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我過的瀟灑,我該怎麼回覆呢?

2023-01-17 18:35:13 字數 1560 閱讀 6948

1樓:晴天便好

這個要看你想給這個女孩子留下什麼印象,然後才好。舉例說明:

1、女孩子都這麼說。這樣會讓女孩子覺得你愛臭美,調皮、幽默,但是對你有好感的女孩子會感覺你靠不住。

2、你也很漂亮。如果你見過她,可以這樣,會獲得她的好感,每一個人都喜歡被人讚美,尤其是女生。

3、其實我真人比相片更瀟灑好看。這樣展示一種自信,暗含見面等寓意。 其實答案很多,關鍵還是要自己去想喲。

女人愛瀟灑,男人愛漂亮……,當一個女孩子誇你瀟灑時,八成是喜歡上你了!如果你對她有意,可含情脈脈地看著她的眼睛說:你也很漂亮啊!

我們不如瀟灑走一回吧……。如果你對她無意,就說聲謝謝啦!

可以回覆;嗨,這沒什麼,只要你跟我混,三天時間就讓你也能瀟灑自如。

2樓:苑信

朋友說的是客氣話,也可能是因你,事事順心,沒有什麼煩心事。還有是你的性格比較開朗,什麼事都看得開。所以說你過得瀟灑,朋友之間互相尊重,你可以回他,你也一樣,或者其他讚美的語言。

3樓:情感諮詢

這個你就可以跟你的朋友說,沒有什麼瀟灑不瀟灑的,因為在成年人的生活當中哪有過得特別如意的呀,只能說表面故作瀟灑,但是內心的痛苦只有自己才能明白。

4樓:鄞通

那你就回復你的朋友說。現在趁著年輕就應該活得瀟灑一些。人活著嗎?不容易瀟灑也是活著苦惱也是活著為什麼不瀟瀟灑灑的活著。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如果說你瀟灑的話,你也跟他說你不也一樣嗎,我瀟灑是我自己用我的雙手創造出來的。

6樓:nana追劇

瀟灑在表面。可以向朋友表達出你只是表面瀟灑,實際上過得比誰都辛苦。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就那麼一說,沒必要多麼認真去肯定或者否定。別人說你活得瀟灑,那就是嘍,不瀟灑怎麼能看起來這麼年輕呢。

8樓:情感解惑米洛

可以回覆,也許只是表面看來會覺得我比較瀟灑,其實內心並沒有,很多事情並不能夠感同身受。

經歷的多了也許就會深藏的比較多吧。所以還是不能太片面的看我吧。

9樓:大梧桐

如果朋友說你過的很瀟灑,你可以回覆家家有本難念,難唸的經。然後呢?你說笑啥,只是表面。

10樓:出嗣

朋友說你。瀟灑你應該回復他你很漂亮。

朋友說羨慕我過得瀟灑怎麼回覆

11樓:maybe孑逸

親,你好。你可以這樣回覆:

你想得到什麼,就要有所付出什麼;

你現在看到的是我過的瀟灑,可你不知道我過的瀟灑之前付出的是多大的努力,所以,你也好好努力,以後我倆一起瀟灑去。

男朋友說我想見你,我該怎麼回覆,對女生說,我想見你,她說我有啥好見的,怎麼回覆

想見我就來見我吧,可以這樣回覆他的,既然男朋友說想見你,你就給他用實際行動來表示吧。要看你倆處在什麼關係中啦,如果處於冷戰的微妙時期,去他媽的想見你,不要聽男人說什麼,要看他做了什麼,你又不是在太空,想見,行動啊!如果是熱戀,當然就是想怎麼回答就怎麼回答嘍。告訴他 那你繼續想吧,我註定是你這輩子求不...

男朋友說出去瀟灑我說沒錢還瀟灑他叫我別問這些問題我回答過你的不要重複就算我重複問了又怎樣

男朋友說出去瀟灑,你說沒錢還瀟灑。他叫你別問這些問題,回答過你的不要重複 就算我重複問了又怎樣?恐怕他不高興 男朋友說我好瀟灑,什麼意思?可能誤會你了!瀟灑一般指自然大方,不呆板,不拘束。在這裡,一般指沒有煩惱!多指什麼心也不操!我覺得就算你重複啦!你的男友也不會把你怎麼樣。他只是這麼說說。另外有別...

朋友說我是個好女孩,我該怎麼回覆他?是男的

在你冷的時候來 有人給你一個溫源 暖的懷抱 在你bai熱的時候,有du人給你扇風解熱 在難過zhi時,有人dao陪著你讓你開心 在你生氣時,有人願做你的出氣筒 在你高興時有人會陪著你高興 在你口渴時,有人會及時送上一瓶飲料 在你飢餓時,有人會及時送上你愛吃的零食 在你生日時,有人會時刻記得應該送你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