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資料夾怎麼顯示到桌面上

2021-05-28 20:48:01 字數 1774 閱讀 3873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如下:

1、桌面空白處右擊,點選個性化;

2、點選更改桌面圖示;

3、勾選所需系統圖示,點選確定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右鍵 個性化 在自定義桌面上選擇你需要放在桌面上的圖示。

win7中怎麼把ftp資料夾新增到桌面上

3樓:七彩虹科技****

操作步驟

1、按下win+e鍵,開啟磁碟驅動器介面。

2、點選對映網路驅動器按鈕。

3、點選下圖紅色方框內容。

4、彈出嚮導,直接下一步。

5、選擇自定義網路位置。

6、輸入網路地址和密碼,確認就行了。

4樓:騰訊電腦管家

首先開啟電腦右下角的開始選單,選擇裡面的設定選單,然後選擇控制面板。

選擇inter***選項。右邊的高階選單。

選擇啟用ftp資料夾檢視即可。

win7儲存到桌面的檔案看不到怎麼辦

5樓:團長是

1、首先,我們點選檔案「另存為」,如圖所示,發現儲存路徑裡面沒有桌面。

2、右內鍵點選左側欄的空白處容,如圖所示,彈出選單,我們把「顯示所有資料夾」和「到當前資料夾」都選中。

3、如圖所示,就能看見桌面選項了。

4、還有一種方法,如圖所示,點選「組織」,下拉選單中選擇「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5、然後,點選「常規」選項卡,在導航窗格下面勾選「顯示所有資料夾」,點選「應用」「確定」就可以在儲存路徑顯示桌面了。

6樓:泡影果果

收藏夾和庫之間空白處右鍵。

在顯示所有資料夾選項前打鉤,即可出現桌面選項。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在c盤使用者下面的桌面裡 我建立的快捷方式也時常找不到 也改不了

8樓:曉熊

可能是圖示排列問題。

右擊滑鼠,選擇排列圖示,然後隨便選一種排列方式。應該就能看到了。

儲存的檔案一般不會是隱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計算機,然後後退(或者向上)就能看到了

10樓:一蘅新

右鍵單擊桌面-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11樓:勿莣芯安丶

可能隱藏了,顯示隱藏檔案試試看

win7系統桌面上有些檔案看不到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檢視所有檔案,可按以下方法設定:

1、雙擊開啟計算機,點選組織選單下資料夾和搜尋選項命令;

3、返回桌面即可檢視。

13樓:米青礻申

我遇到類似問題,win7 ie11,工商局**,匯出企業資訊,匯出到桌面或桌面某檔案

win7系統桌面上一個資料夾突然不見了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桌面上建的一個資料夾突然找不到了解決方法:

1、在收藏夾與庫之間的空白處右鍵滑鼠,勾選顯示所有資料夾即可,看桌面圖示是不是出來了。

2、在任一資料夾裡面點滑鼠右鍵,新建快捷方式,在目標裡輸入桌面的連結如:「c:\users\使用者\desktop」。

建好後複製或剪下一下該快捷方式,開啟收藏夾,右鍵點選貼上快捷方式。

win7怎麼修改資料夾圖示圖),win7系統怎麼設定所有資料夾大圖示顯示?

檔案型別圖示是系統中顯示最多的圖示,在windowsxp中我們可以在資料夾選項的檔案型別卡中設定各種檔案型別的顯示圖示,然而如前所述,windows 7在資料夾選項中取消了該卡,這樣更改檔案圖示就無從下手了。但原理沒變,我們依然可以在登錄檔hkey classes root 中找到檔案字尾名,它的預...

win7系統點選了顯示隱藏資料夾,但是還是不管用!急

win7隱藏資料夾怎麼顯示 win7系統為什麼顯示隱藏資料夾不起作用了 5 win7隱藏資料夾怎麼顯示 中毒了應該,建議你先嚐試防毒。不過你可以試試用winrar檢視,即開啟winar,在winrar中切換你要檢視的資料夾,檢視到後再複製這個路徑,貼上到 我的電腦 的位址列中就可以了。從 開始 選單...

win7系統怎麼防止刪除自己建的資料夾

用md命令 第一步 在執行中輸入cmd,回車,開啟命令列視窗 第二步 在命令列視窗中切換到想要建立資料夾的硬碟分割槽,如d盤,輸入 d 第三步 輸入md 123.回車,注意資料夾名後有2個小數點 ok,搞定,看看你的d盤下面是不是多了一個名為123.的資料夾了?它是既不能進入又不能被刪除的!不信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