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那就好我,應該怎麼回覆?

2023-05-12 19:15:06 字數 4186 閱讀 7399

1樓:艾草小魚

如果男朋友說「那就好吧」就是表示事情已經當應了,這個時候你可以發直接。

簡單的「ok」。也可以發一個表情包比如很溺的「愛你麼麼噠」。

2樓:在神麗峽滑旱冰的小飛俠

現在的人越來越依賴微信,早上醒來第一件事看一看微信上有沒有訊息,即便工作再忙的時候,也會抽空看一看手機。微信聊天已經成為了一種最為常用的交友方式了。

在聊天時,如果開場成為很多人的難題。好的開場好像一下便能引人入勝,讓人想有和你聊下去的衝動,但是如果開場便寡淡無味,只會讓人不想多說。

很多男人喜歡用「你好」來作為開頭,和女人聊天,但是這樣的方式又總是讓女人覺得比較生疏。如果女人想要聊下去,就只能自己想辦法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好那是別人的觀點自己覺得好才是真好。

不要被別人的態度影響了自己的判斷自己要有獨立思考獨立判斷的能力。

4樓:柏爾竹

如果說你跟你男朋友說了什麼事情之後,他這樣你的話,那麼肯定是她對你的提議或者其他事情在比較肯定,所以這種情況下你就沒有必要再繼續他訊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回覆他沒事的,一般男的說那就好,肯定是她在擔心你的安全獲釋,你在做的事情他很擔憂,然後你告訴他沒有事兒之後他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來了,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喲!

6樓:網友

可用呵呵,或我覺得也是。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好的、ok、就這樣了。

男朋友說聽我的,怎麼回覆他呢?

8樓:網友

男朋友說聽我的怎麼回覆他,你為了不當時讓你男朋友失眠,你就聽他的,等回來以後你們倆再商量,當面千萬不要讓你男朋友丟面子,如果是讓你男朋友丟面子,他覺得很不開心,同時也顯示你男朋友在你面前,在他的朋友面前感覺說了算。

9樓:旅遊小達人隨心

回答親,您好,想來想去還是你好,這是他選來選去最終還是選擇了你的總結。他這樣直接說出來,一方面承認他曾經把你當作備胎,另一方面他承認最後還是被你征服了。他沒有隱瞞自己的私心,你可以回答:

既然你樂意想來想去,你還可以盡情地去想,這是你的自由。但我也有我的自由,我也要想想好嘛?祝您幸福。

10樓:小扳手說車

男人的嘴騙人的鬼,你可以告訴他什麼都別說,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以後相處的日子還很多希望你會言出必行。

11樓:韓菲菲

我男朋友說聽你的。那是那是一件非常開心而又有愛的行動。所以你要給予他表揚。

楊賀表示。對他的愛,感謝和感恩。你們的愛情會走的非常非常的幸福。

你的愛已收到。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聽你的,這應該是對你的尊重比較多吧!既然這樣,你也應該表現出對他的尊重,因此你可以這樣回:我還是比較相信你,還是你來決定吧!

13樓:穰映

你可以說我真開心,但是我們兩個還是協商,這樣我們兩個人都開心,你能這樣說就證明你真心愛我,我就已經很知足了,放心了。

14樓:希寄松

你就說可以聽你的,那要看什麼問題了,比如這件事情你做得對,我就聽你的,你做得不對,我肯定不會聽你的哦!我要把你的錯誤糾正過來,你就應該聽我的,因為我的正確哦!

15樓:帥氣的葉搪第

你男朋友竟然說聽你的了,那麼你就直接做決定就可以了,回覆他來說我知道你最好了,不管你聽我的,如果你說的有用的話,我也會選擇聽你的,我們兩個就聽有理的那個人。

16樓:無雅詩

男朋友說聽你的,你可以這樣回覆說,謝謝你,親愛的,我們有事互相商量,也不是說讓你完全聽我。誰對的就聽誰的。

17樓:帳號已登出

當男朋友說聽你的時候,那麼你可以說謝謝你的信任,我也會聽你的,我們兩個人相互成長,相互信任。

18樓:雨過空氣好

你好,你應該回復:不要什麼都是聽你的,作為男的應該有自己的主見,該自己做主的時候就要自己做主。

19樓:s小雞啄米粒

你的男友都已經願意聽你的,你就應該表示高興呀,直接回復好的,其實很多時候兩個人應該要彼此吧,不能要另一方完全聽從另一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次也就是比較重要的一點,走專案申報的時候,除了收集好資料自己查驗,有些可能還要協調主要負責人或者專案負責人的一些親筆簽名。

