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紋身有什麼說法,閻羅王紋身有什麼說道?

2021-03-19 18:29:37 字數 1547 閱讀 1377

1樓:匿名使用者

閻王是管人生死的.紋閻王比較邪門.要紋的話三思而後行. 市面上大多人都紋關二爺或者二郎神.一個是忠義,一個是公正. 比如五爪的龍都很少人紋.也是很邪門的.

閻羅王紋身有什麼說道?

2樓:叼絲哥無淚

判生死.紋閻王比較邪門.要紋的話三思而後行.

為什麼身上有紋身的人,閻王爺不收

3樓:wqx王全信

照你這樣說,有紋身的人就可以當神仙,大部分人都有紋身那就不用再轉世啊,直接就當神仙吧

4樓:我會說英1文

瞭解一下崑山那個紋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紋身人在直接可以做神仙

紋身黑白無常有什麼說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無常,乃閻王的鎖魂鬼,能收服一切靈魂,紋在身上可以抵擋所有鬼怪近身,亦可讓惡人內心生畏,放心的紋吧

7樓:閎伯吾燦

無常是指從陰間派來的,來接陰陽間死去之人的使者。

黑白無常只是一種陰陽屬性的表示,「黑」與「白」代表的是一陰一陽,也就是說,黑無常代表的是陰性體,白無常代表的是陽性體。這也是同太極圖中陰陽魚的黑白(以黑代表陰,白代表陽,)顏色的對比畫法相符合。可見「無常」之說也是離不開太極圖的,「無常」的理論基礎便是陰陽學說。

還是不要紋了,一是形象上不大好,怪嚇人的,而且紋身過程消毒出現問題的話容易感染,以後想弄掉也比較麻煩。

想招財圖吉利的話,可以在家裡弄招財貓財神爺等,或隨身佩戴有吉利意思的金玉飾品,有意義,可裝飾用,還能保值。

8樓:匿名使用者

紋七爺和八爺還是很好的,一般人都可以受得起。關二哥就不是人人能受。七爺八爺重義氣,陰天子被二位的義氣感動因而封二位黑白無常。

所以紋二位神君後要義字當頭,不能做任何沒義氣的事。白無常七爺生財,黑無常八爺令惡人心生畏懼。

9樓:就打偷米賊

紋黑白無常可以、切記~~~千萬不要點紅眼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沒什麼的;我也是打算這兩天就去紋黑白無常地呢……我自己圖都找好咯

我紋了個閻王的紋身⋯!紋這圖有什麼講究嗎?

11樓:一劍寒蒼

紋閻王很邪性

閻羅王是統領百鬼,天下魑魅的君主,具有審判百鬼的寓意紋閻王吸陰氣,陽氣弱的話最好別亂弄,扛得住了就能壓鬼一頭,轉運,辟邪,扛不住了就是會被閻王壓死,這玩意比睜眼關還毒,紋閻王最好再背上黑白無常

紋閻王沒抗住,死後會受盡十八層地獄之苦,紋身不要亂紋,紋的位置也有講究,紋在後背,被鬼跟路可以保命,能壓住五鬼抬棺和過肩龍

12樓:虎畫美學研究

紋身需謹慎

莫讓鬼上身

13樓:奶奶奶奶奶牛仔

那你就是閻王爺

了,挺好的。

大明咒紋身,有什麼說法,六字大明咒紋身,有什麼說法

您好!不可以將佛經,紋在身上,易造罪,有損福報!主要看你的發心 在佛教裡沒那麼多刻板的規定 一切看你紋它的發心 發心是好一切都好 佛教六字箴言紋身有什麼樣的寓意 邪淫咒,您想想能有什麼好的寓意?勸請千萬不要紋身!六字大明咒是偽咒,其出處 佛說大乘莊嚴寶王經 正是偽經!是揚密謗佛的外道,偽撰此經以推廣...

紋身紋鱷魚有什麼說法,現在紋身紋什麼霸氣一點

電視片 生存法則 中介紹,非洲巴布亞紐幾內亞中部賽比克河流域克林格拉部落的欽卜利族,幾千年來一直崇拜強壯凶猛的鱷魚,至今仍將鱷魚敬奉為部落的神聖圖騰,男子舉行成年儀式時,就是在前胸 後背 兩臂等處千刀萬剮,留下的刀痕就是紋出的鱷魚皮的樣子。在一塊寬敞的空地上,一位紋身男子赤裸著上身躺在一塊木板上,紋...

紋身後喝酒有什麼後果,紋身有什麼後果

沒有太大的影響,你只要保證紋身部位的清潔乾爽就行了。切記,快癒合的時候能癢,千萬別撓,實在受不了就用手拍拍。紋身有什麼後果?首先紋身容易引起感染,帶菌的紋身器材和針能傳染感染性疾病,使得我們人體抵禦病原體的能力下降,然後就很容易會出現各種感染現象其次紋身還容易使人出現很多的過敏反應,例如 皮炎 皮疹...