於難度很低,我一直是普通層強襲遊俠山吹,boss層異能隊的打法,砍瓜切菜無壓力,這次深淵,我吸取大佬經驗,共分析了三套深淵陣容的優缺點

一.老陣容,強襲遊俠山吹

優點:1.續航能力強,遊俠黑洞聚怪,山吹開大三拳奶1000 2.aoe充足,強襲大招遊俠大招清場能力都不錯

缺點:1.打機甲乏力,山吹並不能作為一個合格的輸出,一個還好可以遊俠慢慢磨死,兩個以上很可能是自己被磨死2.

輸出環境堪憂,強襲被神弩死克 3.山吹奶的環境不好,要奶時召喚婊一個嘴炮暴屍街頭

二.鬼鎧聖女雪地

優點 1.aoe充足,雪地鬼鎧qte全場不斷2.雪地為鬼鎧提供輸出環境和青龍結界加成,特別是雙大合璧秒天秒地

缺點:1.聖女「bug」修復後奶量不夠,需要快速清場不然容易被耗死2.對鬼鎧裝備要求較高,畢竟是主輸出

3.強襲教主出品,強襲山吹戰車

在此感謝強日天教主赫蘿,他已經用這個陣容砍上了無限33

優點:1.無限續航,強襲閃避→山吹qte暈人→戰車qte→戰車蹭sp開大→山吹開**或者強襲開大清場,只要你不被秒,只要戰車開出大你就可以滿血,什麼?

你說山吹sp不夠?戰車大招後山吹一個**蓄力sp直接回了30+!可怕的續航能力造就了這個隊伍2.

aoe充足,戰車墮胎一擊我這裝備都能暴擊1w3,強襲40m大刀和戰車配合日天

缺點:可能唯一的缺點就是打得比較慢了……

tips:赫蘿強襲用的是雷切,我用的是3rd,前者更穩,後者輸出更高,用什麼看自己

崩壞3如何日穿紅蓮,崩壞3紅蓮深淵怎麼快速晉級崩壞3紅蓮深淵怎麼過

不是單純bai升級初始人物就能du出的,要把 zhi幾種pon都升到一定級數,dao 具體回的升級樹狀圖 崩壞3紅蓮深淵怎麼快速晉級 崩壞3紅蓮深淵怎麼過 深淵分 嚎叫,廢土,禁忌,原罪,苦痛,紅蓮,無限 七個大區。簡單講可以理解成lol的青銅到王者段位,每個段位獎勵不同,難度也相應的有一定提升。當...

崩壞3深淵結算會被炸麼,崩壞3深淵怎麼打 深淵結算中還會炸嗎

一樣會 的 所以當時間是56分時身上沒有炸彈才是安全的 崩壞3深淵結算時間過了後還能領到獎勵嗎 深淵的獎勵不是自動領取的嗎,我看到你這個問題的時候嚇得我感覺上游戲了,結果發現已經在我的帳號裡面了。我也不確定,還是看看專業人士怎麼說。崩壞3 中,深淵的結算時間是從幾點到幾點?結算在抄活動結束過一至二分...

崩壞3異常狀態怎麼解決,崩壞3各種異常狀態的疊加和共存有人知道嗎

沒怎麼解決,要麼用ss聖女技能抵消掉,要麼等debuff過去,目前沒有什麼 能解debuff 崩壞3各種異常狀態的疊加和共存有人知道嗎 下一次更新就會出吧,首先關注體驗服,一般在體驗服閉服兩週左右正服就會更新。我猜你是想問,沒有影舞可以用八重櫻嗎?就目前而言,芽衣是遊戲裡的主c,就看八重櫻出來之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