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下office2019檔案圖示問題如

2021-03-19 18:29:36 字數 1084 閱讀 8711

1樓:get格調寵兒

修復方法如下:

1、在windows中,點「開始」,在搜尋框中輸入「regedit」並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分別定位到:

hkey_classes_root\.docs

hkey_classes_root\word.document.12

explorer\fileexts\.docx

刪除上述三個鍵值。

2、以".docs"為例,在此鍵值上,點選右鍵,選擇彈出選單中的「刪除」即可。

3、退出登錄檔,啟動office安裝程式,在安裝的過程中,選擇「更改」->「修復」,然後根據提示一步步完成修復,最後重啟電腦即可。

電腦windows10word和windows7word有什麼區別

2樓:靈動電子商務****

windows 10(簡稱win10) word和windows 7word(簡稱win7)沒有區別,原因如下:

win10和win7作業系統自身並不安裝office套件,也就是說並沒有安裝word,word只是office其中之一。

2.如果win10安裝的是word2003,win7安裝的也是word2003那就沒有區別。

3.如果win10安裝的是word2003,win7安裝的是word2010,word2010是word2003的升級版,增加了很多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windows10word和windows7word有什麼區別:這個問題不能這麼問,因為windows10和windows7是電腦作業系統平臺, word只是在它平臺上面安裝的一個應用軟體之一,其他還有很多軟體,不是平級的關係。至於word安裝在win10還是win7比較適合,據觀察,許多人反映word安裝在windows10之上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從這一點說還是windows7好

4樓:川新電腦

0ffice2010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具體如下:

5樓:匿名使用者

win10預裝的是office365,功能更加強大了。

登入微軟帳號後,可同步檔案。

win7旗艦版系統自帶的office2019為什麼解除安裝不了

你那不是自帶的,是人家給你糊弄的一個ghost的旗艦版,隨便給你裝了個閹割了的office2010,根本就沒有裝完整,不好解除安裝。建議你用office2007安裝檔案執行一下標準解除安裝,因為那個很有可能安裝的是2010的登錄檔,2007的檔案,當然用office2010解除安裝也可以。現在很多買...

win7系統下office檔案的圖示顯示不正常

1 找一個word文件,右來擊選擇開啟方自式 選擇程式,在給出bai的列表du 裡選擇word,在列表下方 始 zhi終使用選擇dao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 前面打上勾,點選確定。其它 excel類似,選擇對應的 excel檔案,選用 excel開啟,點選 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 確定。2 實在...

下列軟體屬於作業系統的是office2019,photosh

office2000是文書處理軟體 photoshop7.0是圖象 處理軟體 flash5.0是動畫製作軟體 以上都是 應用軟體 windows98屬於作業系統。這還要問啊?當然是windows 98了 下列軟體中,屬於系統軟體的是 多選 屬於系統軟體的是作業系統 編譯程式。一般來講,系統軟體包括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