21樓:糖果傳媒

回覆:謝謝對我的信任!不過,生活中不是什麼都聽我的才對,是相互信任,誰對就聽誰的的。

22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你答應了,他要聽你的,你回覆他,那就一切按照你所說的來辦,這樣就比較好出現的關係。

23樓:網友

他說聽你的意思就是以後你說的算,她打算這輩子都對你好,所以你必須同意而且還得讓他保證一輩子不變。

24樓:哈哈1個人

男朋友說聽你的,然後的話,我覺得回覆他的話,我覺得你可以直接回復,那一定要聽哦。

25樓:冼豔枋

男朋友說聽你的,你怎麼想的就怎麼跟他說,他一定會言無不盡,肯定會聽你的話。

26樓:浩浩小寶寶

那你可以回 說話算話哦。因為怕是他故意說好聽的 到時再抵賴 如果真是情願聽你的那就再好不過了。

27樓:網友

沒有聽你說過這些話的時候直接回復他就行了,對方就可以第一時間能夠看到。

28樓:不完美女孩嘞

你可以說出去外面大事聽他的,在家裡這邊的話要聽你的,男女搭配,幹活不累。

29樓:我來也

男朋友說聽我的怎麼回覆他呢,男朋友說聽你的,你回覆他好的愛你喲。

30樓:不悔人生

那就讓你做決定,怎樣的選擇都好,他相信你,你直接回復你的選擇或決定就好。

男朋友說要對他好點,怎麼回覆

31樓:

摘要。親親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男朋友想要您對他好點,可能是您近段時間忙於別的事情而忽略了他,最主要的其實您男朋友就是想要您多關注一下他

男朋友說要對他好點,怎麼回覆。

親親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男朋友想要您對他好點,可能是您近段時間忙於別的事情而忽略了他,最主要的其實您男朋友就是想要您多關注一下他

所以您可以回我對你難道不好嘛或者說我會一直愛你一直對你好的呀。

如果您男朋友是比較沉悶的性格,那您可以問一下他怎麼感覺出您對他不好呢,然後再看看他回啥,如果是比較跳脫的性格,那可以您的男朋友可能是在和你開玩笑噢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祝您和您的男朋友一切順利,感情棒棒噠

男朋友說我說的但是對的我怎麼回

32樓:

摘要。您好親,您是想說無論您說什麼您的男朋友都說你說的對,其實這樣說的話,代表他一種敷衍的態度,他有可能在對您實行冷暴力。

男朋友說我說的但是對的我怎麼回。

您好親,您是想說無論您說什麼您的男朋友都說你說的對,其實這樣說的話,代表他一種敷衍的態度,他有可能在對您實行冷暴力。

當一個人說你都對,說明他對你已經不上心了,不管是普通同事還是戀人關係。如果他和你是普通同事就很好辦,很顯然他說的這些話都是在敷衍你,那麼你就不應該再理他了,甚至你不要再跟他說任何的觀點,他都會用敷衍的話去懟你。

如果你們倆出現了,他經常對你說這些很敷衍的話,要麼就是你太過強勢,搞得他害怕了,所以不敢跟你去說一些反抗的話,要麼就是他已經不喜歡你了、累了,所以用這樣的話來搪塞你敷衍你了。如果是你過於強勢了,就應該反思自己的問題來改變自己,讓對方有話可說。

最後告訴您,當你男朋友說你說的都對,您可以這麼回覆他。

你可以反擊他,你說既然我說的都對,那麼你就按照我說的去做吧。

我跟男友說就當我們沒談過他說那就好

你好很明顯他說的就是氣話,在他看來你是無理取鬧的,已經不是一次兩次這樣說了吧,那麼你,如果真的想和他分手,就不需要任何的解釋,無論他同不同意分手就分手。即便你想做普通朋友,也可以 你沒有認真想和你男朋友在一起 我跟男友說了一句,有一天,你明白了,我也走了,離開你了 然後他說 我就當你你啥也沒說 他說...

「那好吧」用英文怎麼說,那就好,那好吧,用英語怎麼說?

那好吧 英語可以說 ok that s ok.all right.例句 1 jerry alright.asas you re okay.because i t stop thinking about her.傑瑞 好吧,只要你沒問題,因為我現在可是沒有一刻不想她啊。2 alright everyb...

當男朋友說我相信我老婆應該怎麼回覆

謝謝你的信任。我一定做值得你信任的人。男朋友說,我相信你,怎麼幽默回覆他?我會記住這句話一輩子,同樣我也相信你 謝謝情哥哥對我的信任 如果男朋友說 我是養豬的。我怎麼回覆 10 開玩笑的說法,男朋友如果說他是養豬的,你可以說你是養牛的,以後真結婚了讓他天天給你幹活掙錢仨 是跟你玩幽默吧。他可能向你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