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妹炸雞怎麼樣?好不好吃,介紹炸雞腿是一種什麼樣的美食?

2021-05-27 12:13:27 字數 4029 閱讀 729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炸雞是非常不錯的,因為口感很特別裡面的味道是外酥裡嫩,而且這個是特別入味的一種口感。

2樓:比佛

我覺得還是可以的,炸雞味道不錯的,只是容易上火。

新疆美食甘炸雞做法

3樓:修米麼麼噠

材料雞胸1副,粉漿:50公克,地瓜粉100公克,吉士粉15公克,水3大匙,沙拉油少許,醬油膏1大匙,五香粉少許,胡椒粉少許,肉桂粉少許,鹽1/2小匙,糖1/2小匙,米酒1大匙,蒜泥1大匙,水3大匙

做法1.雞胸洗淨切開成2大片,再切開拍打後加入所有醃料,拌勻醃漬約3小時,備用。

2.所有粉漿材料混合均勻,備用。

3.將作法1的雞排均勻沾裹上作法2的粉漿,再放入160℃的油鍋中,以中小火炸熟至上色、撈出,轉大火再次放入雞排炸至外皮酥脆,撈出瀝乾油份即可。

4.食用時可依個人喜好,另撒入胡椒粉或辣椒粉增加風味。

介紹炸雞腿是一種什麼樣的美食?

4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炸雞腿是一種老少皆宜的美食,新鮮的雞腿醃製入味,再經過油的一炸,就更加顯得她十分鮮香,外焦裡嫩。

5樓:老表你真好嘢

炸雞腿是一種什麼樣的美食?誰不喜歡一塊雞肉呢?它是用油炸過的,外面酥脆。

裡面又多汁又好吃這種。炸雞的做法在美國得到了。完善,但也受到其他國家的一些影響性質引起了一些爭議。

那我們如何做好一個炸雞腿呢?

美食傑 怎樣做炸雞腿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腿8個

炸粉2大勺

輔料料酒1湯匙

食鹽2克

食油200克

炸雞腿的做法

1.準備好所需食材

2.雞腿洗乾淨裝盤子中,加入料酒和鹽拌均勻後醃製半小時左右3.醃製好的雞腿裹上酥香炸粉

4.鍋中加入食用油,燒至6成熱左右,用筷子放進去後,筷子上有小氣泡,放入裹好酥香炸粉的雞腿

5.中火慢慢炸至兩面變金黃色出鍋,炸的過程中用筷子可以翻動烹飪技巧

1、雞腿提前醃製,讓雞腿更有味;

2、炸雞粉中含有鹽,醃製時減少鹽的量;

3、炸的過程中,用中火,火候過大容易造成外表皮炸老,裡面沒炸熟。

7樓:我家有菜

炸雞腿怎麼做才好吃?把雞腿扎眼倒入奧爾良調料,少許料酒生抽去腥,攪拌均勻,鍋中放入蔥姜把雞腿倒入上鍋中即可。

在中國只是在快餐行業中可以見到的炸雞,在韓國卻成為國民美食是什麼原因?

8樓:可愛的時期時期

地方飲食習慣不一樣,所以炸雞在中國就是快餐。

9樓:帽子七

中國也不是只有在快餐行業中可以見到的炸雞,好多地方都有的

10樓:酷愛d土豆

這是因為我們國家和韓國兩個國家之間

不同的飲食文化造成的,而且在韓國肉類是非常貴的,雞肉相對於其他的肉類來說不僅是比較便宜的,而且價效比比較高。不僅可以炸著吃還可以燉著吃,煲湯喝。所以在韓國,炸雞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國民美食。

在韓國炸雞絕對是最火熱的一種美食,到了韓國以後,隨處可見的是韓國炸雞店,炸雞之所以在韓國可以成為國民級的美食,在我們國內沒有這麼火熱,原因包括這幾點。

兩個國家的飲食文化存在著差異。在我們國家炸雞屬於快餐,也屬於油炸食品,很多人都認為是不健康的食物。而且我們國家的飲食文化經過了幾千年的歷史沉澱,在全球沒有幾個國家的美食文化,可以超過我們。

雞肉在我們國家,可以有著多種吃法,炸著吃不健康,所以並沒有在我們國家多於火熱起來。

在韓國炸雞成為了大眾美食,是因為韓國的肉類都是比較昂貴的。雞鴨魚肉都是很貴的,不過雞肉的價效比比較高,炸著吃也非常美味。加上韓國祕製醬料,炸雞晉升成為了國民美食

在韓國,炸雞更多的是當成一道主菜或者是主食來吃的。然而在我們國家,炸雞更多的是,被當成了一種小吃,偶爾點一次炸雞過過嘴癮,解解饞。並不會把炸雞當成一種經常吃的食物。

所以在我們國家,炸雞隻是比較普遍存在的。在韓國,炸雞就是國民都會經常吃的一種食物。

11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因為韓國其他肉類都很貴,雞肉價效比比較高,他們也沒有特別好的烹飪方式。

