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人生最大的樂趣是什麼?人生最大的樂趣是什麼?

2023-04-22 15:35:05 字數 2523 閱讀 1856

1樓:洪萬嗔

我認為人生中最大的樂趣就是吃。因為民以食為天,每個人都非常喜歡吃,而能夠嚐盡世間美好的食物。每天都能吃到自己最喜歡吃的食物,我感覺這就是人生最大的樂趣了。

2樓:沉夜孤星

我認為人生最大的樂趣是知足常樂,我們要知道滿足,滿足現在的生活和物質條件,這樣我們的心態就會很平靜,這就是人生最大的樂趣了。

3樓:劉海識龍人

我認為人生最大的樂趣就在於享受生活,比如說,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看自己想看的風景,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

4樓:小知09400縣套

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找到能和自己共度一生的人,組建兩人的家庭,這樣每天的生活都可以充滿開心和樂趣,幸福美滿的度過一生。

5樓:三熙

我認為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找到一個自己愛的人,有人陪著自己去看世界上所有美麗的風景,可以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給他聽。

6樓:影子

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吃到自己想吃的東西,而且是每天都會吃到,讓我很開心,每次吃到好吃的東西都會很開心。

7樓:甜美又清雅灬福星

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去旅行,因為每次在旅行的時候都會讓我感到身心放鬆,而且會很開心。

8樓:時髦且輕盈灬風光

我認為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和父母一起去外面旅遊,帶著父母一起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讓父母好好享受一下人生。

9樓:聖維風

對我來說,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和朋友一起出去吃吃飯,放鬆一下,因為每天的工作會把自己弄得很累,所以需要放鬆一下自己。

人生最大的樂趣是什麼?

人生最大的樂趣是什麼?

10樓:一年前

人生有三重境界,看山是山,看水是。

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

看山還是山。看水還是水。

這就是說一個人的人生之初純潔無瑕,初識世界,一切都是新鮮的,眼睛看見什麼就是什麼,人家告訴他這是山,他就認識了山;告訴他這是水,他就認識了水。

隨著年齡漸長,經歷的世事漸多,就發現這個世界的問題了。這個世界問題越來越多,越來越複雜,經常是黑白顛倒,是非混淆,無理走遍天下,有理寸步難行,好人無好報,惡人活千年。進人這個階段,人是激憤的,不平的,憂慮的,疑問的,警惕的,複雜的。

人不願意再輕易地相信什麼。人到了這個時候看山也感慨,看水也嘆息,借古諷今,指桑罵槐。山自然不再是單純的山,水自然不再是單純的水。

一切的一切都是人的主觀意志的載體,所謂「好風憑藉力,送我上青雲」。一個人倘若停留在人生的這一 階段,那就苦了這條性命了。人就會這山望了那山高,不停地攀登,爭強好勝,與人比較,怎麼做人,如何處世,絞盡腦汁,機關算盡,永無休止和滿足的一天。

因為這個世界原本就是一個圓的,人外還有人,天外還有天,迴圈往復,綠水長流。而人的生命是短暫的有限的,**能夠去與永恆和無限計較呢?

許多人到了人生的第二重境界就到了人生的終點。追求一生.勞碌一生,心高氣傲一生,最後發現自己並沒有達到自己的理想,於是抱恨終生。但是有些人通過自己的修練,終於把自己提升到了第三重人生境界。

茅塞頓開,迴歸自然。人這個時候便會專心致志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不與旁人有任何計較。任你紅塵滾滾,我自清風朗月。

面對 蕪雜世俗之事,一笑了之,了了有何不了,這個時候的人看山又是山,看水又是水了。正是:人本是人,不必刻意去做人;世本是世,無須精心去處世;便也就是真正的做人與處世了。

11樓:小花豹

這人生啊 最大的樂趣 就是棋逢對手 因為這樣 不孤獨 你就像尼采說 更高的哲人 獨處著 不是因為他想孤獨 而是周邊 找不到他的同類 相反 我相信 沒有人願意 和豬一起 促膝長談 可憐的是 我們每一天都會 碰到很多豬。

12樓:疲馬暮途

人生最大的樂趣,是你「隨心所欲」,卻無人反對。

13樓:一棵樹實木傢俱

人生最大的樂趣,莫過於做自己想做的事~

14樓:信梓倩庚風

人生最的樂趣是;探索與創造;人生最大的幸福是。

助人與獻身;人生最大的財富是;知識與謙虛;人生最大的安慰是;友情與信任;人生最大的收穫是;經驗與教訓;人生最大的美德是;純潔與真誠;人生最大的聰明是;認識自己;人生最大的愚蠢是;欺騙自己;人生最大恥辱是;出賣靈魂。

可能在不同經歷、不同階段都會有不同的樂趣吧幹自己喜歡的事並從中找到自己的樂趣。

人生的樂趣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的人對於人生樂趣會分為好多種,悲觀的人對於人生樂趣。

只有一種,什麼樣。

版的心態就會什。

人生的三大樂趣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孟子曰:「君子有三樂,而王天下不與存焉。父母俱存,兄弟 無故①,一樂也;仰不愧於天,俯不怍②於人,二樂也;得天下英 才而教育之,三樂也。君子有三樂,而王天下不與存焉。」

你感覺人生中最大的幸福是怎樣的,你認為人生中最大的幸福是什麼

人生中最幸福的事就是父母健在,他們離去已經八年多了,我感覺失去了精神依靠,尤其是過節時沒有家的那種歡樂,悲傷時沒有人可以傾訴,高興時沒有人可以分享,父母的離去,訃我感受到人世間的悲涼,他們健在時一家人的歡樂,所以父母把我養大,我陪父母變老,這是人生中多麼幸福的事。我的幸福觀很簡單,那就是自己和家人身...

你的人生中最大的收穫是什麼,人生最大的收穫在於什麼?

至今為止,收穫最大的是 純潔真摯的友誼 血濃於水的親情。最後,期待一下死心塌地的愛情。收穫?現在我的年紀還沒到收穫的時候,所以,不能說人生最大的收穫,不過,我覺得最大的收穫,也就是在一生中國的幸福而且充實快樂,人活著不是為錢而活,所以,一定要讓自己快樂!做一個快樂的自己,然後,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人生最大的收穫是什麼,人生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有自己愛的人,有愛自己的人。沒有做過後悔的事。永遠不孤獨。每個人都應該是不一樣的收穫。因為各方面的經歷都不一樣。收穫自然也與眾不同 人生收穫的是什麼?人生路漫漫,其實不過是春秋的輪迴。人生其實就像自然一樣,播種,耕耘,收穫。我們,其實就是在收穫人生。年輕時,收穫青春與活力 成年時,收穫成熟與魅力 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