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自帶的小遊戲在哪個資料夾

2023-03-08 12:15:06 字數 687 閱讀 195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c盤裡svlta裡,或者是phak裡面,要不就下各玩吧,說不定那檔案沒裝,不是每機都有的,

win7系統**後怎麼關係系統自身攜帶的小遊戲

2樓:吾霓武映寒

毫無疑問現在手機端的各種app已經嚴重佔據了我們的生活碎片時間,不管是在公交上還是地鐵上,我們都可以看到很大一部分低頭族都在玩遊戲,這種改變勢必對電腦端的小遊戲有很大的衝擊,比如說win7系統自身攜帶的小遊戲,想必大家都不曾玩過。那麼,ghost win7系統**後怎麼關係系統自身攜帶的小遊戲呢?一旦關閉之後就能夠節約很多的資源。

下面看看具體的操作步驟。

win7中關閉系統自帶小遊戲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計算機,在桌面上直接將開始選單開啟,然後就找到控制面板對其進行設定。

2、來到控制面板之後,在頁面裡面找到「程式」裡面的「程式和功能」選項,然後對其進行設定。

3、這時候大家會發現頁面會顯示出來「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選項,只要在這裡設定就可以了。

4、然後直接找到關閉「遊戲」選項按鍵,在前面直接打上勾勾就可以了。

純淨版系統**後系統自身攜帶的小遊戲有的時候確實是很煩人的,不怎麼好玩還十分的佔據記憶體,如何將這些小遊戲關閉是很多人的意願。上面對於常見的關閉方法進行了系統的介紹,希望對大家都可以起到一定的幫助。

win7系統的遊戲介面不能全屏,WIN7系統遊戲不能全屏怎麼設定

這個是由於啟動了畫面比例縮放功能造成的。你裝了amd顯示卡還是nvidia顯示卡?滑鼠右鍵開啟顯示卡控制面板。在 顯示 選項中找找有沒有按比例縮放這個選項,關閉就可以了 這個不是win7的問題,是顯示卡設定的問題。開啟顯示卡控制面板,在設定裡面調節為 視窗適應螢幕,就行了。顯示卡的控制面板在電腦控制...

win7的系統圖示在哪個資料夾裡

圖示是在shell32.dll這個動態連結庫裡的。在windows system32裡面 更改圖示的時候 選這個檔案 就會出來圖示了。win7系統中存放桌面圖示以及開始選單內容的資料夾被隱藏在了c盤中你可以點選組織 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然後通過自己的設定來實現!希望以上內容對您有所幫助!程式自帶的圖示...

win7自動還原系統,win7系統還原在哪

電腦裡是有系統還原設定的。可以很快還原到某個點上。不過系統一經洗盤還原點就不存在了。你可以看看你的win7系統裡有沒有被設定的還原點,關閉了就可以了。不存在不設定自主還原的。取消系統還原,控制面板裡面就有 禮包系統還原關閉就好了 win7系統還原在哪 25 1.右鍵點選桌面上的 計算機 圖示,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