12樓:時安

兩國的飲食文化的差異啊,這很正常的好不好。

13樓:墨淡筆輕

這個就要看每個地區的飲食習慣是不一樣的了。

14樓:北城以南

不同的地域文化導致的。就像四川人比較喜歡吃辣,然而江浙一帶吃的東西比較甜一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因為韓國把炸雞做的比較好吃,口味比較多。

16樓:5408我你

這個是根據地方飲食,和民族習慣而定的,所以有很大的不同

美食,做炸雞,下油鍋炸一會後,裹上去的粉大部分都掉了,結果變成了炸雞塊和炸面塊。為什麼會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炸的時候不是裹麵糊,而是把醃好的雞塊撈出來,它是溼的,放到粉裡滾滾再輕輕抖幾下放油裡。油鍋要夠熱,一放就浮起來。

18樓:轉身不再疼

把粉加點水,稀釋一下,然後把雞放在裡面翻滾,等雞全身均勻的掛滿稀釋後的麵粉後,熱油放入雞就可以了

19樓:s三分人情味

炸雞架自己做炸雞架很麻煩的,給你個簡單的做法,味道也是一級棒。

1、雞架清洗乾淨後下鍋煮熟(涼水下鍋)放入蔥姜不用加鹽,煮熟後拿出來放到空的容器裡。

2、調汁:醬油(一般的就行)+糖

3、把雞架掰開後,倒入調好的汁

4、拌均勻後加入芝麻、孜然,放置20分鐘左右5、鍋裡放少許底油放入醃製好的雞架,炒熟!(炒乾點好吃)6、最後煮雞架的湯不要扔掉喲!可以留做高湯!!!

超簡單,

雞架洗淨,從胸骨處切開,

用刀拍成一個大片,

用薑絲,蔥絲、鹽、一點醬油,五香粉、料酒,醃半個鐘頭,

用平底煎鍋,鍋底放一點點油,(雞架本身會出油)把雞架放在鍋裡生煎,

小火慢煎,蓋上鍋蓋,

兩面都煎得有點焦,就可以出鍋了,

吃前趁熱撒點孜然、芝麻、辣椒粉,

好吃極了~~~

炸雞塊的製作方法

製作方法:

主 料: 雞肉

輔 料: 雞蛋 麵粉 醬油 料酒

1、切除雞肉上的脂肪

2、切成小塊

3、將醬油和料酒各一大勺倒入裝著雞肉的保鮮袋,醃製雞肉4\、將打勻的雞蛋和麵粉倒進去,給雞肉裹上面衣5、放入油鍋中炸至金黃

6、放入吸油紙上瀝乾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粉太稀了,可以放微波爐裡熱一下

韓國炸雞美食廣場賣可以嗎?

21樓:牙套路口

你可以的,

美食廣場對於油炸類的食物是沒有親職的,韓國炸雞也是在允許售賣的範圍,如果你有這個專案的話,可以跟美食城商量一下,在美食城廣場給你擺個攤子。 或者你更加願意投入的話那你可以搞一個檔口專門賣韓國炸雞嗯這個一般吃飯的人想要的, 韓國炸雞配合主食的話還算是可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那有什麼呢,只要廣場有賣的,就會有人去買呀。

美食地圖推薦西四炸雞在**

23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為:京味兒炸雞(平安裡店)

地址是:西城區 西四北大街42號(平安裡路口南200米路東)

排隊40分鐘起,早去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馬連道有京味兒炸雞總店,大眾點評能搜到,比平安裡分店人少

八維大學怎麼樣?好不好?

北京八維研修學院建立於2008年,隸屬於八維資訊集團。北京八維研修學院是經北京市教委批准的以工程專業性高等教育為主,集職業性高等教育 職業技能認證等教育為一體的全日制民辦非學歷高等教育機構。1 2 北京八維研修學院地處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上地資訊產業園區,位於首都教育圈 ced 資訊圈 cid 科技圈...

龍巖學院怎麼樣,龍巖學院怎麼樣?好不好

龍巖學院壞境還不錯,這是可以看到的,而且交通這些都方便,龍巖近幾年發展挺快的,如果你的分數比二本高十幾分就差不多可以報這所學校了,因為她是屬於二本中下的學校,如果你的分數比較高的話,可以考慮農林大,這所學校正在慢慢長大哦,好像也快改名了,希望 可以幫到你 很一般。如果你分數高出2本15分以上就別報和...

傳世翡翠怎麼樣啊?好不好啊

傳世翡翠,源於清乾隆年間,因品質上乘 雕工精美,深受歷代皇帝與民間喜愛,被乾隆御封為 傳世翡翠 迄今已有260年曆史。歐洲珠寶品牌tesiro通靈進入中國後,將 傳世翡翠 收歸旗下。目前,由傳世翡翠當代傳人 翡翠王 馬崇仁先生點評並出具鑑賞證書的傳世翡翠,已成為投資收藏的珍品。好不好,自然看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