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大部分女人覺得男人一定必須得會說甜言蜜語啊

2021-05-20 13:45:28 字數 1877 閱讀 5472

1樓:卡子灣漫

大部分女人想要嫁的男人都是希望踏踏實實可以真正對他好的可以帶給他很多安全感,可以有實際行動真正的去愛護她並不需要會說甜言蜜語會說好聽話的男人,因為這些都是不可靠的,並不能夠真正讓他感受到對她的好。

2樓:飄蕩雲空

不是,不過大部分女人都喜歡甜言蜜語是真的!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要求男人會關心體貼,還得能說會道善於表達會說甜言蜜語,兩者兼得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放在來男人身上了同樣也是自一樣,大部分女人肯定是希望他的男朋友會體貼關心,而且會說一些甜言蜜語,畢竟女人是要浸泡在甜言蜜語之中的。

女人是感性的群體,所以說他要求的是男人對他的感覺怎麼樣,而往往會要求一些小小的東西讓男人能夠很容易達成,也能滿足女人的那點小小的虛榮心。畢竟每個女人都希望被她的男人寵你一生,這是每個女人的願望所在吧。

這個問題落在男人身上也是一樣,只要女朋友漂亮,只要女朋友通情達理善解人意,這兩點都是人對於感性認知的一種,但是往往男人的理性自考影響到了男人對於一些思維方式的判定,所以偶爾會和女人出現一點吵架摩擦,但是這並不能影響兩人之間的感情。

愛情裡面的男人女人的需求和反應都是一樣的,這一點對於誰而言,都是同等的重要,所以說,對某個人you, 愛的感覺了就要告訴他,不要等到哪一天被別人告白以後你才發現,原來你失去的不僅僅是一個人,還是屬於你的那一份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還是女人bai都一樣對du方是完

全符合zhi自己要求的完美伴侶dao。可是現內實是這樣的想法不現實,也不容可能有。關心體貼男女都應該這樣,戀愛結婚不就是要有個關心體貼的人嘛。

這應該都是相互的。能說會道甜言蜜語,這個因人而異,可以的話當然好,但是也不可強求。甜言蜜語不會長久的,這樣的人往往都是花心的傢伙,這都是鍛煉出來的本領。

所以凡事包容才是正道,才能長久。

5樓:天使愛上李煒

應該說大部分女人都會被這樣的男人所吸引,畢竟這種男人很貼心會照顧人,而

回且會甜言蜜語讓女人開心答,跟這種男人在一起,身心都會感到愉快,試問哪個女人能抵擋的了呢?除非他本人人品有問題,否則應該走到**都是受歡迎的那個。我也喜歡這種型別

6樓:我就是個傻叉

女人我不曉得,男人嘛,都喜歡女人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最好還有點漂亮,女人都能做到麼?

不善於表達不能說會道不會說甜言蜜語的男人,就一點不受女人歡迎嗎?大部分女人看重的是男人的甜言蜜語嗎

7樓:晒太陽治筋膜炎

他既然會在bai固定的時間打du**給你 說明他心裡有zhi你在乎你dao。

男人回不會甜言蜜語

答 女人害怕男人不愛自己。

男人太會甜言蜜語 女人又擔心男人太討其他女人歡喜。

並不是每個男人都很會哄女人開心。

他不會哄你開始 但如果他心裡真正的有你 這種男人就不應該放棄。

不要介意太多 他聽你說 可能是喜歡聽你說話的感覺。

大部分的男人也像你說的一樣 沉默 不會甜言蜜語。

8樓:董董

有理智的女生看重的都是男生的能力和品性!!少數的女人就喜歡被人用

專甜言蜜語哄著,,這樣的屬人要麼就是自己很優秀不圖男人什麼就想著由著說話好聽的,要麼就是那種沒腦子的!如果你是不善言語的不要著急,油嘴滑舌的男人更讓人討厭的!!

9樓:四觀盡毀

不要說女人,就是男人,也喜歡聽好聽話,你說對不?愛聽好聽話,不代表她回們傻。她們也會自答己去分析,什麼樣的男人更值得嫁。

不必為了某個女人刻意去變的油腔滑調,你可以簡單學幾句哄女孩子開心的話就足夠了,兩個人在一起,真心相待,才能長久。

祝你幸福

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是覺得吃西瓜男人應該把中間最甜的地方留給自己啊?不然就是自私

你好,不一定的,有很多男生都不吃西瓜的,即使吃也就吃一兩塊,大部分全給女生吃了,從吃西瓜根本看不出來 一個男人到底是不是自私,只有從日常生活當中,為人處事當中才可以看出來,這個男人到底有沒有責任感,到底是不是自私,只有女生自己去慢慢體驗和感受,祝你生活幸福!不是,我是女生,就不這麼認為。但是,我老公...

男人是不是大部分不喜歡中性的女人?

對啊 一般喜歡有女人味的女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採納。男生應該會比較喜歡淑女一點,溫柔一點的吧,如果他們喜歡中性的,也應該是把她當哥們兒了。厭惡。不男不女的人。中不中性不重要,重要的是漂不漂亮 謝謝 不一定的,有人就好這口味。男生是不是都不喜歡中性的女生?不是的。不過我覺得女生更喜歡中性的女生 ...

是不是男人對女人的疼愛,在大部分女人眼裡都是理所當然

不是,發生這種情況,原因可能是寵溺過度。包括她家人的寵溺和你的,讓她覺得理所應當。如果說男人處處讓著女人,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不會適可而止,當成理所當然恣意妄為任性到底 這就要看人了,有的人懂得適可而止,有的人就是給臉不要臉,本人覺得談戀愛也需要道理的,要不然最後會變成對方定義成無理取鬧而分手。望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