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合眾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20:30:10 字數 1505 閱讀 4635

1樓:愛企查

深圳合眾資本管理****是2015-07-2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富街道上步北路2009號寶源大廈11樓。

深圳合眾資本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9700122g,企業法人趙春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合眾資本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受託資產管理、投資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及其他限制專案);企業管理諮詢、投資顧問、股權投資、財務管理諮詢(以上均不含限制專案);受託管理股權投資**(不得從事**投資活動;不得以公開方式募集資金開展投資活動;不得從事公開募集**管理業務);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合眾資本管理****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合眾資本管理****成立於2023年07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受託資產管理、投資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及其他限制專案)等。

法定代表人:趙春永。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344701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合眾投資發展****怎麼樣?

深圳合眾財富金融投資管理****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合眾財富金融投資管理****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深圳市。是一家以資產管理和網際網路金融服務為核心的機構。

法定代表人:溫兆斌。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366162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經營場所掘散鬧:深圳市南山區深南大道9680號判罩大沖商務中心掘山1號樓503室。

深圳前海合眾投資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前海合眾投資管理****是2015-08-1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合眾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9960290t,企業法人譚小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合眾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及其他限制專案);受託管理股權投資**(不得從事**投資活動,不得以公開方式募集資金開展投資活動;不得從事公開募集**管理業務);財務諮詢(不含限制專案);(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寰球資本管理 深圳 有限公司怎麼樣

寰球資本管理 深圳 是2015 07 0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寰球資本管理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28485706,企業法人王佳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寰球資本管理 深圳...

深圳長盈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長盈資本管理 是2016 01 0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長盈資本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825359w,企業法人黃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長盈資本管理 的經營範...

中信資本深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中信抄資本 深圳 襲投資管理有限bai公司成立於2014年09月du25日,主要經營zhi範圍為投資管理 受託dao 中信資本 深圳 投資管理 怎麼樣?中信資本 深圳 投資管理 是2014 09 2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內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容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